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臥起坐 引體向上 俯臥撐 青蛙跳

2023-04-13 13:05:03 字數 751 閱讀 2907

1樓:終悉觀

運動是一方面,我覺得還要食療調節一下吧!因為中醫裡都說了,我們這種胃口好、易胖的人都屬於胃熱脾虛;最主要是因為脾臟對水的代謝功能不好,影響了水和脂肪的代謝,所以很容易囤積在皮下,運動效果不明顯,而且一停下就**。

我也這種體制,喝涼水都長的那種。不過,現在還好,吃了一段時間四物湯,健脾祛溼的,再加上鍛鍊,還是有些效果。男孩子好像比較安全的就是四君子湯,也可以找中醫看看。

這只是我的一點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風疾雨濃

仰臥起坐 引體向上 俯臥撐 青蛙跳。

這四種運動是用來鍛鍊肌肉或爆發力的 不適合**。

運動就是跑步最** 減全身 平時上下樓 別坐電梯 跑著上 堅持晨跑 晚上散步或者跑跑更好。

飯前先喝湯 晚上過午不食等等。

合理飲食 身心愉快 健康** (*

3樓:匿名使用者

贈你一句話:能跑不要走,能站不要坐,能坐不要躺。時刻要收腹。

長年累月地堅持下來自然身體健康,體形均衡。

這是我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太白nz清風

跑步得堅持 剛開始時的十幾分鍾很痛苦課後面會越跑越興奮。

5樓:穀風三包

想**容易,煉截拳道啊。

能瘦,還會有肌肉。我就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我的被刪啦!!!可惡!!!

做仰臥起坐的問題,仰臥起坐問題

肚子有點大嗎?運動抬不起 那就試著做小幅運動 有助腰力的那種 最好是一隻腳放在地上拉直 另一隻腳彎下90度 然後身體往下壓 不出多久就能慢慢適應了 仰臥起坐是一種鍛鍊腹肌最好的辦法 只要練個2個月 在每天跑步 飲食規律弄好就好了 絕對給你最完美的腹肌 你做之前先做下運動。先蹲下再站起來這樣做十多次。...

仰臥起坐的技巧,做仰臥起坐技巧

你要保持好平穩的速度。做的時候要先挺肚子,然後做,你試試可以多做幾個。在你做到差不多一半的時候,你在起身的時候左右晃著起身,每次起身左晃一次,右晃一次,這樣是最省力的方法。沒有訣竅 只有不洩努力 剛開始的時候可以找個叫厚的棉被墊在你的背上 一口氣來個5下 一天做個5組吧 堅持住啊 簡單的辦法 做的時...

每天做仰臥起坐有什麼好處,仰臥起坐的好處

仰臥起坐是體能鍛鍊的一個重要環節,有些人甚至誤解了它有助於減除腹部的脂肪。仰臥起坐的主要作用是增強腹部肌肉的力量。做得正確的話,仰臥起坐既可增進腹部肌肉的彈性,同時亦可以收到保護背部和改善體態的效果。反過來說,若果進行不當,仰臥起坐不但是浪費時間,甚至是有害無益。根據stamford 1997 仰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