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會引起眼睛痠痛嗎,鼻炎導致眼睛痛,該怎麼辦

2023-03-21 11:10:08 字數 2531 閱讀 6451

1樓:左青雅

您好,鼻炎即鼻腔炎性疾病,是病毒、細菌、變應原、各種理化因子以及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鼻腔黏膜的炎症。鼻炎分為急性鼻炎、慢性單純性鼻炎、慢性肥厚性鼻炎、乾燥性鼻炎、萎縮性鼻炎、鼻竇炎等。引起眼睛脹痛的原因較多,可能與眼科疾病或其它相關疾病有關,如眼壓增高、青光眼;此外,眼睛脹痛還可出現在急性鼻炎或篩竇炎時。

鼻炎的主要症狀包括持續性或間歇性的鼻塞、嗅覺減退、頭痛、流鼻涕等。

鼻炎導致眼睛痛,該怎麼辦

2樓:星動琴絃

開刀的話也就幾千塊錢,不過感覺沒有效果。

因為我就是過來人,做完手術就好了一段時間而已後面還不是用中藥治好的鼻炎,其實我也不確定,就是很久沒**你可以去看看【13年鼻炎伴隨】這文章咯,不懂就問那個作者吧。

3樓:世新文

可以是藥物**也可以是手術**,這個全看你自己的選擇看你應該也是不太瞭解鼻炎呢,你不妨去看看【牛濞日記】看這類鼻炎相關的文章學習一內些鼻炎相關的知識哦技多不壓身嘛,我的鼻炎就是經常去看這些,取長補短治好的這是我的個人經歷,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吃什麼西藥,用什麼噴鼻子的東西。

不可否認,用這些的確會使鼻子在一段時間內很舒服但是很容易**,後果更嚴重,我就是這樣。

後來還是用中藥粉治好了,到現在都沒有**。

你去看看【牛濞日記】就明白了。

鼻炎造成的眼睛酸怎麼辦

鼻炎一犯就眼睛疼怎麼回事

鼻竇炎引起的眼睛周圍疼痛如何減輕?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能能為您回答這個問題,1。要拍x光片才能確定是不是鼻竇炎,若是鼻竇炎拍x光時在眼睛下方的鼻腔內會有一團模糊的東西,建議你去檢查一下。

2。鼻炎或鼻竇炎,感冒或喝酒時會更嚴重,吃藥打針只能臨時管用,3。鼻炎或鼻竇炎時間久了會引起記憶力減退,視力下降,聞不到味,頭痛,睡眠要張嘴呼吸等症狀。

4。慢性鼻炎可以用鐳射**。

5。鼻竇炎做穿刺是可以治好的,把裡面的膿吸出來,再注入消炎藥慢慢就好了。

6。穿刺**法,一般的醫院都能做,**只需幾百元,也不容易**,10天左右就好了。

7。千萬不要先做開刀手術,為什麼這樣說呢?比如說您現在做了手術後還沒好怎麼辦呢,所以說要先輕後重。

8。希望能幫到您,祝你早日**,謝謝!

6樓:

不是拍x光片,是做ct呀,還有千萬不要開刀,不然你會後悔的。

鼻竇炎引起的眼睛周圍疼痛如何減輕?

過敏性鼻炎會引發眼球疼嗎 ?

7樓:網友

會的,主要是打噴嚏過多引起的顱內壓力升高,眼睛受壓迫所致。

一般性的「過敏性鼻炎」花很少的錢就可以**!去藥房買「色甘酸鈉滴眼液」,這個滴眼液**在4-6元,每天滴2滴眼睛、2滴鼻孔,滴在鼻孔後輕輕搓揉,一天4-6次,2-4周內可以**。你也許要問為什麼滴眼液要滴鼻孔,因為眼鼻互通,要同時**,以免過敏炎症互相傳遞。

