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睡覺後腰痛,起床後又不痛了,是什麼原因?

2023-04-23 21:10:07 字數 1423 閱讀 1217

1樓:網友

請問查出問題沒?我和你的症狀一樣,我也是30歲。老這樣不行啊,嚴重影響身心健康。

2樓:網友

你的職業是什麼?如果是腎結石的話,你的尿液有什麼變化沒有?再有晨起後眼瞼是否有浮腫?

可讓親屬試著在腰上一手貼著腰一手叩擊,看看腎區是否有叩擊痛。建議去正規醫院做個b超先看看。

3樓:靜水流深

不是腎有什麼問題,更不是結石,還是腰肌勞損引起的,熱敷、理療,硬板床睡覺,腰部墊一點東西。

睡覺的時候腰痛,但是起來之後就不痛了,這是什麼原因?

4樓:曉丹學姐

可能是因為你睡覺的時間太長了,所以才會引起這樣的情況。是由於你在長時間的睡眠狀態中自己經常保持一個姿勢不動,所以就出現了身體比較僵硬的情況就會導致疼痛。

5樓:撒的謊

有可能是腰椎間盤不穩定,腰背肌筋膜炎的,平時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千萬不要太過於勞累。

睡覺時腰痛,起來後就不痛了,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睡到每天早上腰痛怎麼辦?起床就不痛。有幾個月了!

6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腰椎有問題,可熱敷試試。用熱粗鹽粒或者熱黃豆。裹好。粗鹽粒效果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這最後確診是什麼問題了麼?**了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拍ct了麼?腰疼多數症狀是腰椎病引起的。如果只是偶爾幾次平時多注意一些就可以。

像你都持續幾個月了,應該及時去醫院檢查下。一般腰椎病**85%患者採取中藥可以**。少數例外!

比較好的中藥:陳氏天龍活骨王採用的是中藥溶鈣復髓**。**很多患者。

平時腰不痛一睡覺起床腰就痛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慮是由於腰椎病,腰部肌肉勞損等引起的可能性,需要檢查一下,再對症**。

睡覺時腰痛起來後就不痛了,這是怎麼回事?

10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這很有可能是你睡覺的姿勢不對,所以才會導致你睡覺的時候,腰部受力,才會導致腰痛,而起來就沒有任何問題。

11樓:法律人張大炮

有可能是有腎結石之類的疾病,可以暫且的觀察一下,如果疼痛較為嚴重最好去醫院檢查和**,

12樓:劉心安兒

是因為在睡醒了之後,身體已經得到了完全的放鬆,而且身體上的壓力也逐漸變少,所以就不疼了。

13樓:愛生活的小靈通

有可能是岔氣了,或者是扭住了,不經意間自己就好了!

老公晚上不睡覺早上又不起床,老公晚上不睡覺,白天不起床

其實他一事無成也急的,你最好不要跟他急。不然就更傷他的心了。說不定難過之下會墮落。他心裡不好受才找電腦發洩的。你應該諒解他,鼓勵他。找合適機會和他談。希望你們問題早日解決。不急慢慢來。真是同情你!你應該好好和他交流一下 作為男人不應該那樣的 應該好好為自己的妻子考慮 別隻圖自己快樂!還有就是 自己也...

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和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小弟弟總是硬邦邦的!這正不正常啊

早上硬,是正常男性的正常生理現象,叫做晨勃。晚上硬,是因為吃飽了飯,躺在溫暖的被窩裡,飽暖思淫慾嘛,自然也會硬!正常的,一般男性到青春期發育後,由於性激素的作用,開始會勃起。大多發生在有視覺刺激 性幻想 早晨醒來未小便時等時候。為什麼男朋友跟我睡覺,每天起來發現他下面都是硬起來的,他說他每天都是這樣...

我每天最遲晚上1130睡覺,早上630起床。但是每天的

這個應該是你抄尚可綜合徵的bai表現,可以在意也可以不在意這個主要du是休息不充足造成的,zhi另外就是dao長期過度用腦,腦部得不到充分緩解,造成習慣性睏乏由於長期習慣性的打瞌睡,造成特定場合神經時刻,到點就打盹。如果時間足夠,最好增加睡眠時間,這個非常重要,比睡眠藥物都管用,另外勤加鍛鍊。解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