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習中,理解與重複哪個更重要?

2023-03-27 09:05:06 字數 1237 閱讀 7208

1樓:以心

學習在學生的世界裡當中是一個綜合性的事情,所以理解與重複,每一個都非常重要理解,是為了讓學生能夠更好的消化。這個知識重複是為了能夠讓他一遍又一遍地記住這個知識,所以只有把兩者相結合,你在學習當中才會更加優秀。

2樓:猴90558瞻椒

學習是一個需要長期堅持的過程,所以在學習的過程當中理解是最重要的,只有你真正理解了知識的內涵,你才能夠更好的吸收這個知識,重複只是一遍一遍地在記憶而已,所以真正的理解對於知識來講才是更加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才是最關鍵的。只要你能理解所學知識的本質,你才能在今後的學習中融會貫通,更好的用已經學習的知識去做其他類似的有難度的題。如果不理解,加了難度就會感覺看著這種題型就很陌生。

4樓:迪

學習不是一件枯燥的事情,如果你只是一味地重複知識的話,那麼你會覺得學習是非常枯燥的,所以在學習過程當中理解肯定是佔第一位的,只有你真正理解了之後你才會覺得有一種戰勝了敵人一樣的優越感,你獲得了這樣的感覺之後才會更加的想要去學習。

5樓:超享走上聽仙

這是要分情況的比如學習英語,英語學習理解固然重要,但我認為重複的熟悉才更重要。游泳_騎自行車,都是重複同一類動作的過程。 任何技能的獲得,當然包括英語這項語言技能,都是要重複的練習的。

6樓:豆霽像交芽歡

真正的天才都是在學習當中更好的能理解的那個人,因為重複的記憶每一個人都是可以做到的,但是真正的理解,這不是任何一個人都可以輕鬆駕馭的,所以我們在學習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對於知識的理解程度,要讓自己著重的去進行理解方面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類的學習我認為理解真的很重要,我本人也是一名理科生,我個人認為,在理科方面如果不理解的話,做再多的重複也起不了多大的作用。只有理解了之後你才會更加的懂得如何去做。

8樓:三熙

有些人比較偏向了重複,正所謂笨鳥先飛,熟能生巧。在多加重複練習之後你就會有感覺,你才回不那麼懼怕你所遇到的。久而久之也會在這種重複的習慣下找到自己的方法。

愛情與學習哪個重要,愛情和學習之間哪個更重要?

這個沒有可比性,看你出於什麼階段了,如果你是比較成功的人士,那麼愛情重要,如果你是學習階段的,那麼學習重要,不要因為愛情浪費了學習,當然也不能為了學習完全放棄愛情,祝你好運。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如果說 一個在談戀愛的人回答,那就是愛情重要!對於一個學習好的人來說,就是學習重要!一個既有江山又有美人的人...

管理與技術哪個更重要,管理與服務哪個更重要

管理更重要,特別是公司做大以後。中國的許多公司,在技術上絕對不比國外差,但輸就輸在管理上,所以做不大,做不久,做不強。我們熟知的世界著名公司,管理非常有一套的,我們不服不行,還有很大的差距。他們的老大來給我們公司的老大講課,一小時都是多少萬美元的哦,鬱悶 而且,像我們的kfc,麥當勞等快餐店,所用的...

智商與情商哪個更重要,情商與智商哪個更重要!?

智商是技能,情商是懂不懂規矩,技能低,在世上還能活,如果不懂規矩,處處碰壁,可能活都活不了。智商與情商相比,當然是情商更重要,因為情商體現在為人處世上,就算你有再大的智商,如果為人處世不行,那也得不到運用 我覺得智商和情商都很重要,如果硬要選一個的話,我覺得情商更加重要,當然這個前提是智商正常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