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強投籃手勢的柔和度

2023-03-20 20:35:07 字數 815 閱讀 1221

1樓:網友

1 投籃時一定要注意收肘,肘部儘量往內收,才能保持姿勢不變形 2 看來你是鋒衛搖擺人,一般不打內線,那麼注意舉球時球一定在眼睛偏上處。舉球一定要一氣呵成,舉好球后在最高點立即就投,不要停頓,不要學nba那些滯空,這樣會使你的手失去力量而使拋物線走形 3 準備活動一定要做好,尤其是腿部與腰腹的準備一定要充分。起跳時一定要用腿帶動腰腹,腰腹帶動全身。

一定要起跳,腰腹一定要繃緊,手才能搭得上力 4 要經常練,注意練的時候的姿勢與位置,保持柔和的手感(一般30度到60度命中率最高) 5 要有自信,即使投失了100個球,第一百零一個也要自信地、從容地出手。一定不要焦躁、火大,會影響技術動作的 ps經常練狀態好時命中率可高達80%以上。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1. 以左腳為軸接球,接到球殺那,重心壓低,雙腳微彎,不管球從那個方向過來, 順勢把球帶到自己的腰部處,右腳也順勢準備靠到左腳。 2.

右腳靠到左腳後,順勢雙腳一蹬,往上跳。在跳的過程中,順手把球從腰部外舉起到頭上。 3.

右手五指張開,以指尖貼球,掌中心是不解觸到球。右手半彎,舉球過頭。 4.

左手輕鬆擺在球的旁邊。身體稍左轉,讓胳膊面向籃框,手肘要向下垂。[elbow] 5.

離籃框較遠時,把球提高到額頭的高度就行了,離籃框較近時,球得比頭高,儘量把手伸直。 6. 眼睛直視籃框。

[eye] 7. 跳投時,必須保持控制空中的平衡。[balance] 8.

出手時,指尖往球的下方旋轉。 9. 出手後,手臂伸直手掌自然下垂,球從腰部外拿起到出手後是一圓弧形。

(出手要順暢) [follow throw]

打籃球關於投籃手勢的問題 想解決很久了!

首先說姿勢次要,我覺得命中率高的姿勢就是好姿勢!你說投籃時候球遮住了眼睛,是你準備投籃時候球的高度不夠,手臂太低。球的後旋主要靠食指和中指的撥球動作。如果要球產生旋轉那必須用兩手掌試著旋轉起來。因為只有手掌與手掌間才會有讓球產生的旋轉動力,食指和中指想必沒有手掌面積大吧。你用的不是單手肩上投籃吧?肩...

君子蘭葉片如何增加光澤度,如何增強君子蘭葉片的光澤度

一般情況下都是葉片經常噴噴水,加點磷酸二氫鉀比較好,葉片更亮更綠,還可以促進植物開花 如何增強君子蘭葉片的光澤度 很容易,葉片經常噴噴磷酸二氫鉀比較好,葉片更綠更亮更大,經常啤酒清洗葉片也可以葉片更綠 君子蘭葉子怎麼養能富有光澤 平時澆水時加點營養液,葉片經常噴噴磷酸二氫鉀,可以葉片更綠,也可以促進...

如何增強自己的體力

每天吃大量的蛋白類食物,像早上吃一些麵食主食,中午吃一些粗糧,還有吃一些肉類,晚上吃一些粗糧,然後再每天花兩個小時的時間鍛鍊體力。我認為可以多吃一些豆類食品 蔬菜以及瓜果等食物,這些食物都可以有效的增強自身的體力,另外還要注意飲食營養要全面,平時多喝些水。多鍛鍊,多鍛鍊,多鍛鍊,重要的事說三遍,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