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閃客快打7傭兵帝國的號 20級以上

2023-03-23 00:20:06 字數 1426 閱讀 9799

1樓:和修逮魚

給你?我們玩神馬。

我還要玩這破號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十多級的號都不願意給呢,號都是人練的,憑啥給你?不過我可以免費幫你練。

閃客快打7傭兵帝國全攻略

3樓:昔念桃

你選滿意的那個是抄的。

4樓:來自龍珠閣乾淨的行星

...推開門。小c的屍體赫然出現在大家的眼前 因為驚恐而睜大的雙眼 被割斷的喉管血淋淋的 內臟散落在已經幹掉的水池裡。

「阿。小c的媽媽當場昏了過去 幾個老師馬上衝出去嘔吐。小b也被嚇得目瞪口呆 在他暈過去的前一秒鐘 他瞥見小c的手錶 指標停在了1點。

就是小c進去的那個時候。順便說一下 他們去探險的那天晚上 並沒有門衛。回覆。

閃客快打7傭兵帝國怎麼升級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打基地,那裡的重灌兵刷經驗高,如果想冷兵器,就去打黑鐵,想練技術,去打終結者,想多傳錢,去打角鬥場、、、

6樓:網友

ce呀 這都不知道還玩毛閃7呀。

7樓:老實稽

我刷錢要一萬以上刷1億20元,等級6級以上滿級10元。

8樓:圖門蕊剛醜

打異形很麻煩的,而且錢最多給7w,少的只有4w,經驗給的不多,不過必須僱3個61,你刷個20次,肯定20級。

閃客快打7傭兵帝國怎樣2把手槍同時開槍

9樓:神一般的聖人

手槍一共分為兩種一種為全自動,一種為半自動,如果您想要半自動的手槍一起發,j和k分別是手槍a和手槍b的發射區,而全自動的手槍(諸如p90 uzi之類的)雙槍帥氣,威力高!半自動的也有自己的好處,這就要lz細細品味了。

以後您可能還會遇到這樣的問題,請細細閱讀一下提示1. 使用鍵盤上的「w」「s」「a」「d」鍵來控制角色各個方向的行動2. 雙擊「a」或「d」可以實現角色的奔跑3.

攻擊鍵為「j」,跳躍鍵為「k」(只有在空手和冷兵器模式下才能跳躍,短槍的模式下「k」鍵也作為攻擊鍵使用,長槍的模式下「k」鍵無作用)

4. 站在道具上按「j」鍵可以讓角色拾取該道具5. 「r」鍵換彈夾。

6. 「q」切換攻擊模式。

7. 「7」「8」「9」恢復類道具快捷鍵;「y」「u」「i」「o」「p」「[技能快捷鍵。

地球帝國1畫面有的一閃一閃的,求各位高手怎麼解決

驅動方面 dx9 v 在遊戲設定那裡調低解析度應該可以做到,不過調得太低遊戲會失去樂趣。先看看dx 版本是不是過高了。最好不要超過 9。0c 地球帝國1 怎麼玩啊 好難啊 求高手指點 史前時代 你要有足夠的錢和木頭 買一個 名人 就會加經驗就會升級 我會完 不過我現在找不到 了 地球帝國1遊戲如何設...

求一本小說關於僱傭兵之類的,求推薦一本小說關於僱傭兵之類的

狼群該書以主人公刑天第一人稱視角描寫了僱傭兵團 狼群,在世界各地的戰鬥故事以及最終的毀滅,刻畫了一群悍不畏死的僱傭兵,讚美了當今社會中最缺少的兄弟情誼。本書戰爭場面真實,軍備知識豐富,心理描寫震撼,人物與故事情節配合渾然天成,涉及的場景從雪原至城市無所不包。語言簡練而富有張力,讓人在心靈的震動之中逐...

求一部小說名字主角原是特種兵,然後成了傭兵,然後成了保安

我也在找 lz知道這 叫什麼了嗎 校花的貼身高手?其實這些都差不多 邪鳳逆天.求 名現代都市 主角是位退伍特種兵當保安與女老闆發生關係 特種兵王重回都市,本想安逸地給美女老闆娘打工,卻不想捲進了地下世界勢力傾軋之中,為了保護身邊眾美,他再戰江湖,用鐵拳和醫術,在白道和地下一路橫掃,縱橫無忌!是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