怎樣買適合自己保險及理財方法。

2023-03-19 22:30:10 字數 3896 閱讀 5835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有很多方式,不至存錢一種,保險是非常好的一項,它是保證給錢的。

您目前每月有一千元的閒錢,那麼一年也有1萬2,您目前的狀況是,您是家庭的主要經濟**,老婆孩子都等你的工資才能生活,雖然老家的生活水平不高,但是也要開銷啊。您只有社保和公積金,這一點顯然是不夠的。這隻能解決一些小毛小病,我們都無法**風險和明天哪一個先到,所以您最主要的是先把自己保障起來,無論任何風險發生,都可以為家庭設立一道防火牆,撐起一把保護傘,這才是您最需要的。

友邦上海董毅為您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小孩的好動性,意外,醫療保險是必須首先考慮的。

還有,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對於投保方面,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其次,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比如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第三,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有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你自己購買足夠的保險先,然後給每人一份意外險,再考慮小孩教育那些。

4樓:保險導購許經理

推薦:為妻子辦理養老+重大疾病保險。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找理財經理,他會給你詳細的建議。

理財保險怎麼購買?

理財險怎麼買

6樓:百保君官方

理財險可以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充分了解有關產品之後,通過保險公司線下網點、網際網路平臺等正規渠道進行購買。

購買時應注意以下三點:

2、產品對比:在購買理財險產品前,注意各理財險產品之間的對比,選擇最符合自身情況的產品。

3、合理安排資金:理財險是以保障為主的,並不能帶來高收益,適合有穩定收入和閒置資金卻沒精力打理的中長期投資者,投資週期一般較長,所以在購買時應注意資金安排,量力而行。

什麼是理財險?怎麼買合適自己的理財險?

7樓:百保君官方

想要購買理財保險,那麼而首先需要了解理財保險的種類,然後再瞭解各理財保險的適用人群是哪些,避免入坑。

理財保險的種類有哪些?

投資型保險一般來說兼具保障與投資理財的雙重功能,保險公司除了為被保險人提供一定的保障,同時還能代為進行投資理財。投資型保險的回報主要與保險公司的收益與經營業績有關,目前市場上常見的投資型保險產品包括三大類。

1、分紅險。

分紅險是指將保險公司的經營收益盈餘按一定比例分配給保單持有人的保險產品。分紅險的主要功能依然是保障,紅利分配屬於分紅險的附加功能,分紅險收益與保險公司的實際經營成果掛鉤,具有不確定性,且上不封頂。

2、萬能險。

投保萬能險後,所交保費會被分為兩部分,一部分用於保障,一部分劃入專屬的個人賬戶用來投資理財,投保人可以根據需求調整保障與投資的比例。

3、投連險。

投連險比萬能險設立的賬戶還要多,其中包括保證收益帳戶、發展帳戶、**帳戶等。每個帳戶的投資組合不同,收益率與風險也不同。

在三種投資型產品中,投連險的分紅收益最高,但分紅收益不可控;萬能險提供最低收益保證,但是要比投連險低很多;分紅險的分紅視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而定,如果公司經營不善,依舊有保底收益。

如何選擇理財保險進行投保?

剛剛在上面我們已經分析了理財保險的三種型別,分別是萬能險、投連險和分紅險。這三種不同型別的理財產品我們該如何選擇呢?

財大師建議大家,根據不同的優勢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型保險。

萬能險優勢主要是繳納靈活、費用透明等;投保人繳納首期保費後,之後可以進行不定期、不定額地繳納保費,被保險人的保額也可調整,賬戶資金可在合同約定的條件下靈活支取。如果對靈活性要求較高的投保人可以選擇萬能險。

投連險在於擁有多個賬戶,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選擇賬戶;而這些不同投資賬戶具有不同的投資策略和投資方向,分別投向**、債市、貨幣市場等,保戶可以根據自身偏好將用於投資的保費分配到不同投資賬戶。它是一種與**聯絡最為緊密的理財險種,所以他的收益也是最高的,但是投連險不具備保底收益,風險性較大。適合於對風險承受能力較高,對收益要求較高的投保人。

