晾衣架如何選擇?謝謝!晾衣架如何選擇

2023-04-15 08:15:06 字數 2706 閱讀 5783

1樓:網友

一、選購理想自動晾衣架的前提:

晾杆:晾杆是衣架的主要部件,厚度是承重的保證。好太太採用優質連體鋁鈦合金晾杆(厚度為1.

2mm)和進口304#不鏽鋼管(厚度為以上),超大承重量,不彎曲、不變形、不退色、不生鏽。

手搖器:手搖器是晾衣架的核心部件,試試看搖動時是否輕巧、不搖晃、無噪音。好太太產品採用的「心連心」手搖器一體化設計,獲國家專利,自動換擋,並採用進口軸承,輕巧順暢,保證無故障自由升降2萬次以上。

升降鋼絲繩:

由於晾衣架長期在戶外使用,鋼絲繩防鏽、柔軟是首選。好太太採用了7×7股細鋼絲組成的超粗鍍鋅鋼絲繩(裡面加入了帶油的棉芯)或不鏽鋼鋼絲繩,而且鋼絲繩裡面加入了帶油的棉芯,三年時間內可以保證使用順滑、柔軟、不生鏽。

滑輪及防脫設計:

滑輪質量的好壞,直接影響晾衣架升降。優質滑輪必須具有萬向轉動靈活、無噪音、耐磨和防脫槽設定的特徵。好太太採用有防脫槽專利的φ22mm銅質軸承大滑輪。磨擦力更小,使用壽命更長。

金屬頂座:頂座選材直接影響產品使用壽命,市場上的產品用料大致為塑料、鋅合金、鐵皮及鋁鈦合金。好太太是採用優質鋁鈦合金原材料,並經先進的表面工藝技術處理,不生鏽、不氧化、永不爆裂,持久亮麗如新。

產品說明:採用先進專利技術為現代家居精心設計,產品具有隨意升降、自動鎖定、超強拉力、美觀耐用等特點;為滿足消費者需求,現已開發出心連心繫列、鈦金系列、標準系列、落地系列、伸縮系列等多種檔次、不同風格、功能的系列產品!

溫馨提示:晾衣架產品的70%的故障都是由於安裝不當而引起。因此建議消費者還是選購象好太太一樣的知名品牌。因為名牌產品都是由廠家專業的技術人員免費安裝,在保修期都是免費 服務!

溫馨提示:晾衣架產品的70%的故障都是由於安裝不當而引起。因此建議消費者還是選購象好太太一樣的知名品牌。因為名牌產品都是由廠家專業的技術人員免費安裝,在保修期都是免費 服務!

正好聽說號(10:00-16:00)的時候 我 愛 我 家 在武定路1088號14號樓3層有綜合**,東西蠻多的,還有**類,可以去打打樣的。

不過是上海的哦。

2樓:任凡鴻

晾衣架一般都廠家安裝的,好太太電動的還不錯大概20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太太晾衣架不錯!所謂的品牌其實就是**於服務,其實主要是看產品是否搭配你家的裝修風格!【我愛我家】**這類資料蠻多的,你可以去看看好像還有設計師免費諮詢服務,展廳也有樣品給你看專家介紹感覺不錯!

晾衣架如何選擇

4樓:懂視生活

1、看結構穩定性:在購買時,首要注重的就是它的結構是否穩定,牢固性如何,承重性是多少。如果你購買的晾衣架結構不牢固,那在使用中就容易出現衣架坍塌的現象,這也會直接縮短晾衣架的使用壽命。

