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X和榮耀magic2哪個好

2023-04-24 12:30:08 字數 5850 閱讀 309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magic2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採用英寸amoled魔法全視屏,無孔無界,視野所見皆是螢幕,帶來近乎完美的視覺體驗。

2、處理器:採用麒麟980,全球首款7nm手機soc晶片,全新架構帶來全面升級。

3、攝像頭:後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彩色,f/光圈)+2400萬畫素(黑白,f/1.

8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支援ais防抖;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f/光圈)+ 200萬畫素(f/2.

4光圈)+ 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4、電池:電池容量3500mah(典型值), 支援40w超級快充,德國萊茵tüv安全認證。

2樓:愚者小浩

買手機的訣竅,看技術(比如gpu,turbo或者散熱技術等……)看系統優化(處理器雖然是核心物品,但也要看公司做出來的系統能不能充分發揮處理器效能,比如為什麼同樣配置和處理器但反應不一樣),看返修率,看壽命,別先看數值(比如執行記憶體多大或者幾核)等……

榮耀magic+vs和magic2有區別嗎

3樓:

摘要。榮耀magic v搭載英寸oled摺疊屏榮耀magic v搭載高通驍龍8 gen1八核處理器,後置5000萬畫素廣角鏡頭+5000萬畫素光譜增強鏡頭+50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三攝,支援eis電子防抖等拍照功能,前置外屏4200萬畫素鏡頭,內屏4200萬畫素鏡頭;搭載4750毫安時容量不可拆卸電池

榮耀magic+vs和magic2有區別嗎。

親您好

有區別的哦親。榮耀magic+v這個是一個摺疊屏的親。榮耀magic2是一個單螢幕手機的親,兩者在處理器方面,影像方面,續航方面,螢幕方面也是有區別的親。

png"/>

榮耀magic v搭載英寸oled摺疊屏榮耀magic v搭載高通驍龍8 gen1八核處理器,後置5000萬畫素廣角鏡頭+5000萬畫素光譜增強鏡頭+50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三攝,支援eis電子防抖等拍照功能,前置外屏4200萬畫素鏡頭,內屏4200萬畫素鏡頭;搭載4750毫安時容量不可拆卸電池

榮耀magic 2螢幕採用英寸amoled材質螢幕榮耀magic 2搭載海思麒麟980八核處理器,後置1600萬畫素+2400萬畫素+1600萬畫素三攝,支援專業模式、全景、人像模式等拍攝模式;前置1600萬畫素+200萬畫素+200萬畫素。搭載3500毫安時容量電池

區別很大對親,螢幕,處理器,影像,續航都是榮耀magicvs好的親

華為榮耀magic2怎麼樣

4樓:z何

2023年的12月份,榮耀釋出了第一代的magic。這款手機搭載的許多項技術至今仍然被人們津津樂道,譬如:40w功率的magic快充(這兩個月剛剛被oppo的super voov超越);人工智慧的作業系統以及一些至今還沒有復現的智慧應用;小巧玲瓏的八曲面機身等等。

當時釋出後,雖然銷量沒有上去,但是口碑卻是樹立起來了,這個系列也被網友戲稱稱為「魔法師」。

那麼,二代榮耀magic確定要出來了?

按照手機廠商每個系列一年左右的時間更新一代的情況來看,榮耀magic自2023年12月釋出以來已經屬於「超期未更新」了。不過按著榮耀magic系列的探索性質來看:大家更希望是寧缺毋濫——一方面不希望它隨隨便便釋出,另一方面又期待它能夠釋出。

那麼攢了這麼長時間,現在夠份量出第二代了嗎?當下手機圈有四個潮流:ai、更高屏佔比、更快的充電速度以及更好的拍照。

如果在這四個方面乃至更想不到的方面有所突破的話,我們認為榮耀magic第二代是夠份量釋出的:

ai:作為手機人工智慧方面的先行者,華為內部已經組建了一個很系統的人工智慧組織,涵蓋了終端、雲端等等,並且基於業界首款有專門的人工智慧引擎的手機處理器,華為在這一年裡還陸續開發了很多ai應用。因此,是不是能夠隨magic2拿出一些沒有公佈的ai應用出來是毋庸置疑的。

