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孩子能吃蜂蜜嗎,5歲小孩可以喝能喝蜂蜜嗎

2022-12-24 18:15:16 字數 2245 閱讀 1516

1樓:alice柯欣

5歲的小孩子可以喝蜂蜜的,有潤腸通便的作用的,注意適量就好。蜂蜜中含較多的果糖卵磷脂和微量元素,有調理腸胃緩解便秘的作用,同時對於身體有滋補作用,適當吃些對身體有好處。但對於孩子一般不建議經常喝,容易造成糖分攝入過多,對孩子生長髮育有影響。

2樓:荊棘人生路

兩歲以上寶寶可以喝蜂蜜,但不建議長期服用,給寶寶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喝!但不建議長期飲用,容易導致性早熟,主要是一些蜂蜜質量不過關,基本就是玉米糖漿。

4樓:納納

嚴格的說,一歲以下兒童不宜喝蜂蜜~~~五歲的孩子是可以喝蜂蜜,但選蜂蜜的時候請慎重~~~一定要儘量選擇品牌蜂蜜~~~給孩子服用時量不要太大~~~

我小侄子(4歲5個月)現在用的蜂蜜是野花香牌的版納山花蜜~~~我覺得這個還不錯~~~

幾歲兒童可以吃蜂蜜

5樓:猴緯烤

兒童吃蜂蜜國內外的兩種不同意見 兒童吃蜂蜜在國際和中國有兩種不同意見。國際上不主張給孩子吃蜂蜜,因為它裡面有一種有毒的東西;但中國的老專家,根據他們的經驗認為,中國的兒童蜂蜜發生這種情況很少。任何東西對孩子來說不要天天吃,因為它不是我們正常的食品,我們不能說蜂蜜是天天吃的,但奶粉就不一樣。

孩子大便幹,加點蜂蜜是可以的,但還是要找其他的方面——是不是沒吃蔬菜水,沒有喝水。把這些原因綜合起來,不單單從蜂蜜來解決問題,可以增加一些碳水化合物,對於孩子大便也會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太小不要吃蜂蜜,他身體不吸收反而有傷害。要等到消化系統和大人差不多再加蜂蜜。

7樓:瘦or死

可以吃的。單儘可能稀釋著使用,不適合濃度太大。

8樓:鹹範斯覓丹

沒有影響,蜂蜜是好東西,但是要是真的。

小孩五歲了可以喝蜂蜜水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哦,但是要適量(皇家維樂碧的蜂蜜)

1週歲內的寶寶不要喝蜂蜜,因為蜂蜜在生產和運輸過程中容易被微生物汙染,而嬰幼兒腸道系統尚未發育健全,抵抗力較低,細菌對週歲內的寶寶來說是很大的威脅。除此以外,1歲內寶寶還容易對蜂蜜過敏,所以小寶寶應該不吃蜂蜜。

那1歲後寶貝喝蜂蜜就可以無所顧忌了嗎?並不是。1歲後的寶寶,家長可以根據孩子對食物的敏感程度作具體判斷。

如果寶寶對食物有過敏反應,食用應慎重。如果寶貝沒有特殊過敏反應,媽媽在餵養蜂蜜及相關食品的時候一定要控制用量,蜂蜜一次1/3茶匙即可,且不要頻繁食用,以避免蜂蜜中的激素對寶寶產生影響。

一般來說,等孩子過了10歲之後,可以較為放心給孩子食用蜂蜜,合理搭配即可,沒有過分的限制。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8個月後就可以食用了。

5歲小男孩可以長期喝蜂蜜嗎

11樓:黑執事和夏爾

1、一般建義1歲以下寶寶不要服用蜂蜜。5歲兒童是可以喝蜂蜜的!但不建議長期飲用,容易導致性早熟。因為現在商場有些蜂蜜質量不過關,有些基本就是玉米糖漿。

2、選購蜂蜜要謹慎,最好選用天然蜂蜜,沒有新增任何食品新增劑的蜂蜜。如果兒童的消化功能不好,比如大便稀、大便次數多、拉肚子的情況下不要喝蜂蜜。

5歲孩子長期喝蜂蜜水好不好

12樓:湖畔的野百合

蜂蜜可以喝,但不宜多喝,每日一調羹為宜。女孩多喝容易性早熟,男孩容易變娘。孩子不宜進補蜂王漿。女孩等發育以後吃蜂蜜、蜂王漿可促進乳腺發育。

五六歲的孩子可以喝蜂蜜嗎

13樓:位珈藍雲

才5-6歲的寶寶,偶爾喝一點兒童蜂蜜是可以的,這個有助於排便的哈,但是喝的太多不行。

14樓:南山憶

可以喝蜂蜜的,早上空腹一杯有助於預防便秘的!平時也要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溫開水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蜂蜜具有緩解便秘的效果 寶寶是可以喝的 但是要少量 不要長期的喝 因為蜂蜜具有早熟的作用 會影響寶寶的正常發育 另寶寶早熟停止發育的。

16樓:血刺隨風

可以,蜂蜜有過敏源你孩子只要不過敏就行。

17樓:寒花葬

寶寶一歲半以後就可以適當的吃蜂蜜了,可以給寶寶放在水裡喝。

一歲小孩可以喂她蜂蜜嗎,一歲的小孩能吃榴蓮嗎

超過一週歲的孩子可以少量食用蜂蜜。寶寶吃蜂蜜前,要先諮詢醫生。一歲以後寶寶可以吃一些含有蜂蜜的食物,媽媽製作時要控制好蜂蜜的用量,通常1 3茶匙就足夠了。而且這些蜂蜜食物不能給寶寶吃得過多。蜂蜜中確實含有很多營養成分,但最好用溫開水沖服,以防止營養成分被破壞。不可以!蜂蜜中可能有肉毒桿菌,會引起肉毒...

一歲小孩能不能吃蜂蜜,1歲的寶寶可以吃蜂蜜嗎

適當的吃一點點應該是可以的吧,不要給孩子多吃,畢竟孩子還小呢,我覺得給吃一點點沒啥問題的!1歲的寶寶可以吃蜂蜜嗎 最好不要吃,蜂蜜含有激素,寶寶吃多了導致發育早熟,也易腹瀉。不建議給寶寶蜂蜜喝的。一歲多的寶寶可以吃蜂蜜嗎 教你簡單一招,鑑別蜂蜜好壞,一歲以下的寶寶不建議吃哦!可以吃了,但不要多吃。而...

4到5歲的孩子能吃早餐奶嗎 三歲的孩子能吃牛奶嗎

一般情況下,如果孩子沒有乳糖不耐受,建議喝普通鮮牛奶比較好。市場上有兩種純牛奶,一種是利樂磚包裝的牛奶,保質期比較長,另外一種是放在冷藏櫃裡保質期在一週以內的鮮奶。對於孩子來說,如果想攝入更多的營養物質,比如蛋白質的攝入,建議選冰櫃裡4 7天保質期的牛奶。因為消毒溫度比較低,營養物質儲存的相對多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