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烈火如歌的問題,烈火如歌結局是什麼?

2023-05-24 23:45:10 字數 2008 閱讀 5876

1樓:每日de陽光

1.如歌最後跟被附身的玉自寒和雪在一塊了吧,你沒看結局麼?最後我也沒搞懂,玉自寒好好的,居然一下子變成雪在說話了。汗吶。可能雪附身他了。

2.這個不是有一次個人問過明曉溪麼,問如歌愛不愛雪呢,明曉溪說不愛,那個人說,你錯了,如歌愛雪,只是她自己沒有察覺,明曉溪說我是作者,我怎麼會錯?那個人說,你寫的時候可能設定的詩如歌不愛雪,但是你的筆下,也許是你的潛意識,也許你自己都沒有發現,你已經讓如歌愛上雪了。

3.如同第2題,如歌已經默默喜歡上了雪!

2樓:絕戀月神

如歌最後和玉自寒在一起了,不過玉自寒身體裡有雪的靈魂]一開始喜歡戰楓,後來喜歡上玉自寒了,可憐的雪,如歌根本沒有喜歡上他。

是的,如歌已經不喜歡戰楓了,他喜歡的人是玉自寒。

曉溪jj在官網上說了,

3樓:琬寶寶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但是覺得她愛的是雪吧。

4樓:有沒註冊滴嗎

玉自寒 玉自寒。

是 (最後如歌想保護戰楓,和玉自寒一起死,可雪卻犧牲了自己保護了他們三個,雪的靈魂附在玉自寒身上,如歌和玉自寒在山林中的竹屋做燒餅吃燒餅,戰楓回去接手烈火山莊,暗夜羅死了。其實如歌是喜歡雪的,套用一句很俗的話「愛情的力量」,魔咒只是表面上起了作用,雖然按理說如歌不該喜歡雪)

5樓:影子逝

玉自寒,或者說是雪,感覺最後是雪融在了玉師兄的身體裡。

很難說,我覺得不是楓了。

應該是吧,她一直對玉自寒挺好的。

其實我更喜歡雪。

6樓:裡裡

晉江上有免費的文文可以看喲!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尾作者沒有給出具體答案,只是一個含糊的結尾,但應該是愛的是戰楓把,因為當面臨生死抉擇時,它保護的是戰楓,最後和玉在一起了,但搞怪的是玉和雪的言行舉止一模一樣,結尾在列如歌問他是不是雪時結束的,挺含糊的,但這樣也不錯也,我喜歡。

8樓:拉哈沙彌

她最後和玉自寒在一起,最愛的當然也是玉自寒咯..不過明嘵溪不捨得雪就這樣死了,讓他的靈魂進駐玉自寒的身體,所以說玉自寒的身體裡有兩個靈魂『『不過這樣沒關係啦,反正如歌是和玉自寒在一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很模糊 好像是跟玉自寒在一起 又好像雪在玉自寒的身體裡 反正我也沒搞懂。

10樓:西里西亞的西風

你== 我去看看 早忘了。

烈火如歌結局是什麼?

11樓:非常有面兒

烈火如歌電視劇的大結局是:銀雪告訴烈如歌,,自己始終困在暗河心法的幻境中走不出來,幸好有她相助。烈如歌問銀雪,在幻境中發生的事情是不是真的,銀雪告訴她,所有在幻境中發生的事情都是他們一起真實的過去。

烈如歌告訴銀雪,從今往後的每一天每一秒,只要他想看到自己,自己都會在他眼前。回首往事,兩人幸福地吻在一起。

12樓:裸嗨

希望如歌能和戰楓在一起,因為不管在什麼情況下戰楓愛的始終是如歌。如歌或多或少心裡也還忘不掉戰楓。對於玉,如歌只是把他當作師兄。

而雪只是個悲劇,守護瞭如歌那麼久,為她犧牲了那麼多。如歌對於他也是有一點愛,一點愧疚。結局很失望,但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算是不錯的啦!

可憐了楓要獨自一人,雪和玉要在一個身體裡。

13樓:候煊光訪

我這個暑假剛看過~!結局是如歌和她師兄玉自寒在一起~雪死了~但感覺是玉自寒同時也是雪~

14樓:茅問凝局菀

但是心中還是放不下她那個殘疾了的師兄——玉自寒,但是不管怎樣,她最終都會得到他們的愛情,她卻給不了他們,他們想要的愛情,在如歌危難的時刻,雪用自己剩下的最後一口氣力保住了她的生命,卻毀了自己千年的道行,雪會死嗎?當然不會,只是他永遠再也無法見到如歌了,這就是他的愛情,這就是他們的結局。

15樓:淚兮

最後結局,如歌與雪相依為懷消散了。

烈火如歌 我要看,誰打在這

你要看就打啦?除非愣子!自己不會到網上看那 自己也可以買 有人會這麼傻呀?為了點兒積分?我看過,也沒有什麼好看的,不就是什麼情呀,愛呀的嘛,真搞不懂到底有什麼好看的。自己去網上看唄 沒事別禍害人的手。為了給你看還一個一個字打?烈火如歌劇情介紹 烈火如歌的結局是什麼 結局可以說是好的,但又有點不好,雪...

歲月如歌作文開頭借景,《歲月如歌》的作文

歲月如歌 墜落夜空的流星,跌入眼眸,濺得徹夜難眠,是否此夜的世俗都歸於沉寂?是否流星劃過,微風拂過,髮絲飄過都有一種黯然的感傷?遂翻開發黃的扉頁,初中生活的歲月年華,結局未定,淚水就已啟程,去追溯那個古老的夏日,如歌的歲月。樓梯的轉角,永遠飄蕩著絲絲縷縷的灰塵,那是我們無助時風乾的淚水,是我們欣喜時...

樸寶劍在明日如歌中的第幾集出現,明日如歌樸寶劍出現過多少集

明日如歌第五集最後出現 開玩笑嗎?總共就十六集好吧!你好!23集的哦 個人覺得這部電視劇的情節不錯!值得 哈 如果滿意我的回答,別忘了給個 採納 哈 謝謝!明日如歌樸寶劍出現過多少集 中文名 明日如歌 主 演 周元,沈恩京,樸寶劍,高庚杓,敏度希 集 數 16集 韓劇明日如歌中第6集中樸寶劍使用的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