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級式橋架結構是什麼樣的?梯級橋架與梯式橋架的區分

2023-04-25 01:10:06 字數 5158 閱讀 9479

1樓:千材電氣

梯級式電纜橋架具有強度大、重量輕、成本低、造型美觀、安裝方便、透氣性好等特點。它適用於一般直徑較大電纜的鋪設,特別適用於載荷大的高低壓電纜的鋪設。

梯式電纜橋架的作用:

cq1-t型梯式電纜橋架是根據國內外有關資料而改進設計的。

梯式電纜橋架具有重量輕、成本低、造型別具、安裝方便、散熱、透氣好等優點。

梯式電纜橋架適用於一般直徑較大電纜的敷設,適合於高、低壓動力電纜的敷設。

建築物中導線很多,梯式電纜橋架是承載導線的一個載體,使導線到達建築物內很多位置,且不會影響建築物美觀。

梯級橋架與梯式橋架的區分

梯式橋架和槽式橋架的區別

2樓:檸檬

梯式電纜橋架彎通的彎曲半徑小於300mm,應在彎頭與直線段的連線處300mm~600mm處,單獨設定一個支吊架。大於等於300mm時,還應該在彎通的中間位置加一個支、吊架。

梯式電纜橋架不適合敷設在熱力管道的上方或者腐蝕性液體管道的下方。當管道氣體的密度大於空氣時,梯式電纜橋架宜安裝在其上方,當管道氣體的密度小於空氣時,梯式電纜橋架適合安裝在其下方。

梯式電纜橋架。

槽式電纜橋架彎通的彎曲半徑小於300mm,應在彎頭與直線段的連線處300mm~600mm處,單獨設定一個支吊架。大於等於300mm時,還應該在彎通的中間位置加一個支、吊架。

槽式電纜橋架與無保溫的熱力管道水平敷設時,平行間距至少為1000mm,交叉鋪設時的最小間距應為500mm,槽式電纜橋架與有保溫措施的熱力管道交叉敷設時距離最小為300mm,水平鋪設時距離至少為500mm。

槽式電纜橋架。

以上為梯式電纜橋架與槽式電纜橋架的區別。

梯式橋架和槽式橋架的區別

3樓:銀劫估

梯級式電纜橋架:

適用於力電纜要求適用於控制電纜敷設採用隔板進行同層電纜橋架敷設力電纜控制電纜梯級、托盤電纜橋架其表面處理靜電噴塗、鍍鋅、熱浸鋅及鍍鋅再噴塗四種別用於同環境重腐蝕環境應作非常規防腐處理。

槽式電纜橋架:

槽型橋架是全封閉式橋架,適用鋪設計算機電纜、電力電纜、熱電阻電纜線以及高靈敏系統軟體變頻電纜等。電纜線維護在比較嚴重浸蝕自然環境下合理。槽型橋架的金屬表面處理為靜電粉末噴塗、熱鍍鋅、熱鍍鋅和熱鍍鋅再噴漆,在同一自然環境下的重浸蝕自然環境中應用,應開展非傳統防腐蝕解決。

梯式橋架有哪些**?

梯式橋架與槽式橋架的區別?

4樓:防火電纜橋架北京京運

1、梯式電纜橋架。

梯式電纜橋架的在戶內安裝時,橋架支吊架的短跨距一般採取,長跨距可以採取3m、4m或6m。梯式電纜橋架在戶外安裝時,戶外立柱的間距一般採取6m。

梯式電纜橋架在安全工作載荷的情況下,其撓度值與其支吊架的跨距相比,該比例不應該大於1/200,否則會導致梯式電纜橋架發生彎曲變形或破裂,出現安全事故。

梯式電纜橋架。

2、槽式電纜橋架。

槽式電纜橋架如果為鋼製材質,則應該在敷設線路的起點和終點處與接地保護裝置相連線。如果槽式電纜橋架的全長大於30米,則每隔20~30米需要增加一個接地連線點。槽式電纜橋架標準樣式有槽式直通、槽式水平彎通、槽式水平三通、槽式垂直彎通和槽式垂直三通等,槽式定製樣式有槽式爬坡彎、槽式漏斗、槽式喇叭口、槽式變徑直通和槽式燈叉彎等。

槽式電纜橋架。

5樓:創作者

1、梯級式電纜橋架。

cq1-t型梯級式電纜橋架是根據國內外有關資料而改進設計的。它具有重量輕、成本低、造型別具、安裝方便、散熱、透氣好等優點。他適用於一般直徑較大電纜的敷設,適合於高、低壓動力電纜的敷設。

2、槽式電纜橋架。

槽式電纜橋架是一種全封閉型電纜橋架。它最適用於敷設計算機電纜、通訊電纜、熱電偶電纜及其他高靈敏系統的控制電纜等。它對控制電纜的遮蔽干擾和重腐蝕中環境電纜的防護都有較好的效果。

