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女人是最幸福的嗎?什麼樣的女生婚後最幸福

2023-04-14 02:40:06 字數 1803 閱讀 2908

1樓:小靨

如果相愛是幸福的,是不得以才結婚的話是一種折磨。

2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一個已婚的女人,我的體會是:1.嫁給一個人就是嫁給一種生活。

當你決定嫁給他,你就決定了選擇平淡、樸實的生活。重要的是,無論甘苦,都請你和他一起分擔品嚐。2.

兩個人的心靈從此不在流浪、彼此有依靠、心理塌實了。3.好的婚姻是一所學校,你能快速成長、成熟起來。

4.社會的道德責任,合法的同居就是領取結婚證,光榮的完成延續生命,養兒育女任務祝你生活愉快!

3樓:俞輝

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按照最新規定,男人25週歲,女23歲,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男人就應該承擔起家庭的重任,這既是《責任更是義務》,給自己的女人已安全感,感情婚姻生活幸福與否,不在於該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而是在於兩人的婚姻生活應該建立在彼此信任和理解。俗話說的好《百年修的同船渡,千年才修的共枕眠》,感情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諒解,婚姻需要兩個人相互精心呵護經營的,,這也許就是你們《前生緣,今生續》吧!愛你所愛,無怨無悔,朋友好好珍惜身邊愛你或你愛的人吧!

祝你快樂;感情甜蜜,家庭和諧,婚姻幸福,合合美美,齊樂融融,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共渡今生,謝謝!

4樓:鄙視咖啡

婚姻的幸福程度取決於兩個人婚後對生活的態度。婚姻可以是戀愛的延續,也可能是愛情的墳墓。但這都是你們自己決定的。

結婚的物件可以不是自己最愛的,但卻必須是適合自己的。愛情是風花雪月的浪漫,婚姻卻是柴米油鹽的現實。所以,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會和自己一起去創造和諧的幸福!

祝快樂!幸福!

5樓:677yao0mr傮

結婚沒有什麼好的,像我們現在沒有結婚,洗一個人的衣服,甚至衣服可以光明正大的拿回家讓媽媽洗,可是結了混,就要洗兩個人甚至三個人的衣服!這只是一個小例子,我對結婚有恐怖的心理。

6樓:棦神

當然了,能和相愛的人結婚,能天天看到他,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7樓:殤洛

結婚選對人了肯定是最幸福滴!

8樓:浮伊輕

真心相愛的人結婚是幸福的。

什麼樣的女生婚後最幸福

婚姻裡什麼樣的女人最幸福

9樓:唰唰唰兒

什麼樣的婚姻最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 善良溫柔型的女人。

很多女人的內心都是善良溫柔的,並且在男人眼中對待這種善良溫柔的女人,都有一種愛慕之情,因為善良溫柔的女人可以給男人一個溫馨的家庭環境,可以說是男人的一個避風港灣,男人們,娶到溫柔善良的女人,婚後可以說是非常幸福,因為男人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是非常溫馨的。

二, 會關心人的女人。

很多女人的內心在和男人相處的時候,對男人是發自真心實意的愛,如果女人在平時的生活中給男人關心和關懷,在男人的心中必然會感覺到和女人在一起是十分高興和幸福的,同樣,如果一個女人對男人充滿了關心,那麼男人在婚後的生活也將會是特別的幸福,因為男人擁有一個用真心待自己的女人。

三, 勤勞的女人。

相信很多男人都希望娶到一個勤勞的女人為妻,因為勤勞的女人可以對家庭中的種種瑣事進行一個打理,可以讓家裡變得井井有條。當家裡沒有瑣事困擾的時候,整個家庭必定是十分和諧的,同樣勤勞的女人可以讓男人沒有後顧之憂,所以說,男人如果娶到勤勞的女人,婚後的生活,必然是特別幸福的,而且勤勞的女人也可以讓男人擁有一個溫馨的家居環境。

什麼樣的女人更幸福?什麼樣的女人最幸福

同事姐姐乙是家裡拆遷,雖然拆遷款並不多,但在市裡比較好的位置分了兩套房子,老公前幾年做生意也小有積蓄,女兒已出嫁,只有一個兒子上學,日子過得應該是滋潤的。平時比較節儉,我們上班時經常在單位吃,我的另一位同事有人經常送飯給她,她吃的並不多,經常會剩飯剩菜。那位同事就不嫌棄就吃那位同事剩的飯菜湊合湊合。...

什麼樣的女人最迷人,什麼樣的女人最幸福?

男人女人都是樣的,沒有定式!自愛的人最美麗,最迷人萬事孝為先啊!一個不孝的人,又何談做一位好太太,好老公,不是嗎!對待愛人要呵護,但不可慣著。要顧家,在愛人事業失敗是要安慰他,不應打擊他。有的特殊例外 會照顧孩子,做家務不懶惰!這就足以了!如果不能做到最基本的幾條,那還談什麼婚,論什麼嫁啊!呵呵!愛...

什麼樣的女人能夠得到幸福,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得到幸福

高情商的女人會幸福,只因做了這一件事。在你的理想範圍之內。知道滿足的。懂得滿足 找到和你心意的男人,就要好好生活。別輕易的去挑剔他。不要拿他和別人比 為什麼要比呢,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男人最討厭聽他的女人說 你看那個誰誰,賺了多少。須知,錢不再多,夠用就好。家庭的美滿,家人的健康萬金都買不來的。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