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豆陷可以用電壓力鍋嗎,怎麼用電高壓鍋做蛋糕

2023-04-15 14:55:07 字數 3820 閱讀 4216

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熱量,約10位,你最好等一起煮糖,這將是很好吃,朋友說上面加錠粉會更好吃,不是這樣的,綠豆糊已經應用錠粉紅色將膏體,以及錠粉**有東西,這將使綠豆和綠豆的營養成分的損失的組合,所以不要去加拿大錠粉,正如我剛才所說的方法做它用,會做出最美味的哦,如果你想綠豆湯沙,那麼,在**前一點軟糯的綠豆,洗淨泡好。然後放入高壓鍋壓偷竊完全爛了(不要放糖,等等,脫皮(一定要注意安全,取得了良好的選擇與排氣格柵,以避免堵塞閥口綠豆皮。由於事故)要青豆煮熟後,冷卻,然後是最關鍵的一步:

找到一個乾淨紗布襯在臉盆裡,然後倒入煮好的綠豆湯的紗布,所以就把剩下的綠豆紗布,再包上紗布用手擠壓力,然後開啟紗布綠豆湯,然後就看濾芯可反覆多次的糟粕。因此,你可以看到倒在紗布的浴霸,而這是非常純淨的綠豆芽下鍋這是放白糖,枸杞子,百合,加熱即可飲用,冰淇淋也被凍結。此外紗布浴霸不要浪費,可以用來監獄浴霸的蛋糕,還是很可口的。

練習紅豆是一樣的,我家新今年當家人會少做包裝湯圓,你正在做的比買的味道好多了,呵呵。不要怕麻煩,品嚐美味在你的面前。

2樓:小卒陌

可以的,本人親身實驗過得,完全可以的。

用高壓鍋燉排骨湯好還是用電壓力鍋好

3樓:

1.高壓鍋和電壓力鍋其實差不多,只不過電壓力鍋是近兩年才出來的,用途和高壓鍋一樣,只是不用煤氣,而是用電的。

2.電壓力鍋是可以做飯做粥,但也可以燉骨頭和別的東西啊,不算重複吧。因為高壓鍋也一樣可以做飯和做菜的。

3.電壓力鍋是直接插電的,使用方法和電飯鍋差不多,只不過要根據具體煮的內容選擇一下時間什麼的。直接插電當然不用放在電磁爐和液化氣上了,準確地說不是不用,而不能。

反正只插電就是了。

另外,兩者還有一個區別就是。

普通的高壓鍋使用時,上氣後會一直有響聲,好多人不太敢用。相對而言,電壓力鍋是很安靜的,感覺上安全一點。

如果你只是用來燉湯,建議可以買個紫砂煲之類的專門燉湯的啊,味道應該會更好些,不過時間肯定比高壓鍋和電壓力鍋用得久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力鍋要比高壓鍋好。

從營養來說,電壓力鍋的封閉效果比壓力鍋要好,營養不流失。

從安全方面講,電壓力鍋煮好自動斷電,無需人為看管。

5樓:匿名使用者

洛貝阿迪鍋好。

速度快方便,安全,省時省電,一鍋多用,大品牌。

電壓力鍋是直接插電的。

6樓:持有手槍

我認為要買就買電壓力鍋號。因為功能電的比普通壓力鍋要多。電的安全係數要高。

從衛生角度考慮也是電壓力鍋。從節能方面考慮也是電的號。從環保方面考慮也是電的好。

從長遠考慮,也是電的好,畢竟電壓力鍋是新生代產品嗎。將來要替代普通壓力鍋的。從**考慮就要買普通壓力鍋啦。

便宜好幾倍啊。

我覺的還是不用帶壓力的鍋子好。因為我看到過報道,溫度高對食物不好。好像營養要損失些。

我個人以為,鐵鍋子最好。補鐵,小火多燉一會排骨。味道就進去了。

就是時間長一些。能量多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砂鍋燉的原汁原味。

怎麼用電高壓鍋做蛋糕

8樓:齊家網

怎樣用電高壓鍋做蛋糕?如何 操作? 最近懷孕了,老愛想著吃蛋糕,但是又覺得在外面 吃蛋糕覺得 不放心,教你幾個小竅門:

材料: 4個雞蛋,80g白糖,100g麵粉,麵粉家經常使用的就行,不1定用低筋粉。 做法:

1、用打蛋器把4個蛋清打發泡,邊打邊把白糖加進去。 2、把4個蛋黃打散,加到打好的蛋白裡。 3、把麵粉和剛才打好的蛋白1起輕輕拌勻。

注意,拌勻便可,不要反覆的攪拌,這樣可以保持蛋糕的鬆軟。 4、壓力鍋內膽塗1層食用油,拌好的麵糊倒進入攤平。 5、設定到蛋糕程式,就等著吃蛋糕吧。

烤的時間比較久,大概是30多分鐘,1直都是無壓狀態。 注意事項: 如果你不知道100克白糖是個甚麼概念,看見沒?