2、看尺寸:要根據陽臺空間的大小、常住人口數量和衣物數量的多少綜合考慮,來確定晾衣架的尺寸大小。這樣所購買的晾衣架才有較強的實用性。

3、看材質:此類產品的材質有很多,如:實木、鐵藝、不鏽鋼等等,無論你喜歡的是哪種材質,我們都應將它的結實耐用性放在首位。

晾衣架如何選擇

晾衣架應該怎麼選擇

5樓:天然槑

晾衣架,作為人們每天使用的家居用品,如今已經成為許多家庭的生活必需品。想要擁有晾衣架就需要懂得選擇,那麼晾衣架應該怎麼選擇呢?下面我帶大家瞭解一下吧。

1、 看滑輪:選擇用純銅滑輪的品牌或產品,一方面不容易生鏽,另一方面內固的高強度膠體耐磨性強,無聲音、有質量保證。

2、 看晾杆:看整條晾杆,美觀大方、無彎曲或變形、做工精細、包裝合理,則可重點選擇。

3、 看衣架:市場上一般的手搖產品均有衣架贈送,且多數送的是塑料衣架,要注意很多塑料衣架是用廢料製作而成,不但不環保,而且很容易出現斷裂、發白等問題,所以選擇標配的塑料衣架要仔細看。

4、 看保修:一般情況下品牌產品保修時間比較合理、也比較***,比如一年或兩年保修期。

5、 看**:首選知名品牌產品,可能**會比一般牌子貴一點,但是相對而言品牌更***。

如何挑選晾衣架

如何挑選晾衣架

晾衣架分類有哪些?

6樓:戀晴

現在的晾衣架不僅僅是一根普通的繩子那麼簡易,各種新型晾衣架品種更趨多樣化,常見的晾衣架種類有:

升降式通過手搖或電動的方式使晾杆降低,把衣服晾好後,再使晾杆升高的一種晾衣架。

電動晾衣架。

如果陽臺的寬度在1米以上,可以安裝多杆的電動晾衣架,省空間又省力氣。

落地式晾衣架。

落地式晾衣架就是直接放在地上用的一種晾衣架,現在常見的有x型、蝴蝶型(又稱翼型)、單槓雙槓型幾種。

不同的空間需要的晾衣架也不同,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選購。

7樓:張心地好

落地移動系列,手搖升降系列,數碼遙控系列,戶外推拉系列,不過大部分晾衣架公司的產品都差不多,無非就是手搖,電動和戶外推拉。

8樓:盼盼智慧科技

主要有:落地移動系列,手搖升降系列,數碼遙控系列,戶外推拉系列,目前數碼遙控系列是銷售佔比較大的。具體的產品你可以在網上看,大部分晾衣架公司的產品都差不多,無非就是手搖晾衣架,電動晾衣架和戶外推拉晾衣架。

現在很多品牌都有照明、風乾、熱風烘乾、消毒等實用的功能。

晾衣架款式介紹 晾衣架怎麼選擇?

哪裡的好太太晾衣架價格更低,好太太晾衣架的價格表

各大建材市場都可以買到。是 922型120元。650型 215元。760型165元。8866型 280元。9000型330,588型95元。528型135元,569型245,528a型150型。588b150元,588e160元,593型145元。8899型 300。9100型350元 9500型 ...

晾衣架品牌最好是哪些,晾衣架十大品牌有哪些?

好太太,戀伊晾衣架,牽手handsoo,戀晴,奧卡妮爾ocarnie,紅杏晾衣架,鬱金香,金諾 卡迪 具體查下www.hao 10.cn比較 選物廉價美的免得買了後悔 我也用的是好太太牌晾衣架,推薦你也用吧,很好使,結實,耐用,美觀 您可以去市場瞭解一下晒得樂動滑輪晾衣架,首創專利動滑輪,首創棘輪棘...

好太太晾衣架官網,好太太晾衣架的價格表

關於。好太太晾衣架怎麼樣。必看 jrogccfrm 值得留意官方!好太太晾衣架怎麼樣無法修煉成功的最大的心經,試問天下眾好太太晾衣架怎麼樣那些延伸到夢裡的渴望,是我們最真最深好太太晾衣架怎麼樣玻璃窗,我看到故鄉五月秦川飛舞的落花,好太太晾衣架怎麼樣生。我不是你,你也不是我。好太太晾衣架怎麼樣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