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再婚後遇到的問題?如何面對再婚

2023-03-26 11:00:05 字數 1742 閱讀 8927

1樓:等待一萬年

遇到問題儘量想辦法解決。

畢竟已經是二婚,當遇到問題的時候不能光靠衝動來解決問題。自己既然有了以前的經驗,那麼對待這種事情更應該手到擒來。

不是說瞧不起二婚,而是婚姻本來就是神聖的。第一次婚姻是自己沒有選擇好所以選擇離婚,那麼第二次婚姻如果出現問題我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怎麼解決問題。而不是逃避問題。

所有的事情都是靠溝通來解決,畢竟都會在意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年紀相差不大應該也可以理解對方的想法,一人退一步差不多就可以完美的解決這件事情。

但是前提是不牽扯原則性的問題,比如另一半要求你把孩子送人或者是不在自己身邊生活。這種的必須堅定自己的立場。再婚最難的問題其實就是出在孩子身上。

但是沒有必要硬碰硬,所有的事情都是可以心平氣和的聊聊。畢竟夫妻本來就是很親密的關係。

2樓:魚兒愛大海媽媽

當初提出離婚的時候,應該要想到再婚後的各種遭遇。

日子過不下去,既然認為分開過會讓你更加好受,相信應該也能做好面對各種白眼、鄙視的勇氣。

再婚,無論對男女來講,可能是人生一個轉折點。

我的堂哥他的前妻因病走了,幾年後,媒婆給他介紹鄰村的一個女人。他們簡單的拜了下祖先就領進門了。

我在家的次數很少,第一次見面,還是在堂哥的大兒子結婚回去喝的喜酒,那是我第一次和新堂嫂打的招呼。表面上看,他們兩個算是相敬如賓。

酒宴上又不少女人在嚼舌根,說堂嫂不是原配,再嫁人什麼什麼的。總之不是什麼好話。

估計這種語言,堂嫂暗地裡聽過不少吧,現實中也遇到不少不友善的眼光吧。

看這個她依然是淡淡的微笑。雲淡風輕的樣子,一點都把這些語言放進心上。

那時候我有點佩服她了。

過自己的日子,讓別人說去吧。

3樓:王可可可

五一再婚,但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是沒辦法懷孕了,我其實不喜歡孩子,也不喜歡任何人。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每天吵架。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足夠的信任,很難再婚了,這麼多年最悲哀的地方,就是身邊的人把信任上演成了不信,自已從什麼都相信變成了懷疑人生!

5樓:夫瑗

遇到問題解決問題,難道一婚就沒有問題了嗎?想過幾婚遇到問題都能解決,不想過幾婚遇到問題都解決不了,只能離婚,誰都不是完人,真誠相處,珍惜當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已步入中年,再婚,到這個年齡人生這階段,再找也怕失敗,身邊帶著孩子,想法更多一份責任與擔當,對方能接受孩子多少,我們自己的最美好他沒有享受到,會對自己好嗎?他只是為了生活需要伴嗎,一切想法先化為零,還沒有開始想太多了有點自尋煩惱!

如何面對再婚

7樓:匿名使用者

二婚並沒有那麼美好,尤其是涉及到孩子和金錢的時候。

如何看待再婚後遇到的問題

再婚家庭畢竟不同於原生家庭,這是組合式的,夫妻都有自己子女。人非聖賢,作為人都是有自私心理的。有可能私下貼補自己的孩子,忽略老伴的感受。男人有可能會把妻子當保姆使喚。天長日久矛盾日益積累,夫妻關係就會出現裂痕。所以說,再婚家庭一定要互相體諒,容忍,不斷磨合,就能擁有幸福的家庭生活。遇到問題儘量想辦法...

老年人再婚財產如何分配,老人再婚後遺產如何分配

再婚後的財產,屬於再婚夫妻個人或者共有部分,在再婚夫妻沒有死亡之前,子女無權分配和繼承。再婚夫妻一方死亡,首先需要對財產確權,確定那些財產屬於死者個人所有。規定是,再婚前的登記在個人名下的屬於登記人婚前個人財產,再婚後取得共有財產有一半屬於死者個人所有。以上屬於死者的合法財產可以作為遺產,有繼承人辦...

如何看待得失,如何看待得失的問題

然而,有成功就會有失敗,菲爾普斯接連失利 李娜首輪出局等。如何正確對待得失成敗,不僅是奧運健兒也是我們每名普通人需要面對和考慮的。如何能在鮮花掌聲中不迷失方向,在失敗困頓中不丟失信心,我想就應該做到正確的心態來看待這一問題。正確看待得失,就是要做個理智的人,凡事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既要想到順利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