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電的哪些因素會導致CRT顯示器的螢幕抖動?

2023-04-15 03:45:06 字數 2092 閱讀 510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穩定,時高時低,周圍有大型如電焊等裝置在工作,都會導致抖動。

2樓:純瘦肉

別費勁了,我們國家城市用電50hz的低頻是不可能干擾到你的顯示器的。從你描述的現象看應該是你的音箱或調變解調器用的變壓器距顯示器太近,crt顯示器是通過電子轟擊螢幕上的熒光粉實現影象從現的,掃描線是很容易受到磁場干擾的。所以試著把其它外設都去除,再看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綜上所述,問題很可能出在市電上 --不一定,如果是顯示器內部電路有問題了與市電無關,況且市電很難引起顯示器的這種抖動故障 --顯示器內部的電源是開關電源有很強的穩壓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負荷重,電壓拖低,時間短,配500va精密淨化穩壓器或cwy引數穩壓器,應該能解決問題。

不停電不用ups,電池維護要花時間和金錢。

5樓:視波器

交流電被其他訊號頻率調製,本身紋波係數過大,電壓不穩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買一個山特的ups吧,帶穩壓功能的**在280左右,抓緊去買吧,很有必要!

千萬別買1xx的便宜貨,用了就後悔。

7樓:網友

電壓低,花100多買個ups穩壓器。

crt顯示器畫面抖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以下步驟排查解決:

1)嘗試恢復顯示器出廠設定。

按下顯示器上的按鍵(osd選單),找到恢復出廠設定此項,點選生效後確認故障是否存在。

2)確認顯示器連線線接觸是否完好,連線線是否損壞確認連線線連線牢固,替換連線線確認顯示器故障是否依舊。

3)確認顯示卡驅動是否異常。

嘗試重新安裝或者更新顯示卡驅動,確認顯示器故障是否依舊4)如果以上專案未解決故障,更換一臺顯示器看看。如果換了之後故障依舊,那就是顯示卡硬體的問題了,此時需對顯示卡進行修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水波一樣抖動吧,應該是在消磁。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明白你說的什麼,再說清一點,什麼叫高亮度和低亮度切換,你的顯示器很特別哦。

11樓:baiyuen白雲

你把螢幕重新整理率給成75hz或70hz試一下。

12樓:火鳥寒號

有可能是老化了。換了吧!

有帶磁的也會有這種現象!

crt顯示器螢幕抖動得厲害,怎麼辦

13樓:須振梅偉燕

顯示器抖動的原因。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

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動、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當調高,比如設定成高於85hz,螢幕抖動的現象一般不會再出現。

電源變壓器離顯示器和機箱太近。

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造成較大的電磁干擾,從而造成螢幕抖動。把電源變壓器放在遠離機箱和顯示器的地方,可以讓問題迎刃而解。

劣質電源或電源裝置已經老化。

許多雜牌電腦電源所使用的元件做工、用料均很差,易造成電腦的電路不暢或供電能力跟不上,當系統繁忙時,顯示器尤其會出現螢幕抖動的現象。電腦的電源裝置開始老化時,也容易造成相同的問題。

音箱放得離顯示器太近。

音箱的磁場效應會干擾顯示器的正常工作,使顯示器產生螢幕抖動和串色等磁干擾現象。

病毒作怪。有些計算機病毒會擾亂螢幕顯示,比如:字元倒置、螢幕抖動、圖形翻轉顯示等。網上隨處可見的螢幕抖動指令碼,就足以讓你在中招之後頭大如牛。

顯示卡接觸不良。

重插顯示卡後,故障可得到排除。

win95/98系統後寫快取引起。

如屬於這種原因,在控制面板-系統-效能-檔案系統-疑難解答中禁用所有驅動器後寫式快取記憶體,可讓問題得到根本解決。

電源濾波電容損壞。

開啟機箱,如果你看到電源濾波電容(電路板上個頭最大的那個電容)頂部鼓起,那麼便說明電容壞了,螢幕抖動是由電源故障引起的。換了電容之後,即可解決問題。

crt顯示器畫面抖動很厲害是什麼原因

哪些因素會導致共濟失調,引起共濟失調的因素有哪些??

中醫辯證 共濟失調,除了共濟失調的症狀之外,尚需通過其它伴發症狀及舌 脈的表現來分析。一般認為,腎為先天之本,腎主骨,生髓通於腦。腦部的病變多與腎有關。尤其是遺傳性共濟失調,因其與父母的遺傳有關,故大多數的中醫學家都認為與腎關係密切。共濟失調是小腦萎縮的主要臨床表現。患者站立不穩,搖晃,並足站立困難...

哪些因素可能會導致聽力損失

由於遺傳因素造成的先天性聽力喪失,或懷孕期間某些有害因素造成的損害,如藥物 感染等,影響胎兒內耳的發育。隨著年齡的增加,全身各器官都會出現老化現象,聽覺器官也會發生老化退化,導致聽力損傷,形成與年齡相關的聽力損傷。由於從事某一職業,長時間噪聲刺激引起的內耳損傷可導致職業性聽力損傷。內耳引起的聽力損傷...

其他條件不變時,以下哪些因素會導致利率下降

在其他因素不變的條件下,產品的固定成本降低,將導致保本點降低。保本點的影響因素 一 變動對保本點的影響單位產品銷售 的變動是影響保本點的一個重要因素。在本利量圖 又稱為盈虧臨界圖或損益平衡圖 上,基於一定的成本水平,單位產品的售價就越高,表現為 銷售總收入線 的斜率越大,保本點就越低,這樣,同樣的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