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幾句話,請各位幫忙翻譯一句話

2023-04-15 03:45:05 字數 2218 閱讀 9606

1樓:來華

有一首歌i will carry you翻譯是 我將帶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函多。

從高中的時候開始。

到重新回到父母身邊的2年前為止。

就像我家人一樣的函多。

每一次。轉過視線後映入眼簾的就是你那蜷曲著洗臉的身影。

你過得好嗎?

很想你。在我最辛苦的時候。

撐起我不讓我死去的存在。

3樓:怕牙醫的小曖

1。兒童肥胖率的增長越來越高了。

2.孩子們看到沙奎爾-奧尼爾大口吃掉一個漢堡包時,他們就會覺得漢堡很美味可口,也想飽嘗一下漢堡的滋味。

3.電視讓孩子接觸到大量不良影響的廣告,如垃圾食品的廣告。

4樓:上海_草根

1. 孩子們以驚人的速度變肥胖。

2. 當孩子們看到「大鯊魚」奧尼爾狼吞虎嚥掉一個 「皇堡」漢堡時,漢堡就變得越來越吸引人。

3. 垃圾食品通過電視廣告對孩子們進行了鋪天蓋地的擄掠。

5樓:明朗的夜晚

都變胖的人數創下新高。

2。更的孩子把奧尼爾狼下來沃佩兒,更理想的開始看上去那樣。

3。電視揭露了孩子們於垃圾食品廣告的衝擊。

幫忙翻譯幾句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嗨,保羅你好!

最近忙什麼呢?

我現在在中國。我正在訓練一個英國團隊。

明天他們要去長城跑馬拉松。我很期待。成千上萬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都會參加。陽光明媚,人們都對旅遊者很友好。我將會吃很多美食,到很多有意思的地方旅行。

7樓:網友

你好!保羅,最近還好嗎?

這些天你在做些什麼呢?

我現在在中國,正在培訓一個英語夏令營。

他們明天將在長城舉行一個馬拉松的跑步比賽,我非常渴望去看一看。

來自不同國家的成百上千的人們參加了這個活動。陽光明媚,那裡的人們也都非常友好的對待來訪者。我正在吃美味的食物,我將去遊覽很多有趣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hi,paul,你好嗎?

你最近都在忙什麼呢?

(paul)我現在在中國,給一個英國人(或說英語的遊客)培訓班培訓。他們(和我)明天要去長城玩,我好期待呀。幾千個來自不同國家的遊客都將參加。

(相信明天)陽光將會很明媚,當地人對遊客也會很友好。我將品嚐許多美味並且參觀好多有趣的地方。

9樓:宇凝宣

你好paul。你好嗎?

你最近幾天在幹什麼?

我現在在中國。我在教一個英文班。

他們明天將在長城舉行一個馬拉松比賽,我非常期盼去看一看。

來自不同國家的成百上千的人們參加了這個活動。陽光明媚,那裡的人們也都非常友好的對待來訪者。我正在吃美食,我遊覽很多有趣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羅。

最近過得好嗎?

我現在在中國,在訓練一支英國的隊伍。

他們明天將要參加長城馬拉松跑。我很期待。

來自不同國家的成百上千的人參加了這次活動。陽光燦爛,觀眾們對參加者們也很友善。

我吃了很多美食,並且拜訪很多名勝。

11樓:睡小馨

你好,保羅,你現在怎麼樣了?(你好嗎?)

你這些天在做什麼?

我現在在中國,正在參加一個英語夏令營。

他們明天將進行長城馬拉松。

我真的非常期待它!

成千上萬的來自不同國家的選手將參加此次比賽太陽昇起了,,人們對參觀者很友好。

我吃了許多好吃的,也參觀了許多名勝。

12樓:棒棒糖_寶寶

嗨,保羅。你好嗎?

您近來在忙些什麼?

現在我在中國訓練英格蘭的一支隊伍。

明天他們要到長城去跑馬拉松,我很期待這個,來自不同國家的上千人會參加這次的比賽,陽光明媚,而且人們都拜訪者都很友善,我還吃很多的好吃的東西,我還參觀了很多很有意思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嗨paul,你好嗎?

最近幹啥呢?

我這些天在中國。在訓練一個英國團隊。

他們明天去長城跑馬拉松。我真的很期盼。

各國來的千萬個人都將參加。陽光燦爛,大家對待參觀者也很友善。我吃了很多美食,去了很多旅遊聖地。

請幫忙翻譯下面幾句話,出自《後漢書》

希望您能給我一個月的時間,我一定會讓那些 懷有虎狼之心的人們對您心服口服 幫忙翻譯一下 後漢書 的兩句!謝謝 樊英,字季齊,南陽魯陽人也。少受業三輔,兼明五經,隱於壺山之陽,受業者四方而至。州郡前後禮請不應,公卿舉其賢良方正 有道,皆不行。安帝初,徵為博士。至建光元年,復詔公車賜策書,徵英及同郡六人...

求助日語高手幫忙翻譯這幾句話非常感謝了,請不要機器翻譯的。給

很意外啊!意外 我還是那句話 私 申 上 通 讀您的blog總是帶來快樂。貴方 拝見 私 喜 感 無論您做什麼!何 只要你快樂,我們也快樂!貴方 楽 私 楽 感 希望您能每天都能快樂。是非毎日 幸 過 做您的fans真好!貴方 本當 良 思 悽 驚 前 話 blog 読 度 何時 楽 感 事 楽 私...

請幫忙分析下這幾句話,幫忙分析下這句話

上面寫得很清楚。就是寫這幾句話的人想要報復當初欺負了他的人,不是要那幫人死,是讓那幫欺負他的人生不如死。因為收到這段話的人聽信別人的意見也有份參與,所以也算是被報復的人之一。只要寫這幾句話的人騰出時間,就會立即報復。望採納,謝謝 兄弟,感覺你招惹了危險的人。不過,生不如死?可以怎樣讓一個人生不如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