我本人是搞藥品銷售的經理,這個方法經過臨床跟蹤,效果很好。

不要聽信醫生的,做神經阻斷手術,那樣你會永遠失去嗅覺。

順便說一句,色甘酸鈉的抑制細胞變異過程較慢,所以你一定要堅持用藥2周以上。

眼睛痛鼻子酸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兩個病症之間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或者是我不知道,我這能說一下我的看法,你參考一下。

我覺得你眼睛疼,我覺得主要是勞累,導致精神壓力過大,睡眠不足,再加上可能工作壓力大,這是現代人典型的亞健康症狀,在飲食上調節一下,多吃動物內臟,尤其是肝,多補充vb ,另外多吃魚肉,蛋類,蔬菜。

至於鼻子出血,可能是天氣轉暖,氣躁造成的。或者是有鼻炎,鼻子癢難受的時候,用淡鹽水(溫水)洗鼻子,可以起到一定的殺菌作用。

建議你先觀察幾天,打工確實挺不容易的,能省點則省點。但是如果情況沒有好轉,不是偶然現象,那就不是錢的問題了,畢竟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安康。強烈建議你去油田中心醫院,或者 市二院 看看醫生。

有句俗語叫;三十以前你找病,三十以後病找你。

女孩子更要好好愛惜自己。祝你早日**!

鼻炎會引起上眼眶痛嗎?

9樓:一冷眸丶

你好,得了鼻炎是會引起眼眶疼的。因為他的症狀剛開始是全頭疼,慢慢的就會發展為前額頭和眼眶疼,尤其是按壓眼眶內上角,疼痛感特別強。所以得了鼻炎一定要使用抗菌消炎的藥物來**,防止病情加重,引起其他的疾病。

有鼻炎的患者,平時要多鍛鍊身體來增強抵抗力,也可以緩解鼻炎。

10樓:縱宛筠成韋

可能是鼻淚管阻塞,引起眼眶疼痛。在中醫上,鼻炎、鼻過敏本來就是體虛氣弱的表現之一,改善體質是治本的方法,不過可能見效慢一點。西醫就會直接給你開消炎藥,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論壇的精華有中藥治好鼻炎的案例,建議看看,也許你也可以好---

鼻炎會不會流鼻血?鼻炎會引起流鼻血嗎

鼻炎是可以流鼻血的,因為鼻炎分為很多種,有過敏性的鼻炎,有乾燥性的鼻炎,還有一些是由於細菌或病毒感染所引發的,這種細菌性的鼻炎。如果孩子出現乾燥性的鼻炎,我們整個鼻粘膜遭到了破壞。因為正常的鼻腔內環境是溼潤的,通過鼻子的纖毛將裡面的分泌物進行排出。如果鼻子長期粘膜乾燥,它整個鼻粘膜出現了異常,就會導...

鼻炎為什麼會引起咳嗽的症狀,鼻炎引起的咳嗽,有什麼方法能治好?

鼻炎的症狀提到咳嗽,相信大家會覺得莫名其妙,這不是氣管炎的症狀嗎?咳嗽與鼻炎有什麼關係?也有會問 喉嚨沒有發炎,為什麼會咳嗽?事實上咳嗽也是一種症狀,是一種因刺激物或過多的呼吸道分泌物,藉著咳嗽這個動作將其排除,與喉嚨有沒有發炎並沒有一定的關係存在,所以喉嚨發炎造成咳嗽這個觀念並不對。但咳嗽與鼻炎又...

鼻炎會引起什麼併發症,鼻炎一般會有什麼併發症

鼻 腔和鼻 竇位於顱腦下面,居於咽喉與口腔上方,坐落於兩眼眶之間,它們之間相互為鄰,關係密切。鼻腔和鼻竇病變常向附近組織蔓延,因而會引起各種各樣的併發症。若延及顱腦,嚴重的可造成死亡,對咽喉與眼眶的滲透,也會引起各種病變,尤其對兒童來說,併發症將會影響身體和智力的發育。鼻炎 鼻竇炎引起併發症有多種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