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閣2012車型如何,2023年的雅閣是第幾代

2023-03-26 11:10:06 字數 2740 閱讀 4506

1樓:飛鳥與魚啊

雅閣外觀大氣時尚,適合商務用車兼顧家用;內飾溫馨,佈局合理,用料不錯,做工比較精細;豐富的配置和寬裕的空間受到網友的好評,座椅包裹嚴實,隔音不錯,駕乘舒適感較好;起步肉,整體動力表現一般;操控舒適,換擋平順,部分網友反映該車車漆薄軟、剎車無力、路噪明顯等問題比較突出。雅閣內飾佈局合理,溫馨漂亮,用料不錯,做工比較精細,車內豪華商務車的味道較重;中控按鈕設計人性化,讓人一目瞭然;網友反映儀表盤設計比較漂亮,行車資訊清晰易讀。整體空間寬敞充裕,座椅包裹性不錯,駕乘舒適感較好;車內儲物空間實用,後備箱容積大,方便置放大件物品 雅閣整體操控效能良好,方向盤手感不錯,指向清晰;助力輕盈,操作省力,底盤通過性一般,高速行車穩定性較差,過彎側傾感比較明顯;網友反映剎車偏軟無力,行駛中路噪明顯。

雅閣搭載和動力發動機,整體動力輸出一般,2.

0l車型動力能夠滿足日常需求,但網友反映雅閣加速、提速反映較慢,助力泵聲音、高速時發動機噪音明顯,而動力表現不錯,優於同級別其他車型。

2樓:匿名使用者

雅閣動力很不錯~操縱還是得心應手的呀~!至於豐田的凱美瑞~老實說~只有一個空架子~裡面的動力差呀~油門下去,車子好像沒有提速那樣~鬱悶啊~!!

至於你不急用的話,還是等著換代看看吧~那個凱美瑞換代就比較動感一點咯。但是動力就沒有試過~建議還是等等雅閣換代吧~!

2023年的雅閣是第幾代

3樓:汽車百科說

2023年的雅閣車型應該是第九代的,2023年到2023年生產的都是第九代雅閣車型。

第九代雅閣超越了傳統意義上的換代概念,是真正意義的「超級雅閣」,薈萃全球領先技術,以夢想動力科技、極致駕馭科技以及豪華座艙科技三大創世科技展現「科技全武裝」座駕的非凡魅力,以全價值進化的綜合實力強勢重新整理行業標準。

雅閣(accord)作為本田「創新」精神和全球領先技術的體現者,持續創造新價值,贏得全球1900萬使用者信賴。進入中國15年來,雅閣一直堅持垂直換代並不斷進化,並贏得超過150萬中國車主的信賴。

2009款本田雅閣怎麼樣值得買嗎

4樓:

摘要。您好親!可以購買。

本田雅閣車型產權公司推出的一款中級車,在國內市場上的銷量一直以來都是非常大的,這款車的乘坐舒適性和動力性的表現都非常的好,2023年的老款本田雅閣車型,目前在二手市場上的保值率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高的,行駛了12年的時間,目前**大約在3萬元左右。價效比很高。

諮詢記錄 · 於2022-09-13

2009款本田雅閣怎麼樣值得買嗎。

您好親!可以購買。本田雅閣車型產權公司推出的一款中級車,在國內市場上的銷量一直以來都是非常大的,這款車的乘坐舒適性和動力性的表現都非常的好,2023年的老款本田雅閣車型,目前在二手市場上的保值率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高的,行駛了12年的時間,目前**大約在3萬元左右。

價效比很高。

您好親!09款的本田雅閣排量的話,個人認為還是可以購買的。

原因有以下幾點,第一點就是本田雅閣的發動機,變速箱和底盤肯定沒有問題,雖然已經十幾年了。第二點就是雅閣這款車油耗低,維修保養便宜,空間又夠大,特別適合家用。第三點就是雅閣市場保有量大,以後維修保養配件好淘。

所以值得購買。

22款雅閣和現款區別

5樓:王同學的摯愛

2022款車型,這是十代雅閣的中期改款,跟老款比唯一的不同就是處處不同,**在外觀、內飾、配置等方面都有明顯的改變,新車型還沒有正式釋出,但是部分4s店已經可以看到實車。

**車型的車身尺寸略有調整,長寬高分別為4906(混動版車長為4908)×1862×1449毫米,軸距為2830毫米,內部空間表現與現款車型基本保持一致,在同級車型中乘坐空間算是比較寬敞的。

老款雅閣採用亮銀色貫穿鍍絡連線兩側大燈,2022款雅閣改成了亮黑色鍍鉻條,兩側的大燈也進行了燻黑處理,下包圍霧燈區域點綴黑色飾板,營造出獠牙的造型,就連後視鏡也進行了黑化處理。

本來雅閣的造型就比較運動,如今2022款雅閣又新增了「黑色套件」,整個前臉造型更加神秘精緻。

08款雅閣2.4高配的,都有那些配置?

6樓:夏平生

1、外觀。

尺寸和空間的增長是08款雅閣的重要亮點。長、寬、高分別達到4945mm、1845mm、1480mm,軸距達到2800mm。從尺寸上劃分,第八代雅閣的所屬分類從美國環境保護局(epa)的「中型」變為「大型」,尺寸及空間均全面超越。

寬大的尺寸能夠滿足顧客對空間舒適性的要求。

全新的內飾設計,充分展現了高檔和時尚的格調,儀表臺創新地分為上半部的資訊區和下半部的操控區,設計更加符合人體工學。8英寸內嵌式彩色液晶屏內含gps導航、行車電腦等功能,通過一鍵式多功能按鈕對其進行方便直觀的操作,比歐洲高檔車上的同型別系統具有更佳的人機介面。

3、動力。第八代雅閣還採用了本田最先進的vcm技術,可以根據不同情況自動在3缸、4缸和全6缸工作模式間切換,從而大大降低了燃油消耗。這樣,在駕駛的時候,能時刻體驗到強勁的動力,無論是啟動還是加速,平穩行駛還是超車,新雅閣的強勁動力都可以體驗爽快超強的感覺。

國標6車型有哪些

截至目前有436款符合國六排放標準的車 來自官方資料 1 據悉,這436款國六排放標準的車還是有不少熱門車,如途觀l 奇駿 榮威rx5 凱迪拉克xt4 漢蘭達等,轎車符合國六排放標準車也有不少,如凱美瑞 全新帕薩特 尚未上市 新朗逸 軒逸 昂克賽拉 新一代逸動等等。2 比如吉利帝豪gt,這也是符合國...

06年海馬福美來323車型十萬公里價格

您好,這個二手車的價值,是需要根據您的愛車車齡 車況 行駛的公路里程數,以及有沒有在期間發生過重大交通事故,保險報案次數等等息息相關的,只有這些和車相關的所有資訊都掌握完全,才能正確對一輛機動車進行估價的,否則資訊不準不全,對估價的偏差會很大。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這個 一般3w...

上海英倫sc715(華普海景1 5)車型

我在5月提的吉利sc715豪華型,1 上下班路線油耗損約0。5元 公里,2 上坡動力強,乖5個大男子漢上山觀光,2檔3500轉功陡坡。3 空調很冷。4 高速140碼也感覺穩定 高速時來自輪胎的哭聲大了些 彎道操作好順 有次急剎很及時停,得到了安全。5 車身油漆容易劃痕,停車熄火車窗不會自動關,g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