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本賽季結束是不是應該做手術?

2023-04-15 13:35:05 字數 2156 閱讀 97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現在的姚明雖然肩部有傷,但從種種資料來看,他都達到了生涯的巔峰期而不是後期。尤其是命中率54.

9%為職業生涯第二高。這賽季也沒有再出現骨折等傷病,出場次數在最近幾年中第一次達到70場。為什麼他得分降低了?

因為有阿泰斯特和布魯克斯這樣的人和他搶出手。不說別的,就今天打爵士阿泰扔了22次只進了5個球。別人這樣佔用出手你怎麼指望姚明場均得分過20?

再說籃板,斯科拉這賽季籃板數激增,不能不說這其中沒有他和姚明搶籃板(當然不是壞事,多個人搶板肯定是好事)的因素。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手術對一個人的傷害是很大的,我想除非是迫不得已時姚明才會考慮動手術的!得分少並不表示受肩傷的影響,我想好火箭的戰術執行力也有一定的關係!

其實現在姚明雖然得分比以前是少了點,但是他的牽制力還是非常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做手術 有病!打籃球不是資料好就行!!要看作用,你看科比資料還沒有原來好也,現在還不是比原來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註定是當綠葉的勒 沒麥蒂是走不遠的 他現在正處於巔峰,沒受到傷病困擾,所以就不用做手術的。

5樓:舒李豪

不應該,因為姚明現在根本沒有受傷。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主要是想贏球,資料無所謂!中國人比較低調。

7樓:zxc沈澤鵬

當然不是,因為阿德兒曼是普林斯頓打法,並非范甘迪時以姚明為核心,那是姚明場均25+10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已經好了,還做什麼手術啊。

姚明進入nba一共做過多少次手術??

9樓:僧人

大小手術都不記得了。 祝姚明照日**,拿一個冠軍回來。

姚明目前做了幾次手術

10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九次手術回顧。

2023年6月 左腳腳踝骨刺拔除手術,傷停4個月2023年12月 左腳大腳趾指甲移除手術,缺席20場2023年12月 左腳大腳趾二次手術,鞏固**,休戰1個月2023年4月 左腳第五根蹠骨骨裂,骨裂手術,傷停4個月2023年10月 左腳大腳趾指甲摘除手術,傷停10天2023年12月 脛骨骨裂手術,缺席32場常規賽2023年2月 左腳應力性骨折手術,休戰6周2023年5月 左腳骨裂手術,休戰1個賽季2023年1月 左腳應力性骨折手術,可能休戰7到10個月。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1月7日,當「姚明即將宣佈**方案」的訊息還在四處流傳的同時,姚明已在休斯敦悄無聲息地完成了他的第9次手術。

這賽季姚明還能上場嗎?

12樓:戢淑敏象賦

可能以後都打不了了。

明到底還能不能手術?姚明到底還能不能征戰nba?姚明的傷情牽動著全世界骨科名醫的神經。

在詳細瞭解了姚明的傷情後,很多專家都認為今後姚明將無法打球了,而休斯敦當地的名醫肯尼斯·福斯特更是直言:「姚明今後走路都可能會有點瘸。」

根據火箭隊的報告,姚明這次的應力性骨折和他在2007-2008賽季遭受的應力性骨折不是同一個骨頭區域,但和之前的老傷——左腳舟骨的傷勢有一定的關係。一個區域重複受傷,這對職業球員是非常要命的事情,目前有一種說法是:一旦姚明選擇再次手術,那他今後絕對不能再打球了。

針對姚明的傷情,國內一位頂尖的骨科醫學專家也持悲觀的看法。「我雖然沒有看到姚明的**,但從美國同行的分析來看,姚明這次確實夠嗆了。事實上,在姚明第一次應力性骨折之後,我就判斷姚明不可能重返巔峰了。

因為舟骨這個部位非常重要,他要承受大部分身體的壓力,這次姚明的腳踝再次應力性骨折,麻煩更大了。要想恢復後繼續參加nba,我覺得根本不可能。」

姚明什麼時候做手術?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卻定要做手術 有可能藥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確定具體的時間。

15樓:兆增嶽田橋

手術還是不手術,應該由醫生提建議,,由姚明來做決定。好笑的是,姚明沒開口,火箭沒表態,各式各樣的傳聞已滿天飛。

NBA本賽季排名前5的小前鋒,應該是哪些人

分別是詹姆斯 倫納德 西亞卡姆 喬治 巴特勒,本賽季最強的小前鋒依舊是詹姆斯。第一位 勒布朗 詹姆斯第二位 揚尼斯 阿德託昆博第三位 科懷 倫納德 第四位 西亞卡姆 第五位 吉米 巴特勒 nba本賽季排名前5的小前鋒,是以下這些人 5.保羅 喬治 4.吉米 巴特勒 3.凱文 杜蘭特 2.萊昂納德 1...

人是不是應該跟著自己的思想走,人是不是應該不要,跟著別人說啥就是啥。是不是要有自己的思想,要獨立

在自認為還小的時候跟著直覺 就是思想咯 走,人家會說你還小或還年輕不懂事,等到不再是這個年齡的時候還跟著直覺走的話,人家就會說你不會生活了.雖然跟著直覺走是件很愜意的事情,但大多時候還是要充滿理性啊.那不一定,人的思想也是會變的,人都會有後悔的時候,最好的人生規劃就是順其自然。我思故我在 理性為主 ...

我是不是應該離婚?

沒有誰的一生是一帆風順的,不能因為一時挫 折而自我否定,離婚後過得幸福是完全可能的,重在你離婚後的心態和自我調節能力。如果你只是一味地怨天尤人,生活態度極為消極,始終沉浸在離婚的悲 傷中不願意走出來,那你獲得幸福的可能性就太小了,因為你的三觀,也就是世 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都因為一次離婚而崩 塌了,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