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香蕉哪個營養價值高?蘋果和香蕉哪個營養價值高

2023-04-15 09:25:05 字數 1565 閱讀 4833

1樓:成天化資我

蘋果:功效:潤肺、健胃生津、止咳、止瀉、消食、順氣、醒酒。

蘋果主要含碳水化和物,其中大部分是糖。還含有鞣酸、有機酸、果膠、纖維素、維生素b1、c及微量元素。蘋果具有預防癌症的特殊作用。

常吃蘋果對高血壓患者有益。適宜慢性胃炎,消化不良,氣滯不通者食用。適宜慢性腹瀉,神經性結腸炎之人食用。

適宜便秘者食用。適宜高血壓、高脂血症和肥胖症患者食用。適宜飲酒之後食用。

可起到解酒的效果。適宜癌症患者食用。適宜貧血之人和維生素c缺乏者食用。

香蕉:功效:清熱、通便、醒酒、降血壓、抗癌。

香蕉的營養價值很高。香蕉肉含有蛋白質、糖澱粉、果膠、各種維生素,還含有各種礦物質。另外,興建還含有豐富的鎂,而鎂有預防癌症的作用。

適宜發熱之人口乾煩渴,咽乾喉痛者食用。適宜大便乾燥、肛裂、大便帶血之人食用。適宜癌症病人及放療、化療之人食用。

適宜上消化道潰瘍之人食用。適宜飲酒過量醒酒未解之人食用。適宜高血壓,冠心病,動脈硬化者食用。

現在你覺得他們哪個營養多啊。

2樓:我在帥

蘋果可以** 香蕉含鉀最多。

蘋果和香蕉哪個營養價值高

3樓:匿名使用者

香蕉和蘋果的營養側重點是不同的,各有千秋。

1、香蕉含有鉀離子,鉀對人體的鈉具有抑制作用,多吃香蕉,可以減少鈉的吸收,從而可以降低血壓,預防高血壓和心血管疾病。另外,香蕉內含豐富的可溶性纖維,也就是果膠,可幫助消化,調整腸胃機能。總的來說,香蕉是味甘、性寒;肺經、脾經。

清熱,潤腸,解毒。治熱病煩渴,便秘,痔血。

2、蘋果含有豐富的糖分、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可以降低膽固醇,還可以防癌抗癌減少肺癌的危險,保護肺部免受汙染和煙塵的影響。多吃蘋果還可促進胃腸蠕動協助人體順利排出廢物,減少有害物質對**的危害。

蘋果是鹼性食品,吃蘋果可以迅速中和體內過多的酸性物質(包括運動(運動食品)產生的酸及魚、肉、蛋等酸性食物在體內產生的酸性代謝產物),增強體力和抗病能力。

蘋果蕉和香蕉營養有什麼區別

蘋果和香蕉都有哪些

4樓:愛你依舊

蘋果和香蕉都有哪些 : 營養成分?

蘋果:-維生素c:抗氧化劑,促進骨骼發育和免疫功能-維生素k:

促進血液凝固,保護心血管健康-鉀:幫助調節血壓-鎂:幫助維持正常的肌肉功能-鐵:

促進血液迴圈和鈣吸收-纖維:有助於**和促進腸道健康。

香蕉:-維生素c:抗氧化劑,促進骨骼發育和免疫功能-維生素b6:

可以幫助調節血糖水平-鉀:幫助調節血壓-鎂:幫助維持正常的肌肉功能-銅:

幫助血紅蛋白的合成-纖維:有助於**和促進腸道健康。

蘋果和香蕉哪個營養價值高

香蕉和蘋果哪個營養價值更高

5樓:太叔靜逸牧蕩

香蕉和蘋果是兩種不同的營養價值。各有各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還是哈密瓜好。因為它裡面營養豐富。

黃香蕉蘋果營養價值,黃香蕉蘋果的熱量是多少

1.輔助降血脂 來 2.通便 蘋果自中富含粗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協助人體順利排出廢物,減少有害物質對 的危害。3.美容養顏 蘋果中含有大量的鎂 硫 鐵 銅 碘 錳 鋅等微量元素,可使 細膩 潤滑 紅潤有光澤。4.除煩 5.生津止渴 6.和胃,健胃 又稱為健中安胃 健脾安胃 補脾和胃 健中和胃 補中...

蘋果的營養價值是什麼,蘋果的營養價值

吃蘋果有很多的好處,蘋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又能幫助消化,不同年齡的人群可以選擇不同的蘋果 營養成分 含量 100克 熱量 52卡 碳水化合物 13.50克 纖維素 1.20克 脂肪 0.20克 蛋白質 0.20克 美容,養顏,延緩衰老,益壽延年,補腎壯陽,滋陰強肝,靜心聚氣,鎖魂歸元.維生素c還有對...

蘋果有什么營養價值,蘋果有什麼營養價值

蘋果有 智慧果 記憶果 的美稱。人們早就發現,多吃蘋果有增進記憶 提高智慧的效果。蘋果不僅含有豐富的糖 維生素和礦物質等大腦必需的營養素,而且更重要的是富含鋅元素。據研究,鋅是人體內許多重要酶的組成部分,是促進生長髮育的關鍵元素。鋅通過酶廣泛參與體內蛋白質 脂肪和糖的代謝。鋅還是構成與記憶力息息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