更高屏佔比:縱觀華為系今年釋出的手機的情況:它家在全面屏的設計上還是選擇使用為主,兼顧高屏佔比的策略。

因此,比較起來oppo和vivo的機型來說,在正面設計方面略顯保守。不過在榮耀note10釋出會上,有一頁ppt暗示了華為正在做屏佔比超過95%的技術研發。這項技術研發何時開始我們不知道,不過各種訊息傳出來會在magic2上得到體現。

更快的充電速度:榮耀magic一代的40w充電功率紀錄在今年下半年剛剛被oppo findx蘭博基尼版超越,新一代是否會拿出更好的充電方案我們有些拭目以待。不過比起有限快充,前段時間網傳的華為20w無線快充可能更能吸引注意。

同樣的,不知道是否會搭載在榮耀magic2代上。

更好的拍照:背靠華為,拍照方面我們就不多說了吧。

你對榮耀magic2這款手機有哪些期待?筆者表示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了。

5樓:黃曉明

現在華為手機在國際是中國製造,我們要支援國貨,華為榮耀系列都不錯,身邊好的人都在用。

6樓:璽浪陌烊

現在華為在中國比較勝行畢竟是中國製造,支援中國製造比較好吧!但是現在華為也比較佔市場,我身邊的人也都在使用華為榮耀手機,我個人認為華為榮耀手機還是很好使用的,但是隨著資訊科技的發達手機更新也是越來越快,一下子買的新手機就變成了低端手機,社會發展也太快了^o^

7樓:溫馨屋

看看最近美國的制裁就應該知道怎麼樣了。華為產品對美國的產品構成了威脅。才會這樣。支援華為,支援國貨。

8樓:胡浩啊子

華為的這款手機總的來說還可以的 畢竟華為也是這麼多年的國產老品牌了 受到許許多多國人的喜愛。

9樓:梁星文

不錯的,華為的手機效能都挻好的,值得買,支援國產。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很美麗,別的就沒有大缺點,只是待機時間不是那麼久。

11樓:冠識

華為手機質量很好,值得購買。

12樓:百果色

華為高階手機質量還是不錯的,同時支援國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還有華為榮耀magic3的好。

14樓:網友

我用的還可以,就是有點貴了。

15樓:網友

我為榮耀挺好的。身邊人都在用。

16樓:百小度

華為做的不錯,效能挺好的。

17樓:網友

還可以,多多支援國貨。

18樓:五常大米茌平

應該是高階機吧效能非常強的。

華為榮耀magic2怎麼樣

19樓:沐陽

華為榮耀magic2很不錯的,值得購買。處理器,榮耀magic2採用了麒麟980處理器,並且標配6+128gb儲存。總的效能跑分超驍龍845,玩吃雞、王者絕對沒問題,玩記憶體更大的大型遊戲也不會很吃力。

雖說麒麟980效能強大,但是驍龍855晶片也紛至沓來,比如還有幾天釋出的小米9也會用上驍龍855,效能可能會比麒麟980更上一個臺階。

在yoyo語音助手還沒誕生前,除了蘋果和三星的語音助手比較厲害之外,國產手機就稱小米的小愛同學比較智慧。不過在榮耀magic2上的yoyo也打破了國產手機語音助手雞肋的稱號,據悉yoyo語音助手利用ai技術還會像人類一樣思考,這也是語音助手的一大進步。

20樓:滄笙低惋

華為榮耀magic2是一款很新穎的機器,值得購買。

榮耀magic 2是華為榮耀旗下的一款全面屏的超級旗艦手機,該機採用了彈升式模組,搭載了前置攝像頭。100%全面屏視野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麒麟980晶片。

榮耀magic2採用全面屏設計,八曲面搭配全面屏。採用了彈升式模組,搭載了前置攝像頭,而正面螢幕可以做到更高的屏佔比。配置方面,榮耀magic2或將搭載海思麒麟980處理器,標配6gb ram+128gb rom,並且整合雙主攝像頭設計。

採用一塊英寸的amoled材質的螢幕,解析度為2340×1080。前置1600萬隱藏式ai三攝+後置2400萬超廣角ai三攝,能智慧識別60多類標籤、1500多種場景,還能進行影象語義分割。

選購技巧:

