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防臭地漏塑料芯好還是金屬的好

2023-04-16 07:15:07 字數 1622 閱讀 8924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地漏材質主要為:不鏽鋼,銅,合金, 最理想的為優質不鏽鋼,銅和合金材質的必須電鍍,電鍍層經廢水,雜質,沙粒容易磨損,電鍍層就容易磨損。

2樓:倍客家

衛生間防臭地漏推薦金屬,它具有良好的耐腐蝕,抗老化,穩定性好的特點,同時它的排水速度快、防臭效果、易清理性突出,同時具有更加有利的防臭氣、防堵塞、防蟑螂、防病毒、防返水、防乾涸的優點,且使用壽命長;而塑料芯長時間使用後容易發生老化現象,不耐用。

3樓:網友

衛生間防臭地漏選用不鏽鋼比較好:

衛生間防臭地漏材料要求:耐腐蝕性、抗老化、穩定性好、使用時間長,在清潔方面需具備易清理、不發臭、防汙染等,塑料芯在腐蝕性、防老化、防汙染等問題上均無法達到要求。

不鏽鋼及塑料芯對比:

不鏽鋼由於材料穩定耐用、不容易被腐蝕、抗老化效能好且能夠適應任何的汙水環境下長期使用,但是**較塑料昂貴;塑料芯由於材料使用的是聚合塑料製成,本身腐蝕性也不差,然而對於防腐性方面容易被酸性水質腐蝕,並且長期處於潮溼的地漏環境中,塑料芯容易散發臭味,不過塑料芯在**上相對便宜,可以使用一段時間就進行更換,防止腐蝕及發臭。

目前市場上的地漏芯主要以不鏽鋼、銅、合金為主,而銅跟合金通常需要電鍍、有電鍍層的材料又會對被水及雜質磨損,而塑料缺點又較多,選用不鏽鋼要比使用塑料芯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金屬的好啦。

防臭地漏芯哪種材質耐用 不鏽鋼防臭地漏芯好用嗎

5樓:齊家網

衛生間帶來排氣方面就會比較差,然後再加上人們在裡面上廁所,這樣就會破壞居家氣氛,所以在衛生間安裝一個防臭地漏芯是很有必有的。 在衛生間安裝一個防臭地漏是很重要的,但是很多人在選擇時候都是會忽視這個問題,如果你想改變衛生間防臭效果那你就可以使用防臭地漏芯,這樣就可以解決這問題,防臭地漏芯一般選擇矽膠這是最好材質的。你要知道地漏它主要的目的就是讓你室內的水很好排出的,它是連線排水管道系統與室內地面的重要介面,所以說它的效能好壞直接影響室內空氣的質量,一定要選擇質量過關的產品,最好是把地漏芯可直接插入舊地漏內部,這樣就可以達到地漏防臭的目的。

其實使用防臭地漏芯矽膠來說,它的優勢還是比較明顯,它的款式也是比較多,有分為v字型地漏芯,還有彈簧式,磁鐵式,水封式的,翻板式地漏芯主要還是看你是要哪種效果的,它們最終都是能達到防臭的目的。 防臭地漏芯還是使用矽膠,這種材質是最好的,它起到的效果也是最好的,而且安裝這種材質的排水效果也不錯,你也可以很好把它安裝在舊地漏裡面。

6樓:klc五金

地漏芯什麼材質好。

現今防臭地漏芯的種類是比較多的,有鑄鐵、pvc、鋅合金、陶瓷、鑄鋁、不鏽鋼、黃銅、銅合金等材質。鑄鐵防臭地漏芯**,但是卻容易生鏽,生鏽後不美觀,而且生鏽後還會掛掛粘髒物,不易清理。 ?

pvc防臭地漏芯**也是比較的,但是容易受到溫度的影響發生變形,而且耐劃傷和衝擊性差,在受損後,美觀度不好。陶瓷防臭地漏芯**也是比較的,耐腐蝕,但是不耐衝擊,容易損壞。

鑄鋁防臭地漏芯**相比就高了。但是重量輕,但是在外觀上是比較粗糙的。

不鏽鋼防臭地漏芯**比較適中,而且還很耐用。銅合金防臭地漏芯,質量重屬於地漏中的高檔中消費,交個比較高的,表面可以做電鍍處理。如果想要價效比好的,還是建議用不鏽鋼防臭地漏芯。

家中衛生間的防臭地漏下水特別慢應該怎麼辦

隨著我們現在經濟體發展得越來越距快,社會越來越發達,每個家庭都裝有方便快捷的熱水器,平時可以用熱水器洗澡洗頭之類的。在方便的同時,大家還是會被一個問題所困擾,那就是廁所間的下防臭下水道。那我們怎麼處理呢?首先呢,我們需要對症下藥,要依據產生的原因進行相應的處理。首先我們先看一看是不是由於裡面有汙物的...

衛生間究竟裝馬桶好還是蹲坑好,衛生間到底裝馬桶還是蹲廁好

自從馬桶的使用越來越普及,很多人都會在選擇衛生間蹲坑還是馬桶間猶豫不決。隨著時代發展,馬桶也越來越受到歡迎,但很多人仍然不習慣使用馬桶,更喜歡衛生間蹲坑。那要怎麼選擇呢?下面給大家結合實際情況分析下。馬桶因其外形更加美觀且更加省力因此成為不少人的第一首選,但還是有不少人會選擇蹲坑,那就一起比較一下吧...

新房衛生間裝蹲坑還是馬桶好,新房裝修衛生間用蹲坑好還是馬桶好

自從馬桶的使用越來越普及,很多人都會在選擇衛生間蹲坑還是馬桶間猶豫不決。隨著時代發展,馬桶也越來越受到歡迎,但很多人仍然不習慣使用馬桶,更喜歡衛生間蹲坑。那要怎麼選擇呢?下面給大家結合實際情況分析下。馬桶因其外形更加美觀且更加省力因此成為不少人的第一首選,但還是有不少人會選擇蹲坑,那就一起比較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