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尼空氣能熱水器達到了幾級節能等級?

2023-03-24 20:45:08 字數 5178 閱讀 4769

1樓:芬尼科技資訊

芬尼空氣能熱水器能效比達到了4。能效比遠遠超過了儲熱式熱水器行業國家一級能效標準。芬尼空氣能熱水器向社會做出三項承諾:

第一是產品承諾,承諾全線產品都能做到一級能效的標準。芬尼空氣能熱水器能效比達到,能效等級遠遠超過儲熱式熱水器行業國家一級能效標準。

二是功能更人性化,全天候熱水即開即用。

芬尼是廣東芬尼電器公司旗下品牌,致力於節能環保事業,主要生產銷售冷氣熱水器、空氣能淨化裝置、水淨化處理等等。phnix公司從2023年開始出口產品到歐美市場,經過10年的成長,目前已經發展為一個擁有11個子公司,1000多名員工,生產車間面積達6萬平方米,產品銷售到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國際性集團公司,年產熱泵熱水裝置超過8萬臺,年銷售額5億多元。

2樓:引頭百歲

由於其耗電量只有等量電熱水器的四分之一,即相當於使用同樣多的熱水,使用芬尼空氣能熱水器,電費只需電加熱的四分之一。以一個4口之家來計算,正常熱水使用量在200l/天左右,用電熱水器加熱,電費大約需要4元/天,而冷氣熱水器則只需要約1元/天,一年可以節約1000元左右的電費。

芬尼空氣能熱水器有哪些優點?

3樓:土巴兔裝修

芬尼空氣能熱水器有哪些優點呢?這首先要從空氣能熱水器的原理講起,他是通過室外機像打氣筒一樣壓縮空氣,使空氣溫度升高,然後通過一種-17℃就會沸騰的液體傳導熱量到室內的儲水箱內,再將熱量釋放傳導到水中。早在2023年,我國市場上就已經有了空氣能熱水器的身影。

隨後幾年其吸引了國內上百家廠商先後投入開發並銷售,市場規模的年增長速度超過100%。

芬尼空氣能熱水器效果圖1

由於空氣能熱水器的熱量**於空氣中的熱能,因此和太陽能熱水器一樣,具有節能、環保、安全的優點。

以其最大的特色節能為例,一般的熱水器的工作方式都是直接用能源加熱水,電熱水器電能使用效率約為95%,天燃氣約為75%,而空氣能熱水器是用電能來驅動壓縮機大量搬運外界空氣中的熱量,能效比最高可達到左右,也就是400%左右。這也就意味著,空氣能熱水器耗能只有電熱水器的1/4,燃氣熱水器的1/3,太陽能熱水器的2/3。

芬尼空氣能熱水器效果圖2

此外,由於不使用燃氣,並且室內機也不需要像電熱水器一樣必須安裝在浴室內,因此不會有漏氣、漏電等安全隱患。

】,就能免費領取哦~

空氣能熱水系統品牌?芬尼空氣能熱水器優點?

芬尼空氣能熱水器使用效果如何?

4樓:芬尼空氣能

冷氣熱水器與電熱水器相比最突出的優勢有3點。

1.安全。因為電熱水器的加熱方式是電熱棒直接插入水中,水電直接觸加熱。而冷氣熱水器是吸收環境中的低溫熱量並壓縮升溫後轉移到水箱中,實現完全的水電隔離加熱。

2.更節能,省電。冷氣熱水器不同於電熱水器直接用電加熱,而是通過吸熱裝置將空氣中的熱量吸收轉移到水中,每消耗一度電,可產生相當於電熱水器消耗四度電所產生的熱量,即加熱效率高達400%,因此節能效果非常顯著。

3。更舒適。冷氣熱水器是儲熱式設計,並且保溫效果非常顯著,一天溫度減低3度左右,熱水量充足,24小時即開即用,無需預熱和等待。

冷氣熱水器與燃氣熱水器相比最突出的優勢有3點。

1.水溫恆定。冷氣熱水器出水溫度恆定,無需在洗澡時來**節水溫。而燃氣就需要來**節。

2.環保安全。冷氣熱水器不燃燒任何礦物燃料不排放有毒有害氣體。而燃氣熱水器是需要燃燒礦物的。

3.更節能。冷氣熱水器的耗能僅為燃氣熱水器的30%,非常節能。

冷氣熱水器與太陽能熱水器相比主要有四大優勢:

