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翻譯

2023-04-13 19:25:04 字數 4721 閱讀 5147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 limited responsiveness = 有限的反應 = 反應冷淡。

所以 negative picture of limited responsiveness = 反應冷淡的悽清情況。

另外,win-win = 雙贏。

而且 low-hanging fruit = 容易見效的東西 = 唾手可得的東西。

所以,take up of "win-win‟ and "low hanging fruit‟ opportunities = 把握 "雙贏" 和 "唾手可得" 的機會。

此外,engagement with environment-related business support = 爭取對環保生意的支援。

結合以上各項意思,整句的建議譯文如下:

這種反應冷淡的悽清情況,也同樣出現於那些能夠 "雙贏" 和 "唾手可得" 的機會上,就連對環保生意的支援,也一樣乏人問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比較難理解 意思,因為沒有上下文的支援。

僅從字面翻譯:

這個 有限責任的 負面 例子, 延伸到 採用 「雙贏」 機會 和 「易得到成果」 機會,並 延伸到 與環境相關業務 的支援 扯上關係。

3樓:晴空下的風

這幅有些消極的只能引起有限響應的畫,傾向於採取雙贏和可輕易實現目標的機會,並與和環境有關的業務結盟。

4樓:掙錢買會員

多麼令人興奮啊!

謝謝你這麼多瑪麗·安、和博士薩特的盛情款待!

弗蘭克會檢查他的計劃,將會回到你很快的日期為他工作。我是相當靈活的。

弗蘭克是在商業和以來,他有很多連線在中國,和他的兄弟在旅遊業務具有對發展國際健康旅遊吸引我們的中國富人觀光和特殊待遇。弗蘭克想把**範圍內,特別是心血管外科手術和混合程式。達芬奇cabg

我們也需要得到博士薩特好裝扮和包裝(我不是有意哦你有那些圍困)和資訊翻譯成漢語。我看見了,我們需要建立協作與北京人民解放軍hospital.因為《系統,它是完全可能的博士薩特可以做一個鑰匙孔手術期間在解放軍醫院演示他未來的中國之行(好了,只要他不能入睡的手術,你知道的,或倒時差感)lankenau患病期間,邀請他在美國高耀潔會議旅遊。

無論如何,我看到很多的潛力,我們可以談論它,當我們見面。

謝謝,我們期待見到您在費城的!

李星期五,在10月8號,到2023年,wertan 3:24點,瑪麗·安< >寫道:

嗨李-薩特博士想要你和你丈夫作為用餐的客人,在費城鄉村俱樂部。

請讓我知道一些你的權益。

5樓:匿名使用者

巴士司機和乘客救了一個老人。

在昨天早上路公交車正在中華路上行駛,司機看到一位老人躺在路邊,在他旁邊的一位女士在呼救。

24歲的巴士司機王平,未加思索就停下了車。他走下車問女士發生了什麼。她說這個老人有心臟病需要立即送到醫院。

王先生知道要趕緊行動,他告訴乘客他要送這位老人到醫院。他希望所有乘客下車等下一班公交車。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所有乘客都願意陪同他。

一些乘客幫助王先生將老人抬上公交車。

感謝王先生和這些乘客及時將老人送到醫院,醫生救活了他。一位乘客說」可悲的是現在很多人不願意幫助他人,因為他們不想惹麻煩。「但是這位司機並沒有考慮他自己,他只想到了救一個生命」。

6樓:匿名使用者

司機和乘客昨天救了一名老人。昨天上午九點,26路公交車在行駛到中華路的時候司機看到一名老師倒在馬路一邊,老人身邊有一女士在向路人呼喊求救。

24歲的公交車司機王平,毫不猶豫地停下了公交車。他下車詢問那麼女士的事情經過,該女士說這個老人有心臟病需要趕緊送往醫院救治。王師傅意識到他需要立刻行動,他跟乘客解釋他需要送老人去醫院。