1、記憶體:記憶體決定了手機可以存放多少檔案和應用。

2、電池容量:電池決定了手機單次充電可以使用的時間。

21樓:要來點嗎

華為榮耀magic2玻璃機身有氣質,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手機。螢幕指紋解鎖很快,人臉識別也很快。oled螢幕色彩不錯,手機執行速度也很快,王者農藥和吃雞穩定不掉幀,是值得購買的。

magic2的屏下指紋解鎖成功率和解鎖速度還比較不錯,雖然不及傳統的指紋識別模組,但是誰也不會因為指紋解鎖速度慢了零點幾秒就感覺不爽。而且屏下指紋的加入也避免了背後開孔,增加了背部的一體性,應該給個好評。

因為傳統的滑蓋功能機是向上推動螢幕,下方鍵盤露出解鎖,而滑蓋智慧機恰恰相反需要向下推動螢幕,因此初上手時有些不適應。下滑螢幕可以看到華為榮耀magic2採用的是前置三攝,兩邊是兩顆200w的紅外攝像頭,中間則是1600w的主攝像頭,最上方是手機聽筒。

在這裡還是再說一下榮耀magic的亮點,給足了大家選擇的機會。榮耀magic2搭載的麒麟980處理器,是目前安卓陣營最好的處理器晶片。還有和萊卡合作的三攝組合,就拍照而言也就只有華為能壓上一頭,果然能打敗它的只有它自己。

最後呢就是滑蓋全面屏的設計,使得全面屏的佔比更大,螢幕的顯示效果也更佳。同時手機定位年輕群體,在色彩上也大都是漸變色,看起來十分美觀!

榮耀magic2和努比亞x推薦哪個

22樓:來自千佛洞丰姿盡展的高飛燕草

我覺得努比亞x的雙屏設計的全面屏要比榮耀magic2滑蓋式全面屏要好,給樓主具體分析一下。

首先,外觀上,努比亞x的雙屏設計是分主屏和副屏,主屏的屏佔比高達,而magic2是用滑蓋式設計,屏佔比雖然提高了,但是機身重量有206g,相比努比亞x的181g,努比亞把控得更好。

然後,配置上,magic2是用麒麟980,而努比亞x是驍龍845,效能上還是驍龍佔優,而且努比亞x還使用了技術,智慧調配cpu,實現極速載入,保證手機整體的流暢度。

最後,解鎖上,magic2是用屏下指紋解鎖,而努比亞x是用雙側指紋識別,是全新的指紋互動方式,解鎖和指紋付款比屏下指紋解鎖更加方便。

2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magic2很不錯的,以下是手機引數:

1.螢幕:螢幕尺寸:

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色域(dci-p3):

108%(典型值),解析度:fhd+ 2340 x 1080 畫素。無孔無界,視野所見皆是螢幕,帶來近乎完美的視覺體驗。

2.拍照:後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彩色,f/光圈)+2400萬畫素(黑白,f/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支援ais防抖。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f/2.

0光圈)+ 200萬畫素(f/光圈)+ 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超廣角鏡頭取景視野更廣闊,美景盡收眼底。

3.電池:電池容量:35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理論充電時間:約55分鐘。長時間續航,充電快。

4.效能:採用huawei kirin 980(麒麟980)八核處理器,全新架構帶來全面升級。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瞭解詳細引數,進行選擇。

一加6t和榮耀Magic2選哪個

榮耀magic2手機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英寸amoled魔法全視屏,fhd 2340x1080畫素,無孔無界,視野所見皆是螢幕,帶來近乎完美的視覺體驗。2 相機 後置攝像頭為2400萬ai三攝,17mm超廣角鏡頭,取景視野更廣闊,美景盡收眼底。2400萬畫素 黑白 1600萬畫素 彩色...

買榮耀Magic2還是華為nova5z

我個人覺得華為nova好一些。這兩個手機壓根不是一個級別,榮耀magic2屬於榮耀旗艦機,華為nova5z比較低端,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榮耀magic2和華為nova5pro哪個好?華為nova5pro比較好,nove5pro是新出的拍照手機,而榮耀的magic2是滑蓋全面屏手機,出了幾個月了。...

華為P10和榮耀Magic對比哪個好

都很不錯 更推薦華為p10 p10 5.1英寸,系統 emui 5.1 androidtm 7.0 處理器 麒麟960 8核,p10 標配4gb執行記憶體,支援sd卡熱插拔,可擴充套件256gb的記憶體,攝像頭方面p10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f2.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