分紅險在保險公司將經營收入的盈餘部分按照一定比例分配給保單持有人,保戶可以跟保險公司共同分享這一年的經營成果,所以它具有抵禦通貨膨脹上的作用。

買理財保險應該注意什麼

8樓:楊小天百事通

消費者在選擇理財保險的時候需要注意這些內容:

1. 關注本金。因為理財有風險,一不小心可能連本金就沒了,因此本金是大部分消費者關注的要點之一。從本金出發,消費者可以選擇有保底收益的分紅險跟萬能險,具有一定的保障。

2. 收益。另外理財最重要的就是收益了,不過收益高自然風險也高,二者成正比。

如果消費者對於收益的要求不高,可以考慮分紅險,保守穩定。如果消費者追求高收益,則可以選擇投連險。

拓展資料:①投保人在購買理財保險的時候,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避開誤區。消費者常常覺得買理財保險就是在進行投資,但這是錯的,如果把保險當作投資,一旦有緊急用錢的時候,一旦退保就會有所損失。有的消費者以為保險公司給出的收益就是真實收益,但事實並非如此。

②保險公司給出的分紅收益是預計收益,真實收益還要看具體情況,因此消費者要避開這個誤區。另外,有些消費者看到一類理財保險收益可觀,便想跟風購買,但這樣也不對。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與經濟能力去選擇理財保險。

③投保人選擇理財保險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綜合分析自己的情況進行評估,按照個人實際狀況購買適合的產品。還要了解清楚各個保險公司理財保險的具體條款和功能,不要人云亦云。另外,投保人要知道,理財保險雖然集保障和投資於一體,又有高於銀行同期存款利率的收益,但是也有流動性差、投資期長、資訊披露透明度差等方面的缺點,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清楚再購買。

買什麼理財保險比較好

9樓:abc保險網

理財型別保險產品,種類繁多。

就目前而言,市場上的主流是雙主險(分紅險+萬能險賬戶)的形式:

1.購買理財保險,首先要確認自己和家庭,是否保障充足;

2.適當適量購買,不可盲目求多求全;

3.要有明確的財務目標和執行規劃;

4.對產品形態和模式,要清晰明瞭;

5.理解保險理財都是中長期規劃,短期收益或高收益,都不現實;

6.和專業的**人,進行實際有效的交流溝通。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定期存款,另一個就是各種檔次的國債。它們的收益穩定、可靠、安全。

小孩適合買什麼保險

給小孩配置保險非常便宜,小孩子必備的保險是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之前我給大侄兒家配置的保險方案供參考 2020高價效比保險方案推薦 1.重疾險 好的重疾險可以保障小孩高發的一些疾病,確診重疾後直接賠付約定保額,不限用途。重疾險屬於一次性賠付,這錢可自由支配。每年一千左右就可以買到50萬保額的重疾險...

兒童買什麼保險比較合適,兒童適合買什麼保險最好

保障範圍並非越廣越好。選擇重疾險時最重要的是考察條款中是否包含了常見的心血管 器官性和老年性疾病,有了這三大類,基本上就滿足了一般投保人的保障需求。另外,還要注意為自己度身訂做,比如兒童購買重疾險一定要其中保有白血病。10萬到20萬元保額較合適。適當購買重大病險的竅門還在於瞭解目前患重疾之後所需花費...

21歲買什麼保險適合,21歲買什麼保險好

具體看你的經濟能力!如果剛開始工作,就買一份低保費高保障的,受益人寫父母!如果具備一定的經濟能力可以買儲蓄投資收益類的!但一定不要買裸單 就是隻有主險,沒有附加險的!還有其他方面的問題可以加我詳談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1歲存到的錢還是很少的,治個小病都覺得費錢,要是不幸碰上大病,自己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