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前男方要取存款怎麼辦?離婚前把存款取現金用掉

2023-03-25 09:05:05 字數 1043 閱讀 89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建議你申請離婚訴前財產保全,這樣對方就拿不到錢!便必須在十五天內提起訴訟。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法院凍結該賬戶的存款,同時或15天內起訴離婚,珍惜感情,珍愛家庭。順祝吉祥。

3樓:網友

向所在地基層法院申請採取訴前財產保全,並在15日內向該法院提交訴狀起訴離婚。

男方名下的存款的法律性質仍是共同財產,和其他夫妻共同財產一樣,原則上平分。由於女孩未成年,若男方不要,就須支付撫養費,數額多少,你同事就按其月收入的20-30%提出要求吧。

另,如果男方婚內有小三這一情況證據確鑿,可向法院舉證,一旦採信,男方即為過錯方,分財產就會給他少分或不分。

離婚前把存款取現金用掉

4樓:律臨王平安律師

法律分析:離婚時,一方隱藏、轉移、變賣、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企圖侵佔另一方財產的,分割財產時,對隱藏、轉移、變賣、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的一方,可以不分或少分。如果說自己花光了,就必須將錢款的去向作出合理的解釋和說明。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六條 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協議,並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登記。

離婚協議應當載明雙方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和對子女撫養、財產以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第一千零七十九條 夫妻一方要求離婚的,可以由有關組織進行調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果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者與他人同居;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者虐待、遺棄家庭成員;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經人民法院判決不準離婚後,雙方又分居滿一年,一方再次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房子是男方婚前財產,房離婚協議上寫明離婚後房子跟女方沒關係,離婚後男方要過戶房子還需要女方簽字嗎

沒有任何規定,雙方在離婚後,一方辦理房產過戶,另一方必須配合。取得房屋產權的一方可單方面辦理過戶手續。當事人需要按照房管局有關規定辦理離婚析產登記。離婚析產是夫妻雙方因離婚後彼此就個人對房屋所佔的份額進行轉移的一種登記手續。析產登記是一種常見的房屋登記種類,主要適用於離婚析產。同時,辦理離婚析產登記...

婚前買的房子現在離婚協議房子歸男方以後辦房產證需要女方簽字嗎

賣方的時候肯定需要女方的簽字。如果在離婚的時候已經明確,房產屬於男方,女方沒有份額,那麼建議在離婚後儘快將女方名字剔除。需要繳納部分稅費 但是至少保證將來房產交易不需要再經過女方同意。離婚後持相關證明檔案和放棄房產的公證書 或法院判決 到房管局國土局改房產證和土地使用證 因為有你的名字,親,需要女方...

離婚前該做些什麼才對男方有利,怎樣離婚對男方有利

離婚前該做些什麼才對男方有利,要看女方有沒有過錯,如果女方存在過錯,而自己沒有過錯,離婚時可以要求損害賠償。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 重婚的 二 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 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 虐待 遺棄家庭成員的。1,性格不合雙方都沒有要求對方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