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計算機VF!!!計算機VF題求教!

2023-03-27 09:00:07 字數 1443 閱讀 9012

1樓:網友

我也是九月份考vf,現在還不會建表單,不過我認為一個暑假的時間足夠學好的,最好不要背sql,時間還早,好好學唄。

2樓:付之林

首先要自信,你多做點sql試題。其實並不是很難的,就算是你說的背也能過,二樓的建表命令是cqeate [表名],再不懂的,可以問我604824068

3樓:我是笑罵

其實一個暑期就能學好,把語句中的英文翻譯出來肯定沒問題。

4樓:網友

其實不會很難的,現在最重要的是要花點時間來理解,只要理解了就不怕了,萬變不離其中。我剛考過不久,其中的sql語句肯定要理解,我認為背是沒有多大用處的。要不然到後面程式設計題你會遇到更大困難,多練習通過例題分析幫助理解。

考試也就那麼幾種題型,而且套路都一樣,題目也是翻來覆去的基本上都是相似的弄懂了就可以了。

5樓:智慧娟子

我當年就是暑假報班學參加的九月份考試。報完班我又自己買的北大飛騰計算機等考上機考試題庫,還有一個20多塊錢的上機光碟忘了叫啥名了。那個光碟就是上機的題庫,卷子是筆試題庫。

不知你們那有沒有賣的,在大慶計算機考試很流行這個盤和卷子的,因為那幾乎是百分百題庫。上機考的差不多都是原題。太難的你就試著理解被下來,關鍵是拿著上機盤多學多練那和考試題是一樣的,還有就是保佑你考試是別抽到你說的那道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關係型資料庫的sql語句都是差不多的,你可能沒有完全理解,如果資金充足的話,不如找個人補習下sql語句,最好是找軟體工程師補習,應該會有所進步,再說sql語句一點都不難。

計算機vf題求教!

7樓:

mod(len(【預祝奧運會圓滿成功】),month())

=mod(18,8)=2

8樓:糖畝訊特

mod是取餘數的意思 len長度是18,month是08 取餘就是2

計算機vf題求教!

9樓:卻彤雲

a=1 , b=2 , k="a+b"

此時k的值為一個字串"a+b",並不是"1+2",它僅僅是一個字串常量,裡面的a和b並不是變數,&k就去掉了k的引號,取k引號內部的內容,所以k=a+b=1+2,因為1+&k=4

10樓:

k="a+b"後k就成了字元型 所以k="3",1+&k=4

11樓:匿名使用者

1+&k的值是1+a+b的值,即為4.

&k是巨集替換,其代表的是其內容,即將其換為它所代表的內容。

求解答!!!!vf的題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函式ff不全,後面還有呢?

關於計算機埠的問題。計算機埠問題

網路埠及其詳解。art id 603 cat id 5 計算機埠問題 樓主要明白,沒有危險的埠,只有危險的程式。一般我們認為危險的埠比如23,137,139,445,3389這些是因為它們對應的程式或服務如果被利用會直接危及到我們電腦。一般木馬程式會在你的電腦上開啟埠跟客戶端連線。具體是什麼埠要看這...

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介紹

有些學校是把計算機專業分成好幾個好個詳細的專業,比如網路 軟體設計 數字 等,也有的學校就直接叫 計算機專業 其實學的東西都差不多,只是分得詳細一點的,就專攻那一項比較多一點,比如叫軟體設計,那程式設計就要求學得精一些。總體的話,一般就是要學程式設計,網路調控,網頁製作等一些東西。學計算機其實主要還...

計算機配置,計算機配置簡介

硬體現在漲價比較厲害。幫lx補充幾個東西。cpu 沒有問題。主機板 技嘉ga ma770 ud3 580 記憶體 不要用ddr3的,板子支援ddr2的。記憶體漲價最兇,800ddr2代2g 255 3代 會到330以上。顯示卡 儘量不要用7ch的卡,不太懂行的,被人稍微忽悠就買到縮水的,縮水之王的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