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去美術班,美術生不去集訓可以嗎

2023-04-22 04:20:04 字數 3147 閱讀 6381

1樓:噩夢t妖姬

那你在外面的興趣班加補習班你一共參加了多少呢?如果你只是參加了美術班,可真是應該去,應為你爸媽賺錢可能也不容易吧。如果你參加的課外補習是3到4,【不加美術班】那麼你可以和你爸媽好好溝通一下,讓他們知道你的感受。

如果你最喜歡的是美術或是最擅長沒術我個人覺得你還是應該約束一下自己接受,應為當人生你第一條路走不通的時候,還可以有第二條路讓你來選擇。

如果你是偷懶的話我勸你還是像父母認錯,只要你認錯了也許就不會有【竹筍炒肉】了哦!好好想想吧!!

2樓:

l兩種方法,累了,跟父母好好gou溝通,父母絕不會強迫n你。

2.如果卻是沒有x興趣,可以直接gen跟父母說,zhe'fan這方面沒有天賦。父母也絕不會強求。

如果只是因為tou偷懶,就不想去了,確實對不起父母的錢啊,賺錢bu'ro不容易啊,可憐父母心。

3樓:桐南晨

不要勉強自己,不想去就不要去了,,畫畫不會問我,,,我是學畫畫的。

4樓:b點b點

現在小孩真辛苦,不過還是去吧,爸媽賺錢也不容易啊。

5樓:很久沒洗澡

哈哈,我有兩個週末沒去了!明天又是週末,我在想去不去了!該死的美術我不想畫畫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說身體不舒服 嘿嘿。

7樓:雷那落迦

不去就不去嘍,沒什麼。

你認為要不要給孩子報美術班?

8樓:技術小輝

要。因為給孩子報美術班可以提高孩子的審美,而且對以後很有幫助,所以要給孩子報。

9樓:恭夢琪

我認為要給孩子報美術班,因為這可以提高孩子的學習能力,可以給孩子增加一門興趣愛好,有利於孩子的全面發展 。但是如果孩子不喜歡就不必要報了。

10樓:happy薛醜醜

我認為應該給孩子報美術班,因為報了美術班之後孩子會有很好的想象力,可以培養孩子的思維邏輯能力,有很好的欣賞能力。

11樓:超級開心哦是

需要的,報一個美術班可以讓孩子學習一些不一樣的東西,讓孩子有一個更好的審美。

12樓:自己滴定

我認為應該是可以給孩子報一個美術班的,因為孩子在學習美術的過程當中,也會尋找美感,然後對美的感悟可能會更加的深一些。

1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給孩子報一個美術班,會讓孩子有一個很好的想象力,也會讓孩子在生活中有一個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詢問孩子的意見。

美術生不去集訓可以嗎?

14樓:環球青藤

按照目前的美術高考的情況來看。不去正規的畫室集訓的話是肯定不行的。自學是學不到什麼東西的,而且你不知道要考什麼,可能說你自學自己畫的很好,但是你去考試不一定能考好。

就像你高考一樣,他有一個他要考的重點和知識點。如果你不去參加集訓的話那是瞭解不到一個正常的美術統考側重點在哪?

而且自己學的話是沒有那個氛圍。就像你在學校裡一樣是可以一起競爭。在一模二模的時候,你也能知道自己在自己本身的一個定位。

並不是說你去參加美術藝考,你就可以上大學,並不是這樣的。我認為美術的進步取決於你每一次老師的點評,以及考試。反正我自己在集訓的時候,就是每一次考試都會進步。

就像你自己在文化課學校學習一樣,每一次考試就要認真分析原因,都是查漏補缺追趕別人的時候。反正是不建議自己學的。或者說家裡面有條件的話,也可以找那種專門的美術老師。

但我還是比較建議去參加集訓的。因為,有同學有氛圍,有競爭就進步。

如何選擇美術班?

