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拍銀河M2配什麼膠?

2023-04-14 08:15:06 字數 873 閱讀 7013

1樓:愛乒乓

銀河m21、效能指標。

速度:8控制:7

層數:5厚度:

重量:86±3

特點:比較有特色的硬五夾,胡桃木面才+雲杉力材+阿遊絲大芯,採用五木結構,使用了較硬的面板,擊打變形快,中層使用木質較軟,外剛內柔,增加了控制。這些特點使底板擊球時操控可靠性強,弧圈球控制力穩定,推擋力度適中,是橫打的利器。

2、膠皮推薦。

1、正手:狂三39度,反手:世奧德2000f2、正手:尼奧狂飆三39度,反手:拍里奧 hk1997澀性。

3、正手:天極2 40度。反手:天翼42度。

2樓:愛乒乓

1、網購70元左右。

2、銀河m2介紹。

該底板是銀河的又一成功之作。它的結構幾乎和亞薩卡的yeo一樣。m2是銀河中比較有特色的硬五夾,胡桃木面才+雲杉力材+阿遊絲大芯,採用五木結構,使用了較硬的面板,擊打變形快,中層使用木質較軟,外剛內柔,增加了控制。

這些特點使底板擊球時操控可靠性強,弧圈球控制力穩定,推 擋力度適中,而且和yeo底板一樣也是橫打的利器。

3、膠皮配置推薦。

1)正手迅雷39度,反手銀河金星。

2)正手尼奧狂飆三39度,反手拍里奧 hk1997澀性。

3)正手配天極2套膠40度,反手天翼42度。

4、你的提問。

cj8000是拍里奧出品的反手套膠,174是成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打法還有要配多少錢的,正手:便宜的簡裝海夫藍鯨2(38度),反手:櫻花868訓練套。

4樓:阿星

不考慮中遠臺支撐力的話~天翼蠻好。

正手看習慣了 粘的瑟的硬的軟的都行。

乒乓球拍膠皮恢復彈性,乒乓球拍膠皮重新刷膠之後彈性降低了怎麼辦?

乒乓球拍膠皮的彈性是不能恢復的。平排球拍膠皮是一種粘在乒乓球拍底板上的一種膠,現在通常所說的膠皮並不是直接粘在底板上的,而是覆蓋於海綿上面,膠皮和海綿統稱為套膠。由於膠皮的主要成分是橡膠,橡膠時間長了會出現老化,逐步喪失彈性,使膠皮的效能降低,所以乒乓球選手在每次比賽前都會換膠皮,以保證比賽時球拍有...

銀河乒乓球拍幾B好,銀河乒乓球底板哪個型號好一些。

乒乓球拍沒有好壞,只是適合與否。下面簡單介紹一下乒乓球拍的分類和選擇方法,並推薦給你幾種配置。乒乓球拍一般分為成品拍和diy拍。具體為 1 對成品拍來講,國內常見的有紅雙喜 友誼和雙魚等,這幾個牌子比較好,此外銀河也有成品拍。通常成品拍會根據效能等級分為不同的星級,比如紅雙喜分為一星到六星,在每個星...

乒乓球拍膠面髒了怎麼清理,乒乓球拍膠皮髒了如何清洗。

乓球拍保養簡單地可概括為三句話 底板防受潮,膠皮防老化,使用防摔跤。具體做法是 球拍使用後用乾毛巾拭去拍子上的汗漬,膠皮用絞乾的溼毛巾擦淨皮面上的髒物,反膠趁皮面未完全乾透前覆上滌綸紙,正膠須待皮面乾燥後收藏。球拍收藏時應置於通風乾燥處,遠離熱源,避免陽光暴晒,更不能球拍上堆壓重物。膠皮的保養 剛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