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增強自己的體力

2022-07-23 07:15:16 字數 754 閱讀 9542

1樓:能初柳

每天吃大量的蛋白類食物,像早上吃一些麵食主食,中午吃一些粗糧,還有吃一些肉類,晚上吃一些粗糧,然後再每天花兩個小時的時間鍛鍊體力。

2樓:曉淡

我認為可以多吃一些豆類食品、蔬菜以及瓜果等食物,這些食物都可以有效的增強自身的體力,另外還要注意飲食營養要全面,平時多喝些水。

3樓:賣萌

多鍛鍊,多鍛鍊,多鍛鍊,重要的事說三遍,鍛鍊是提高自己體力最最根本的舉措,但是還有其他方式但是這個是萬變不離其宗的,多運動,多晒晒陽光。

4樓:三熙

想要增強自己的體力一定要注意飲食的健康搭配,葷素搭配才能均衡營養,提高身體素質。還必須要加上適當的健康的運動,可以增強身體的韌性。當然還要保持好開心的愉快的心情。

5樓:微生尋綠

你可以在平時的時候多去跑步,鍛鍊自己的身體,要每天都堅持進行大概半個小時左右的身體訓練,飲食方面也要搭配合理,平時的時候也可以多去健身房鍛鍊身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大學的時候課餘時間可以跑跑步,不要一直待在宿舍,還可以打籃球羽毛球,跑步真的會讓體力變好,我們學校每天早上6點出操,我來這個學校後就沒有感冒生病什麼的,當然平時也會經常鍛鍊身體。

7樓:阿qi棄

要想增強自己的體力的話,你就一定要多鍛鍊,做好每天的基礎的運動,而且不能輕易的放棄,長時間堅持下來,體力自然而然就會好了。

請問如何改正自己的惰性,如何增強自己的毅力

制定一份計劃,還要有人證明 比如幾點幾點幹什麼,不做的話就要受到嚴厲的懲罰。一個星期的計劃,照做就是了!這樣做幾個月,既能增強毅力,又能讓身體更健康,懶惰的人通常很胖,所以這樣,還可以適當的 設定目標。你要達到什麼,你要什麼,想清楚了寫下來 然後設定步驟,你是如何做的,計劃好怎麼做,並且落實到具體行...

如何讓自己變得成熟增強自己的忍耐力

你好!提出讓自己變得成熟,這個問題本身就說明你在向成熟進步著。回想我自己在你那個年齡段時,比你更不成熟。也是說話很少動腦子。不為別人著想,也是容易生氣。隨著不斷學習和工作中事情的磨練,現在心大了。好多事情也都想開了。看到你這個問題,我回想了一下,感覺不斷地學習新知識,學習有修養的人的舉止,學習成熟人...

16歲如何增大手臂肌肉,如何增強自己的手臂肌肉

你想練出肌肉只靠短時間是不夠得,要堅持,舉亞玲是最好的方式,不過還是要每天堅持,即使練出來了也要持續舉,才能保持,不然很快會變成肥肉的。增加體重是要慢慢來的,你還在發育嘛,所以體重可能會自然增長的,如果要增重也不要刻意過量增加,要根據肌肉的情況增重,比如你覺得比較結實時可以適當增重,發現肌肉稍微鬆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