右側那個調羹舀7次。雞蛋是參照物,你可以目測1下調羹的大小。 打蛋清的時候絕不能滴進去任何1星1點的蛋黃。

否則,你可能胳膊打斷,都可能打不能摩絲狀和烤箱不同的是,鍋底的1面有色彩,上面的1面是白色,很好看。希望本文能對您有所幫助。滿意請採納哦。

9樓:紫藤的等待

還要用蘇打粉的 先把麵粉跟蘇打粉混合攪拌一下 再加入雞蛋繼續攪拌 到達一定程度後揉成麵糰放旁邊發酵一下 然後用溫水將糖溶化 兌入麵糰中弄成糊糊 在用油把鍋底及其周圍刷一下 倒入糊糊 上鍋蒸煮就可以了。

10樓:紫色心情

今天我就試著我的家的電壓力鍋做成了蛋糕。其它方法步驟參照電飯鍋做蛋糕將材料備齊,關鍵將蛋清打好成奶油狀,將電壓力鍋插電成保溫狀態,明顯感覺鍋很熱了,再開啟鍋倒入少許油鍋底到處沾到,將調好的麵糊倒入鍋內,加熱十五分鐘,時間一到壓力伐也掉下去了,因為鍋裡沒有水份了可以直接開鍋(平時飯熟了要等壓力伐掉下去才能開蓋),蛋糕一點也不粘鍋,像一張大餅一樣一拿就起來了,真是香極了,特別是粘在鍋底的那層金黃的更香更脆!

怎麼做蛋糕?(用電壓力鍋)

1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材料: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 。

注意:這個過程不能沾一滴水,器皿都擦乾再用哦。

按量打蛋,在這裡我用了4個,蛋清分離。

三根筷子準備打蛋清;為了突出甜,放一點點鹽 ;一勺糖 ;繼續打繼續打繼續打;有點稠時再放一勺糖,繼續打;大約15分鐘後,就會變成奶油狀,而且筷子上的不會掉下來 。

這個過程比較關鍵,15分鐘連續打,不是鬧著玩的,很痛苦滴 。

蛋黃裡放兩勺糖,3勺冒尖的麵粉,6勺牛奶,攪拌好;倒入一半奶油狀的蛋清;

注意:上下攪拌而不是打圈 。

攪拌均勻後再倒入另一半奶油狀蛋清,上下攪拌好。

電飯煲按下煮飯健預熱1分鐘後拿出,鍋有點熱就可以 。

倒入少許油,均勻塗在鍋內,以防粘鍋 。

倒入攪拌好的東西,然後蹲幾下鍋,把氣泡震出來 。

按下煮飯鍵,2分鐘左右會自動跳到保溫檔,這時用毛巾捂住通風口,悶20分鐘。

然後再按下煮飯鍵,20分鐘後就ok啦 。

12樓:靜兒愛吃

電飯鍋可以做麵包了,再也不用出去買了。

13樓:繁秀

我這裡有解說**很簡單!只用勺子量取,不用稱。

怎麼用電高壓鍋

14樓:請隨便看看吧

開啟蓋子,把東西放進去,然後蓋好,放在煤氣灶上,點燃,加熱,冒氣即差不多了。不要用高壓鍋煮粥等有細小泡沫雜質的東西,容易塞孔,**。

用電壓力鍋燉排骨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高出排骨2cm就可以了,壓力鍋不會蒸發很多水的,另外保開噴汽10分鐘就可以了。

16樓:蟈蟈對

油適量、鹽適量、幹辣椒3個、桂皮2片、八角1個、香葉2片、茴香籽適量、老抽適量、生抽適量、料酒適量、姜適量、大蔥適量步驟一:排骨用開水汆一下,倒掉含血沫的水,洗淨。步驟二:

放進電高壓鍋膽裡。步驟三:薑切片。

步驟四:蔥切段。步驟五:

八角、桂皮、香葉、茴香、幹辣椒等香料。步驟六:姜3、4、5放入鍋裡,加料酒、老抽、生抽、鹽,攪拌均勻,再加適量清水,沒過排骨為宜。

步驟七:蓋鍋蓋,選擇排骨檔。20分鐘保壓時間。

步驟八:青蘿蔔切一半。步驟九:

切成片。步驟十:壓好的排骨。

步驟十一:放入蘿蔔片。步驟十二:

將蘿蔔片浸入湯汁中,蓋鍋蓋,選擇排骨鍵,25分鐘保壓時間。步驟十三:聽到報警聲,紅燒蘿蔔排骨製作完成。

步驟十四:成品。

如何用電壓力鍋自制蛋糕,怎麼用美的電壓力鍋做蛋糕

電壓力鍋自制蛋糕的方法 食材 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 步驟 一 按量打蛋,一般來說是以4個為標準的,之後將蛋清分離了。二 用打蛋器打蛋清,開始加一點點鹽,為了突出甜味,放入一勺糖,繼續打加入第二勺糖,繼續打。三 沒有準確記時,大該4 5分鐘,蛋清濃度基本上達到要求時,用筷子順時針在攪動2 3分...

新飛電壓力鍋怎麼做蛋糕,怎麼用電壓力鍋做蛋糕

1 取4個雞蛋,將蛋黃與蛋清分離在兩個碗中,然後將蛋清攪拌。2 取5根筷子用力的攪打蛋清,為了突出甜味,放一點點鹽和一勺糖,繼續用力攪打至的有些稠的時候再放一勺糖,然後繼續打。有打蛋器,這步就很簡單。手打的話,多幾隻筷子會更快打得發泡。3 大約15分鐘後,蛋白就會變成奶油狀,而且在筷子上的不會掉下來...

用電壓力鍋怎麼做紅燒肉啊,美的電壓力鍋怎麼做紅燒肉?

將裡五花肉切成1釐米見方 厚度不管,只管長寬 2 鍋裡放油 多放點 熱後放入糖 白糖也可 一勺 可多放點 炒到糊為止 這時候鍋裡應該在冒濃煙,別怕 倒入切好的肉和調料 厚片的姜 成瓣 不要弄碎 的蒜頭 桂皮 幹辣椒 八角 橙子皮 非陳皮 大火爆炒三分鐘,這時肉變成了深紅色 3 加入鹽適量 老抽一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