他希望多數或者全部的乘客都下車然後等下一輛公交車,但是出乎意料的是,乘客們都願意跟他一塊把老人送到醫院,有的乘客還幫王師傅把老人移到了公交車上。多虧王師傅和乘客的熱心幫助,醫生說老人送來的很及時「很多人不想去幫助別人是因為他們不想引起麻煩。」其中一個乘客說「但是這名司機沒有這樣想,他想到的只是盡力去挽救一個生命。

」樓主你好幸運啊,兩年都沒管這些了,今天想回答就讓你碰見我了,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學的英語專業不能白費了,哈哈,完全人工翻譯,要支援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獎金。

公司將提供春季獎金。每筆獎金的金額等同於你當年度12月的月基礎工資。

前一年度的春季獎金將在後一年度的3月份工資中發放。

對於你每個在職的完整自然年度,你們將獲得全額的應得獎金;不然獎金將會根據當年實際工作天數按比例提供。

如果你在12月以前辭職,獎金金額將基於你上一月的工資並根據上月的基礎工資按比例支付。

獎勵計劃。公司為部分銷售員工提供獎勵計劃。

作為銷售人員,基於你的經理的確認你可以參加獎勵計劃。detailed

具體規定將在你接受獎勵計劃專案前由你的經理告知你並相應地簽訂一份指標信。

獎勵計劃下的支付是根據預先確定的銷售目標的質量和數量指標而定的。

公司可以自行調整獎勵計劃的條款和合格標準。

要取得這項計劃的資格,你必須受僱於公司並在每次發放獎勵時在公司的工資發放體系中。

參與獎勵計劃的員工沒有資格參加增長推動利潤分享專案。

增長推動利潤分享(gdp):如果你不參加銷售獎勵計劃你將有資格參加公司增長推動利潤分享專案。

增長推動利潤分享專案將公司收入和稅前利潤增長回報給幫助推動增長的公司員工。

個人獎金金額將基於由管理層評估的個人績效。

個人所得稅。

您應為您的個人所得稅負法律責任。

8樓:一起包菜角

春天花紅。

公司應當為本公司提供一個春天的獎金。每個獎金數額相當於您的每月基薪為當時的本年度十二月。與前一年的春季花紅將發生在供翌年三月月薪。

對於您的每個服務的完整歷年你應得到應有的全額獎金,否則,獎金按比例將提供每實際工作日內當前年份。如果你之前十二月退出,獎金數額將根據在您的最後一個月的工資和按比例支付與上月基本工資一起。

獎勵計劃。該公司提供了其銷售一些員工激勵計劃。作為銷售員人才,你可以參加在你的經理的激勵計劃的確認。詳細規定將您的經理透露給你,然後再接受計劃和獎勵計劃簽署相應配額的信。

根據激勵計劃實現後付款條件預先確定的定性和定量的銷售目標。本公司可能會調整的條款及在其自由裁量權的激勵計劃的資格準則。

要獲得此計劃的資格,您必須受僱於本公司及本公司的工資總額為每個支付時間。在激勵計劃員工將沒有資格參加的生長駕駛利潤分享計劃。

增長的推動,利潤分享總值(gdp):您將有資格參與公司的成長驅動利潤分享計劃,如果你是一個銷售激勵計劃沒有。該增長的推動,利潤分享。

程式返回本公司的收入和稅前利潤增長的部分回僱員誰幫助,該公司增長的動力。個人獎金數額是根據個人表現作為評估的管理。

個人所得稅。

您應為您的個人所得稅法律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威廉斯先生,為慶祝我公司成立55週年,特地為海外客戶舉辦一場招待會。我們非常希望您能夠參加。晚會將於10月9日星期一晚7點30至8點30在國際俱樂部舉行。

這是一次非正式招待會,穿著不必過分講究。如果您需要在北京住宿,請給我們傳送傳真或e - mail,我們會提前為您預訂。

我們非常希望您能出席我們的晚宴,希望能在10月9日的晚宴上見到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先生威廉姆斯,我們在此舉辦特別的酒會和晚宴為我們的海外客戶以紀念週年之際fifty-fifth公司,我們會非常希望你能參加。晚宴將舉行,在北京國際俱樂部為8:30在晚上7點半10月9日星期一。

