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WRT 區域網 開放80埠

2023-03-26 11:05:07 字數 1585 閱讀 7152

1樓:匿名使用者

8 在虛擬伺服器裡設定:開放埠:80 指向ip:

8即可!如果你的路由沒有虛擬伺服器或轉向服務。很sorry!

你不能這樣設定。雖然網上有埠對映軟體。但是終不穩定。

建議換一個有虛擬伺服器或轉向服務的路由吧。這種路由一般不路 tp的才200+元而兒!還有更便宜的68元一個。

是4口路由的。什麼牌子忘記。你可以詢問一下賣路由那裡的老闆:

問他有沒有支援虛擬伺服器的路由。有即可。買回來設定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用dmz的。dmz是把電腦完全(所有埠)暴露給外網。

應該用nat.(埠**)。dd-wrt的設定介面要求輸入:

應用程式:比如:遠端桌面或其他的什麼名稱,也可隨便填。

開始和結束:埠號,比如80-90

協議:兩者,也可按實際需要選擇一種。

為何dd wrt作了80埠對映之後,外網訪問到的是路由器的web頁面?

3樓:曾經愛過的

將路由器管理埠改為其它,預設是8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設定路由器的外網訪問埠。

怎麼限制內網訪問 ddwrt

dd-wrt 如何限制區域網內電腦之間互訪的速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dd-wrt是否帶限速功能了。我記得有些dd-wrt版本的路由器不帶限制功能。

6樓:匿名使用者

dd-wrt的韌體限速功能「形同虛設」這四個字已經被討論好久了。你要限速除非你自己開發外掛或者你換個韌體吧dd-wrt真的不行,tt的不錯,只是支援的路由器比較少。

7樓:你好不好呢啊

收起 廣發信用卡幾天寄到哈爾濱,謝謝。

如何在路由器上刷dd-wrt韌體

8樓:匿名使用者

以tp-link wr841n為例:

先要到 官網上去看下你的路由器是否支援dd-wrt韌體。

如果是從原廠韌體第一次刷dd-wrt,需要選擇這個韌體,如果是升。

級dd-wrt選另一個即可。

在正式刷dd-wrt之前,最好閱讀下。

這兩個頁面開啟後就不要關閉了,以免發生不測時可以檢視。

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盒子或者說明書上有寫)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進入路由器介面。

9樓:張曉直

4、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就可以開始刷機了,注意,如果你是從原廠韌體刷dd-wrt的話必須先刷這個包,也就是說如果你之前是使用的tp的韌體,沒有刷過ddwrt的話就必須先刷這個包,然後在刷,順序千萬別弄錯了。

我有一臺刷了 dd wrt 的無線路由器想接在公司裡用,公司原有網路是這樣的,區域網網段是172.16.201.129 掩 10

10樓:寂寞到秋天

把你的無線路由器設定成ap模式,也就無線接點模式就行了。

區域網連線方法,區域網連線方式

路由wan口和貓 直通 路由lan口和主機 直通 最好使用eia tia 568b標準制作水晶頭.如果在20m以內的範圍內且無干擾的狀態下的話,只要兩水晶頭線序一樣就好了!雙絞線 twisted pairwire 是區域網中常用的一種傳輸介質,特別是在星型拓撲網路中。雙絞線由兩根具有絕緣保護層的銅導...

如何組建區域網,如何組建區域網

1全部1 100米距離,你能不能上網還是個問題,訊號損耗太大,雖然說網線理論傳輸距離為150米 2 連線示意圖 線 adsl貓 路由器 電腦 3 設定辦法 路由器及子網設定 1 根據路由器的具體情況設定子網ip,比如路由器的管理登入地址是 192.168.1.1 具體情況看路由器說明書 子網ip可分...

關於區域網建設,關於區域網建設

樓上說的多好.你要那麼詳細幹嗎?作業麼?樓上書的就上好啊.但還有個軟體的辦法 找了好長時間才找到了這個。是個虛擬hub 這樣不管你在那裡。他在那裡。只要能互相ping通就可以用。也就是說這才是真正的內部區域網連通軟體!就是說它完全符合你的要求.但是你要和網中一臺機子先聯好了才可以的.它的出現本是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