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稱「換標日產奇駿」為什麼銷量會那麼差?

2023-04-24 12:20:06 字數 1940 閱讀 6289

1樓:網友

外觀方面:雷諾科雷傲傳承了家族最新的設計風格,整個前臉個性,中網像是一個大鵬展翅的「鳥」,兩邊是翅膀,中間的標準是身體。車身線條圓潤,比奇駿更時尚年輕,更適合年輕人的選擇。

內飾方面:雷諾科雷傲凸顯現代簡約的設計風格,整體佈局和配置比奇駿更加現代化,英寸大豎屏+多功能方向盤,不僅便捷實用,而且營造出不錯的時尚科技感,高配車型還有12個bose,高階豪華氣質一覽無餘!

動力方面:2019款雷諾科雷傲搭載和2.

5l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150馬力,峰值扭矩200n·m;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了186馬力,峰值扭矩233n·m,匹配cvt變速箱,還配有四驅系統,底盤懸掛也是採用前麥弗遜+後多連桿獨立懸架。

最終選擇這款車還是因為外觀和價效比。suv就要像肌肉男一樣線條硬朗粗狂方能顯英雄本色;a柱相對比較直,視野很好,中配以上都配備大尺寸全景天窗很厚道;空間大小還不錯,尤其是後備箱空間非常好,還有就是儲物格很多而且非常實用很喜歡。

選擇這款車的原因就是三大件,底盤、發動機和變速箱;還有就是外形,歡方方正正的外形才像suv;最後就是耐操、故障率小,

2樓:網友

因為他的牌子不斷改變,讓人們沒有安全感。

3樓:困死睡不著

那是因為即使他換了車標,也無法彌補它的效能。

4樓:麥田怪圈啊哦

因為它不能抓住消費者的心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不穩定,人們不放心。

6樓:網友

可能是因為它的毛病太多了吧。

7樓:饅頭饃饃餅

因為只是換標,質量沒有多大的提升。

8樓:親親

有更好的選擇幹嘛要選擇它啊。

9樓:栗子

因為它的價效比不算高,競爭優勢不明顯。

10樓:earth小小杰

那是因為他在操作以及動力問題上存在問題。

11樓:啦啦嚕啦啦

那是因為它不斷地換標,也不會提升他的車的質量華。

日產奇駿真的有那麼差嗎?

12樓:眯了魔了

據說的變速箱存在一定的故障率,版本可以,但**有三缸機車型了,也造成了它的整體來說變味了,一款中級別的suv居然能用三缸機也只有日產能想出來。

日產天籟多長時間換一次變速箱油,日產天籟變速箱油多久換,新天籟更換變速箱油

你好6萬公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根據說明書幾萬公里一次 我的天賴車已20萬公里沒換變速箱油,動力會無力嗎 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建議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這個一般上修理廠更換就可以。變速箱油規定是6萬公里更換一次,長時間使用變速相油就會過髒,對你的變...

賓士新c級的車頭標都可以換麼比如立標換臥標

賓士新c級車頭立標是可以換成中網大標的。一般都是更換整個中網然後立標位置用一個賓士小標填上就可以了。原車是這樣的立標 更換大標之後就顯得更加運動激進。可以啊,有的汽車美容店都可以換的,也不值什麼錢,可以到4s店給他們砍一個,可以換的啊,我買的c200優雅型立標的,哈哈,我比較喜歡立標的 c級是 標準...

廣東地區換什麼機油好呢,廣東地區的用哪種標號的機油合適?

油是越貴越好的,用全合成 型號要10w40 或是20w50的,級別最好高於sj 主要看你是什麼車?要是13萬以下的自然吸氣發動機加礦物油就行。要是渦輪增壓發動機要加半合成或者全合成的。標號建議加5w或10w的都行。黏稠度加30或者40的,日系韓系的車加20的也行。夏季20w 50的,冬季10w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