1.更節能,太陽能熱水器受光照的影響,全年工作的使用約為200天,其它時間只能依靠電輔助加熱滿足熱水需求,綜合加熱效率為200%,而冷氣熱水器的全年平均加熱效率高達400%,比太陽能節省50%。

2.更安全,太陽能熱水器依靠電輔加熱工作時,實際上就是一個電熱水器,在此工作過程時刻都存在漏電的危險,而冷氣熱水器採用的水電分離安全技術工作,不存在安全隱患。

3.更穩定,太陽能熱水器的加熱管採用玻璃管制成,很容易被凍裂,使用壽命5-8年,而冷氣熱水器的使用壽命長達15年。

4.安裝更簡單,太陽能熱水器所需安裝空間較大,施工複雜,影響建築的整體外觀,冷氣熱水器的,體積小巧,安裝簡單,造型美觀,不會影響建築的裝修效果。

5樓:廉冷珍

芬尼公司的空氣能冷氣熱水器具有一下幾個特點:

1.安全性高。採用水電分離熱泵技術徹底避免了漏電的危險,同時工作過程無燃燒,也不會有漏氣中毒**等危險;

2.舒適性好。芬尼空氣能冷氣熱水器採用一體儲熱式設計,配合全自動恆溫控制技術,確保24小時**熱水,水量充足水溫恆定,即開即用,另外芬尼空氣能冷氣熱水器還有免費給廚房提供冷氣的功能,確保煮飯時的廚房不再悶熱;

3.加熱效率高,很省電。芬尼空氣能冷氣熱水的最高加熱效率高達400%,以四口之家計算,每年可以解決約1500度電。

4.環保效益顯著。芬尼冷氣熱水器在工作工程中無燃燒過程,為任何廢氣廢渣排放,對環境無汙染。

5.高可靠性。芬尼冷氣熱水器採用整體式設計,採用歐洲先進製作工藝加工而成。使用壽命長達15年,非常可靠。

6樓:風雨如

質量有問題,換個米博的吧!

米博的***,售後服務也很好!

芬尼空氣能熱水器缺點

7樓:聚信口碑網

耗電這麼厲害呀,這還真心不曉得,我知道的空氣能熱水器有幾個缺點,提供你看看芬尼的存在不。

缺點一:環境適應性。

太陽能熱水器是以空氣作為制熱能源,雖然有空氣就能制熱,但對環境溫度仍有一定要求,在0℃-40℃之間。北方地區冬季溫度一般在0℃以下,使空氣能熱水器很難達到應有制熱效果,甚至出現機器無法啟動的情況。因此,北方家庭安裝空氣能熱水器一般只有安裝在室內,才能保證機器的正常工作。

缺點二:體積龐大。

體積碩大是空氣能熱水器的主要弊病之一,僅適合安裝在地面(陽臺或樓頂上),導致部分戶型無法安裝,也有些使用者無法接受如此龐然大物而捨棄空氣能熱水器,改用其他熱水器。

缺點三:技術缺點。

空氣能熱水器對於國內屬於新鮮事物,仍存在某些技術缺點:如結霜問題,是制約空氣能熱水器行業難以越過黃河,征戰北方的主要原因;如壓縮機易損壞,市面上一些採用迴圈加熱系統的壓縮機,長期在高溫高壓下執行,加快了壓縮機老化、碳化速度,導致壓縮機容易被燒壞。

8樓:117宇

很一般,後悔買,售後坑死人,光換主機板就1260,我京東查了才200多,維修費就是200多,時間長了容易壞,熱水**不足。

9樓:丘曉山

珠海這邊的芬尼,過了三年保修期,上門一次收費150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師傅就是坑人的(蘇州吳江區)拿個舊零件換上不說,還收取配件費用,師傅還說的振振有詞,向售後服務中心反應情況,人家只是記錄一下,從未核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特別耗電,一家人不開空調一個月要500的電費,大部分都是芬尼空氣能的,朋友**的牌子,明年有錢就換個省電一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使用者,座標重慶,芬尼空氣能熱水器300升豪華變頻,成交價19800。用了一年多,現在冬天,開速熱模式,燒水溫度設為60度,每天耗電15度上下。如果晚上4人集中洗澡,熱水根本不夠用,2人勉強夠用。

