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GHOST,請問什麼是GHOST

2023-03-23 18:05:05 字數 2667 閱讀 7298

1樓:某想講

先在d盤建立一個ghostbak資料夾。把複製進去;

1.(備份)新建一個txt檔案,改名為 ,複製以下進去儲存:在dos下進入ghostbak資料夾執行,即進行備份;

@echo off

2..(還原)新建一個txt檔案,改名為 ,複製以下進去儲存:在dos下進入ghostbak資料夾執行,即進行還原;

@echo off

:\ghostbak\ 為備份路徑。

如果是備份到e盤,就修改為e:\ghostbak\;修改了,必須修改。

2樓:網友

還是使用「一鍵還原精靈」吧!全中文介面,基於ghost基礎上開發。

3樓:明智又順當的小彩虹

你應該把ghost檔案放在d盤,例如d:\backup,進入dos後d:\backup\ghost,然後按步驟就可以了,要備份的區和儲存區是不能想同的。

4樓:火焰槍炮一條誠

ghost程式不能放在要備份的盤裡。如果你啟動盤裡有ghsot程式。就啟動到dos.執行ghost

然後選第一項接著選第二項再選第二項。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做c盤的映象,應在別的地方執行ghost,而不能在c下執行。

6樓:網友

使用的ghost

進入dos,再進入ghost,選第二項下面的第二項,就可以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魔鏡還原,在windows介面下操作,很簡單。

8樓:金葉靜

你把ghost放在d盤做不就行了嗎。

請問什麼是ghost?

ghost是什麼?

ghost如何使用?

9樓:類遠達醜

這裡先向你介紹一下ghost的基本功能:(ghost不能在windows

mewindows

2000中執行。windows

me/2000的使用者先做好啟動盤附帶dos下的滑鼠驅動程式,有軟碟機啟動、執行滑鼠驅動進入ghost所在資料夾執行。

最好不要放在c盤下)

進入dos(一定要在dos下,進入dos會吧,也就是用帶有win98dos引導光碟),啟動ghost,首先是ghost版本介紹,單擊ok進入主介面可分為以下幾項:

local本地硬碟間的備份。

lpt網路硬碟間的備份。

option

設定(一般不做調整,使用預設值)

quit退出。

作為單機使用者,我們只選擇loacl,其包括以下幾選項:

disk硬碟操作選項。

todisk

硬碟對硬碟完全拷貝。

toimage

硬碟內容備份成映象檔案。

fromimage

從映象檔案恢復到原來硬碟。

partition

硬碟分割槽操作選項。

topartition

分割槽對分割槽完全拷貝。

toimage

分割槽內容備份成映象檔案。

fromimage

從映象檔案復原到分割槽。

check檢查功能選項。

ghost的具體用法是嘛?

10樓:小磊影視

我建議你用 魔方 裡面有還原系統 而且比較安全 如果你的系統是win7的話 有自帶還原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ghost怎麼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ghost是一個系統備份還原工具。

不是作業系統。

它是一個基於dos環境的軟體,可以實現系統的備份和還原。

通常來講,系統安裝完全完整後(系統裝好,補丁打好。軟體裝全*&&

你就可以安裝ghost軟體,然後用這個軟體備份你的系統。

成功備份後,你的備份位置會有一個字尾名為gho的檔案,那就是你的備份檔案。

當你係統有問題時,你就可以用這個檔案還原系統。

10分鐘可以搞定。

具體如何使用,網上很多完整教程。

可以自己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ghost只是一個工具,用來幫你備份還原系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ghost只是一個系統工具軟體 前提是你必須有windows系統 電腦全格之後系統沒了 ghost也就用不了了。

14樓:被迫生活de崽子

ghost只是一款系統回覆工具,所謂的ghost系統是指帶有ghost工具的系統,不需安裝,系統自帶的,另外你說的電腦格式化應該就是格式化安裝系統的硬碟,一般系統都裝載c盤,至於重灌系統是需要系統恢復光碟的。

怎麼使用ghost

15樓:散客說是

...1 2 3 ,這是秘籍,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同樣是ghost XP為什麼有的裝上是ghost XP有的是windows XP

symantec ghost 克隆精靈 symantec general hardware oriented software transfer的縮寫譯為 賽門鐵克面向通用型硬體系統傳送器 是美國賽門鐵克公司旗下的一款出色的硬碟備份還原工具,早期的ghost名前並沒冠以symantec的大名。gho...

一鍵ghost是什麼意思,一鍵ghost是什麼意思?和一鍵還原有什麼區別?

製作好映象檔案,我們就可以在系統崩潰後還原,這樣又能恢復到製作映象檔案時的系統狀態。下面介紹映象檔案的還原。一 在dos狀態下,進入ghost所在目錄,輸入ghost回車,即可執行ghost。二 出現ghost主選單後,用游標方向鍵移動到選單 local partition from image 然...

請問誰有關於考拉的棲息地的,請問誰有關於考拉的棲息地的資料?

樹袋熊分佈於澳洲東部的油加利樹森林及林地,從昆士蘭北部 南緯15度 到維多利亞西南部 南緯38度 即使在澳洲,只能在稀疏而適當的草木中看到樹袋熊。人們曾引進一些樹袋熊到澳洲西部。於1870年,少數的樹袋熊被引進維多利亞的群島 phillip and french islands 這些樹袋熊增加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