著裝可以很隨意。

如果您需要酒店住宿在北京,請給我們寄傳真或發電子郵件,我們將做適當的預訂。

我們非常希望你能參加。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海事大學外國語學院現設有英語一系(航運英語方向)、英語二系(翻譯方向foreign languages college, shanghai maritime university, now has a series

12樓:敷衍_殤

弗萊德把遠端開啟的聲音。「是的!牛仔是要坐牛和夏安執行他的牛了舊的女兒步道。你能感覺到嗎?「

「不,」山姆說,吃到最後的土豆片。「因為他們都錯了。一號,坐牛不是夏安族。

他是領導一個蘇族部落。第二,線索從聖安東尼奧阿比林稱齊澤姆步道。三號,牛仔是隻是一個壞性格演員加強盲目的成見。

」弗萊德搖一罐汽水,尋找一個完整的人。「哦,對不起,先生的資料。謝謝破壞的電影。」弗萊德發現半可以把它。「我不知道什麼是真的像當年不是無聊了。」

「非常謝謝你邀請自己過夜,然後叫我的房子,」我說。

弗萊德把一把爆米花塞進嘴裡。

「我不是說你的房子是枯燥的,喬。那太好了。但夏天的假期是無聊。不會是很大的是真正的牛仔是一小會兒?「

我想到自由執行在遼闊的草原,發射six-shooters,拉攏牛,和睡在星星。我掏出一個小藍皮書。

「嗯,我一直在讀些書。我想我找到了一個咒語,我們可以利用來擺脫任何麻煩。它被稱為工業強度的時間冷凍法術和……」

山姆跳起來。「哦,沒有你不。如果你是要去上插滿箭和追逐的牛,你可以離開我了。」

弗萊德帶著一把爆米花。「哦,來吧,你的雞。我們處理的巨人,龍,巫師,和海盜。是什麼如此糟糕的是牛仔嗎?「

我的書在我的膝蓋上。

山姆調整他的眼鏡他總是不一樣時,他變得興奮。「別碰那本書,喬。每次我們有麻煩了。只是因為你叔叔是一個魔術師並不意味著我們必須要做。」

「你以為我不知道嗎?「我說。「讓我告訴你的掃帚技巧。我會把這掃帚是你和喬在一起,不能把我從這個地方。」

求高手翻譯, 求高手翻譯

聽著,你只有一個機會,一個可以讓你得到所有你想要的機會 你會抓住它還是讓它從中溜走?看,如果您有一射擊,一個機會 佔領一切您曾經想要.一片刻 您會奪取它或讓它滑倒?他的棕櫚是滿身是汗的,膝蓋微弱,胳膊是重的那裡已經是嘔吐在他的毛線衣,媽媽的意粉 即義大利式細麵條 他是緊張的,但在表面他看起來鎮靜和準...

求翻譯,求高手!!!求翻譯 謝謝!求高手!

b一名好將軍的重要性。在那個時候,將軍對成功是極其重要的。他們必須是最好的戰士,並且指引他們的軍隊。通常戰役開始於將軍間的比鬥。有的時候,整場戰鬥會因為最早的比賽勝負明顯而早早地結束。若是將軍在早先的比鬥中輸了,會在軍隊中產生恐慌 混亂和挫折。將軍們也很瞭解過去的戰例和戰術。所以他們也是軍隊戰略的制...

求高手翻譯

多麼令人興奮啊 謝謝你這麼多瑪麗 安 和博士薩特的盛情款待 弗蘭克會檢查他的計劃,將會回到你很快的日期為他工作。我是相當靈活的。弗蘭克是在商業和以來,他有很多連線在中國,和他的兄弟在旅遊業務具有對發展國際健康旅遊吸引我們的中國富人觀光和特殊待遇。弗蘭克想把 範圍內,特別是心血管外科手術和混合程式。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