正準備換天燃氣熱水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60度,算它24小時不停機,一小時度,一度1000w,一小時2500w,電熱水器也沒這麼厲害!何況夠熱了會停機。

14樓:網友

耗電非常耗電,售後服務極差,非常不推薦購買。

15樓:網友

1、花灑,軟管,或者水龍頭,渾水閥壞掉了,2、家用型空氣能都是不進水就不出水,也就是進水端不進水,維修方法,活動扳手一把,先慢慢擰開,空氣能水箱的出水口,芬尼空氣能各市區報修。

(4oo)、(8867)、(315)

看看水流出來有沒有壓力,不是流水就可以,要有壓力,如果有壓力那就是,3、如果沒壓力,那就慢慢在擰開空氣能水箱的進水口,看看自來水有沒有壓力,如果有,那就看看有沒有過濾器,是不是後面過濾器堵了。

芬尼的熱水器是空氣能的嗎?

16樓:愛hifi音響網

芬尼是國內的品牌,最主要的就是空氣能熱水器 不過之前都是做出口的,直到去年年底才開始向國內銷售,所以在國內的知名度現在暫時還不是很高。 但是因為芬尼空氣能熱水器之前一直出口歐洲和北美等發達國家,現在銷往國內的產品和出口歐洲的同一條生產線的,在製造和工藝上都達到歐洲標準!芬尼空氣能熱水器具有7大核心特點:

1.一機多能,熱水+廚房製冷;

2.卓越安全,水電隔離;

3.舒適,智慧恆溫,24小時熱水;

4.使用壽命長,長達15年;

5.環保,無汙染,零排放;

6.節能,高效執行,比電熱水器節能70%,比燃氣熱水器節能60%。

7.外觀時尚,採用歐洲流行的簡約時尚設計風格。

17樓:匿名使用者

芬尼有空氣能 電熱水器不知道有不 你個品牌不可能只有一樣產品啊 熱水器領域這麼寬。

18樓:網友

是空氣能的。

芬尼冷氣熱水器具有7大核心特點:

1、一機多能,熱水+廚房製冷。

2、.卓越安全,水電隔離;

3、舒適,智慧恆溫,24小時熱水;

4、使用壽命長,設計長達15年;

5、環保,無汙染,零排放;

6、節能,高效執行,比電熱水器節能70%,比燃氣熱水器節能60%。

7、外觀時尚,採用歐洲流行的簡約時尚設計風格。

芬尼空氣能熱水器可以制多少度的熱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多大升數的,一家四口,沒有浴缸,建議買芬尼空氣能旗艦型,230升,最好出水溫度可以達到75度,絕對夠你家用了。

芬尼空氣能冷氣熱水器與普通空氣能熱水器之間有什麼不同的?

在py的問題前,先澄清一個概念,空氣能冷氣熱水器是普通空氣能熱水器的升級產品,屬於高階家用 熱水器,且帶有廚房冷氣功能。其二的主要區別是 結構形式不同,普通空氣能是分體式設計的,而空氣能冷氣熱水器是整體式設計的 應用功能上不同,空氣能冷氣熱水器除了 熱水,還能免費提供冷氣,而普通空氣能取不具備冷氣功...

芬尼冷氣熱水器工作原理與空氣能熱水器工作原理有區別嗎

怎麼說呢,工作原理上是有類似的,但是從用途上說,是空氣能熱水器有家用和商用之分,而冷氣熱水器只有家用的。從功能上來看,家用空氣能熱水器基本的熱水需求功能是和冷氣熱水器一致的,但是冷氣熱水器還有一個特定的功能,可以實現溼熱廚房的製冷除溼,解決廚房悶熱的功能。我所知道的就這些,望樓主採納。多謝。空氣能熱...

空氣能熱水器怎樣移位,空氣能熱水器如何安裝和除錯?

最好不移位置。水箱水路要重新接。什麼都水和電拆了,還有外機收了冷媒就能移,把空氣能切換成製冷模式,在 雪種,在拆卸 可以找專業師傅幫您移機。空氣能熱水器如何安裝和除錯?空氣bai能熱水器安裝在du陽臺 飄窗是最zhi好的選擇,好處是不dao佔用室內空間,專安全穩固,整個熱水屬管道系統都會有充足的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