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庫中,怎麼讓自己升級,文庫的經驗如何升級?

2023-03-23 00:30:05 字數 1478 閱讀 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多獲取文庫經驗值就能使自己的文庫等級提升了,如何獲得文庫財富值和經驗值(1)? 並非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

「文件分享」(即上傳文件)所獲取的經驗值和財富值會累加計入文庫總經驗值和總財富值中。

1.標價非0分文件被別人** ( 自己**自己資源不扣分、不加分): 財富值為+標價/被** 1 次 ,每份文件可以通過文件被**獲得財富值獎勵的上限為 200 分。

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 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可以獲得:文件標價分 + 系統獎勵 1 分。

系統獎勵 1 分。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獲得:系統獎勵 2 分。

3.可以每天評價他人的文庫文章和文輯可累計獲得10分財富值的。新使用者啟用會獲得10分財富值,20分就能**一些文章了。(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

如何獲得文庫財富值和經驗值(2)?

文庫新使用者完成帳戶的啟用 +10分。

上傳文件成功 (審批通過,其他使用者可見) +2分/份。

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 500-600次**之間,每被** 1 次,可以獲得:文件標價分 + 系統獎勵 1 分。

評價文件 每天最多5分+1分/次 (並非xyz5819原創回覆,歡迎複製)

建立文輯 +2分(每天最多10分) (備註: 二級及以上使用者才能建立文輯)

文輯被收藏 當文輯的收藏量大於100次時,每增加一次收藏系統獎勵1分。獎勵財富值上限為500分。

給文輯打分評價 每天最多5分 +1分/次(每天最多5分)(備註:同一ip只能對同個文輯打一次分)

文庫的經驗如何升級?

2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 經驗值 財富值 備註。

文庫新使用者 +20分 +10分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天登入 +2分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上傳文件成功 (其他使用者可見) 2分/份。

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 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可以獲得:文件標價分 + 系統獎勵 1 分 自己**自己資源不扣分、不加分。

每份文件可以通過文件被**獲得財富值獎勵的上限為 50 分 1-200 次**,每被** 1 次,使用者獲得:系統獎勵 1 分。

評價文件 1分/次 每天最多5分。

3樓:匿名使用者

獲取文庫財富的方法如下:

1、評價文件(每天最多5分) 1分/次。

2、建立文輯(每天最多10分) 2分。

3、給文輯打分評價(每天最多5分) +1分/次 同一ip只能對同個文輯打一次分。

4、當文輯的收藏量大於100次時,每增加一次收藏系統獎勵1分。獎勵財富值上限為500分。

5、獲取財富最快捷的方法上傳文件:

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 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可以獲得:文件標價分 + 系統獎勵 1 分。

文庫中的文件老是在提交中而沒有通過?

今年年初的時候,郭敬明等作家聯名投訴了文庫,所以文庫裡只要上傳的是這樣的 都是禁止上傳的。除非是本人創作的。還有就是如果你上傳的文件和別人上傳的文件一模一樣的話,也是不行的。朋友你好!文件稽核的時間是基本上根據檔案性質和長短來定的,一些 或是可能引起版權問題的文件可能上傳會慢些,一些像是課件,各種學...

怎麼把我的硬體升級到效果最好,怎麼升級自己的電腦硬體?

記憶體加1g,顯示卡至少7300 現在裝vista標配記憶體1g,流暢2g。如果只有1g記憶體,只能安裝vista,某些程式和畫面還是不能流暢執行。所以你去看看電腦城要是想裝vista,2g記憶體已是標配。你肯定要一根1g記憶體,這樣1.5g,還可以。否則裝不了vista,撐不了一年就會淘汰。如果記...

傳世豹子怎麼升級快,傳奇世界的豹子多少經驗升級

在王城找靈獸大使買靈獸神丹,一個可以長250點靈獸經驗 花費5元寶 靈獸神丹只對二轉靈獸有效。傳奇世界的豹子多少經驗升級 你讓他猛吃豹糧就不用看經驗啦 好快的哦。傳奇世界豹子怎麼升級 豹子升級需要喂獸糧 靈獸丹。等到豹子七級滿經驗,帶上靈獸玄凱,去死水馴獸師那邊進行二轉,中州靈獸師那也可以免費二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