梯級式、托盤式、槽式電纜橋架各自優缺點:梯級式匯線橋架具有良好的通風效能,不防塵、不防干擾。槽式、托盤式匯線橋架具有防塵、防干擾效能。

通常電纜橋架的型號分為:槽式,托盤式,梯式。電纜橋架不同的材質分為:鍍鋅橋架、不鏽鋼304橋架、鋁合金1060橋架表面處理工藝分為:防火烤漆、靜電噴塑、熱鍍鋅(熱浸鋅)

6樓:疾風與她皆是過客

槽式玻璃鋼橋架是一種全封閉型電纜橋架,祥泰電氣認為它適用於敷設計算機電纜、通訊電纜、熱電偶電纜及其它高靈敏系統的控制電纜等,它對控制電纜的遮蔽干擾和重腐蝕環境中電纜的防護都有較好效果。槽式橋架一般是屬於封閉型別的橋架,沒有開孔,所以在散熱方面較差,而梯式橋架的槽底是有很多腰形孔,散熱效能相對來說會更好。

梯式橋架是企業根據國內外有關資料及同類產品改進而成的一個新種類,它具有重量輕,成本低,造型別具一格,安裝方便、散熱、透氣性好等優點。它適用於一般直徑較大電纜的敷設,特別適用於高、低壓動力電纜的敷設。梯式橋架備有護罩,需要配護罩時可在訂貨時註明,其所有配件與托盤式、槽式橋架通用。

槽式橋架與梯式橋架的區別有哪些?

7樓:雷正線管電纜橋架廠家

電纜橋架種類繁多包含的樣式有槽式和梯式等。這些電纜橋架一般都是被廣泛的使用在各種建築物以及管廊的支架上面。

槽式橋架與梯式區別在於:

梯式橋架的產品重量較輕,在施工過程中更加方便快捷的安裝,運輸裝卸過程也會更快速,所以在施工中,如果質量比較輕,就能夠讓施工單位的施工比較方便。

對於施工來說,安裝方便也是必要的。也要保證產品的造型良好,只有這樣才能夠保證施工效果的良好。

槽式橋架是一種全封閉型電纜橋架,沒有開孔,所以在散熱方面較差,而梯式橋架的槽底是有許多腰形孔,散熱效能相對來說會更好。可以遮蔽電纜干擾及能防護重腐蝕環境中電纜,梯式橋架不行。

槽式橋架優點有結構輕、造價低、施工簡單、配線靈活、安裝標準、外形美觀,一般可以在建築物內部獨立架設、也可以附設在各種建築物和管廊支架上,因此根據地理環境或者安裝環境的不同,電纜橋架的選擇也具有針對性。

梯式橋架它的主要作用也是通風散熱好,最適合放那些大口徑電纜有利於改善電纜執行環境。

槽式橋架360度全密封,一般最適合用在對油、腐蝕性液體、易燃粉塵等環境,或者安裝在戶外免得被日曬雨淋等電纜敷設場所。

槽式、梯式橋架彎頭配件列表圖如下:

什麼是梯級式電纜橋架?

8樓:千材電氣

梯式電纜橋架被廣泛應用於汽車、建築、化工、機械、石油、冶金、輕工、交通、電力和海洋工程等領域,是現在建築工程中應用比較廣泛的一種電纜防護裝置。相關特點如下:

垂直安裝的電纜橋架,應該選擇梯式電纜橋架或托盤結構橋架。在公共走廊或者戶外跨越街道處,最下層的電纜橋架適合採用底部增加防護板的梯式電纜橋架。考慮到安全載荷,梯式電纜橋架一般禁止作為人行通道或者站人的平臺,以避免產生安全事故,如果必須把梯式電纜橋架作為以上裝置,則必須採用相關加固措施來保證。

梯式橋架安裝在室外要注意點什麼,梯級式橋架安裝在室外可以嗎

如果是由室外的電纜橋架進入建築內是,它的坡度不能小於1 100,而與用電裝置交越時,不能小於0.5m的淨距。在橋架運輸到施工現場的時候,就要提交產品的出廠合格證 省市級質監報告,還有技術鑑定檔案等一些相關資料。如果是熱鍍鋅的話,表面應均勻,做到無過燒 掛灰 未鍍全鋅的操作。靜電噴塑要做到表面光滑平整...

電纜橋架槽式規格是什麼,電纜橋架槽式規格有什麼?

槽式電纜橋架是一種全封閉型電纜橋架,它最適用於敷設計算機電纜 通訊電纜 熱電偶電纜及其它高靈敏系統的控制電纜等,它對控制電纜遮蔽干擾和重腐蝕環境中電纜的防護都有較好效果。槽式電纜橋架常用規格有 200 100 300 100 300 150 400 100 400 200 等等 槽式橋架規格有很多,...

電纜橋架中的鋁合金橋架是什麼

鋁合金橋架具有外觀漂亮 結構簡單 式樣獨特 荷載能力大 重量輕等特點。鋁合金電纜橋架表面陽極氧化後,它不但抗腐蝕 還有抗電 磁干擾,尤其是抗遮蔽干擾,這是鋼製橋架不可替代的。鋁合金橋架在現代工業 現代國防 現代高科技,有著舉足輕重的實用價值。鋁合金材質的橋架,有另外有玻璃鋼材質的橋架。鋁合金橋架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