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安裝Direct 9 有什麼功能沒有?

2023-03-20 07:20:06 字數 2289 閱讀 6904

1樓:玩轉san網路

3. directx oct 2005 redist 多國語言版。

微軟公司最新的多**技術,很多執行於windows 環境的。

4. directx 中英文正式版。

microsoft微軟directx 最新官方正式多語言版for w

5. directx 網路安裝版。

directx 網路安裝版。

6. directx redist 多國語言版 oct 2005

directx redist 多國語言版。

7. directx 控制面板 漢化中文版。

控制面板,支援windows98/me/2000/xp作業系統,通過控制面板,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現在的克隆版xp安裝盤裝的系統,裝好後已經是direct 9 的了。

你可以——執行——輸入:回車開啟就可以看到是否已經裝好了direct 9 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下個回來就可以裝了,他的作用是支援遊戲的,一些遊戲寫明瞭要支援dx9,就是指這個。

4樓:網友

他的作用是支援遊戲的,

怎麼我安裝了direct x9.0還是不能用

5樓:健美又超然的工匠

是玩遊戲嗎?大型的單機遊戲需要電腦上平臺支援比較多,也許還需要安裝其他的軟體才行,建議你到專門的遊戲論壇尋求幫助。

怎麼檢視是否安裝了direct.9.0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dxdiag 裡面有版本號。

把directx 9.0 安裝在**的?

7樓:網友

隨便的,你放在臨時的資料夾以後,安裝完以後,再去找那個資料夾,再裡面找到 然後執行就是安裝了,不用在提示目錄的。

其實他叫你安裝到那個盤只不過是把安裝包解壓出來而已,然後執行就可以安裝了。

安裝是不可能有選擇目錄的,懂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屬系統元件,就安裝在系統盤。

我安裝了directx9.0後怎麼用??

9樓:莊豫壤駟明凝

在將剩下的檔案移動到c:\windows\system32目錄中。這樣還沒好在,重新安裝看看執行重新安裝。

我是這樣的情況原來不能裝現在能裝了。

10樓:愛上北極之光

路徑在c:\windows\system32\directx下。

你可以在開始---執行,輸入dxdiag就可以看到一些資訊了。

directx,簡稱dx,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的應用程式介面(api)之一,因此在pc、xbox上都得到應用。其設計初衷是為了最大限度地發揮最新pc硬體多**應用的效能。而directx 9.

0是directx系列的最新作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會有一個想電腦一樣的東西。

你安裝它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全是解壓包是對的,exe檔案就在裡面,仔細找找把。

13樓:匿名使用者

dxsetup 這個就是安裝啊。日。

如何檢視自己電腦有沒有安裝directx9.0c

14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可以利用directx診斷工具 檢查當前 windows 系統中的 directx 版本。

在「開始」→「執行」中執行 命令,然後在「directx 診斷工具」視窗即可檢視directx版本,如下圖所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xp下,點開始---執行---輸入dxdiag在系統資訊最下面一行即可看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裡輸入dxdiag確定就看到了directx 診斷工具。

怎麼知道自己有沒安裝direct9.0

17樓:藏泉

在執行裡輸入 在dxdiag開啟就可以檢視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擊開始執行輸入dxdiag進入directx診斷工具。

directx9.0是什麼東西!怎麼安裝!在那可以下到

電磁閥怎麼安裝的,有沒什麼安裝要求

冷庫使用的電磁閥有單體式和立體式兩種,兩種電磁閥的安裝要求基本相同,安裝時應按以下程式進行。1 首先將兩端導管對正,垂直聯接端面平行,用點焊定位,以保證電磁閥密封。2 為了防止內部零件受熱損壞,拆除閥體,再進行焊接。焊接後將焊渣及氧化物清除乾淨,以防止通道堵塞。3 檢查並清除電磁導閥與主閥連線部位的...

學跆拳道要練些什麼基本功,怎麼自學跆拳道,有哪些基本功

總的來說基本你先要提高自己的柔韌性讓你的腳儘量踢得高,然後學會提膝就ok了。如果你是自己練得話就多壓壓橫豎劈叉吧 首先你可以背靠牆雙腿張開儘量平行,然後慢慢下壓到了極點以後保持十多秒再繼續向下 你呀韌帶要保證有相當的決心,不然不會進步的.其次要加強體能訓練,應為體能是一切運動的根本,當然跆拳道是個爆...

通廁所地漏有什麼方法,衛生間地漏怎麼安裝

可以用大型吸塵器把吸管伸進去吸。衛生間地漏怎麼安裝 1 清除原來的地漏,並將周圍清理乾淨 2 用清水將地面下水管內壁浸溼 3 將地漏密封圈處用清水完全浸溼 4 將地漏中心對準下水管中心,並將地漏放入下水管中按緊5 保證地漏水平面略低於地面 6 放上地漏蓋並清理地面 7 用密封膠將地漏與下水管上部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