15樓:sky芭啦小魔仙

不管是英語、數學還是美術培訓機構,亦或是線上、線下機構,教育理念是整個機構課程設定的核心和導向。

就拿畫啦啦來說,在孩子5-7歲這一階段,它的教育理念就是根據孩子這一階段的特性「想象力尤為突出」,開發孩子的想象力。

說起來,5-7歲的孩子開始真正有目的、有意識的進行美術創作,他們對環境的接觸逐漸擴大,對世界的探索大於自身身體的操控,所以這個時期的繪畫表達了很多他們自己的想法。

因此,可以看出畫啦啦這個階段的教育理念是較為合理的。

而對於其他機構,家長們在選擇時也需要看它的教育理念是否合理。若是一家美術機構在孩子低齡階段就要求他們掌握繪畫技巧等,那看個熱鬧就好。

如何選擇美術班?

1.廣泛探索材料、工具的課程

美術課的創作是以動手操作為特徵,而在培養孩子動手能力的同時,美術材料的色彩、肌理、光澤、質地等特性以及學習使用新材料的技術都可以激發孩子的興趣。

2.與孩子的認知能力發展水平相匹配

讓歲且還不能理解物體結構和光影的孩子學素描,這樣的情況家長們覺得合理嗎?

答案顯而易見,美術教育應該是學習與孩子年齡階段認知水平相符合的內容,不然孩子的發展是不容樂觀的。

3.避免簡筆畫

可能很多家長都發現了,自家孩子畫畫時,房子永遠都是三形的房頂加方形的牆壁,再畫一個大,畫面左上方永遠頂著圓形的太陽。

16樓:網友

選擇美術班要先看自己的基礎知識到了哪一步了。你學習到哪一個層度 是初學者還是已經需要提高。

1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對於美術專業的學生來說,選擇一個好的培訓機構是相當重要的,這無疑直接影響到自己藝考的成績。所以很多家長、學生在選擇美術培訓機構時,就需要認真抉擇。那麼什麼樣的條件才能判斷一家培訓機構的優劣呢?

以下給大家簡要介紹。

好的培訓機構,一定要有好的師資力量。所謂名師出高徒,優秀的老師才能帶出更加優秀的學生。而有多年藝考培訓經驗的老師,則更保證學生藝考的成功率。

其次是學校的管理制度。藝考美術生對於美術的學習,不僅僅是在平時的週末班、寒暑假,還是最關鍵的考前集訓,一般都是在學校培訓四到五個月,所以學校的管理制度也是相當重要的。不僅要保證學生們的人身安全,還要保障學生能心無旁騖的學習,不為除學習外的雜事所幹擾。

所以大家在選擇美術培訓機構的時候一定要多加慎重,好的培訓機構一定會為美術生的藝考成績錦上添花。

希望能幫助你還請及時採納謝謝。

什麼樣的畫室適合美術生集訓?怎麼選美術集訓的畫室

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在杭州東昱畫室待了大半年,和老師同學的關係比較好,然後我在東昱有考上了國美,所以對於我來說,東昱畫室就是最好的畫室。1.選畫室之前最好搞清楚自身狀況,例如說考學目標,想考國美的去杭州好一點,考央美的去北京好一點,自己文化課和專業課基礎怎麼樣等等。2.選畫室最好選一些辦學時間...

美術生應該選擇什麼樣的畫室進行集訓

每年高三的第一個學期,就有很多美術生會糾結一個的問題。該進入什麼樣的畫室集訓?今天小編給大家詳細的說明一下作為一個美術生該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集訓畫室才能在統考和單招中脫穎而出。畫室地點的選擇 集訓畫室的地點主要是本地和外地,本地畫室規模較小但是因為人員較少,培訓老師可以根據每個人制定集訓計劃,這樣一...

我是藝術生學美術,今年複習,但是我不想去畫室學拉怎麼辦

沒你想自 的那麼嚴重 你去之後bai就知道 同學都是新認du識的zhi 一年不練你會手生到畫不出東西!我當初也十分不想畫了,可沒辦法啊,哎 加油,我相信你是最棒的,你一定做得到。勞動換來成果,智慧換來時間,時間換來金錢。加油,不用煩惱,只要你努力,就會見彩虹。我是準備高一生,高中想走藝術生,學美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