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蝴蝶效應1,蝴蝶效應1解析

2023-04-26 16:10:08 字數 1555 閱讀 3192

1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1講的是一個7歲兒童到20歲發生的故事,中間男主角經常重返到13歲意外發生的時候,時間上比較混亂,所以,看前半段比較不知所謂, 蝴蝶2有了蝴蝶1做基礎,所以一開始就容易理解,而且男主角只是重返1年的時間,比較容易跟上節奏。蝴蝶1講的是友情比較多,男主角為了他的朋友,一次又一次的重返童年,讓他的朋友們都有一個好大結局,卻總是引起更難以想像的連鎖反應,而蝴蝶2講的主要是愛情,而且男主角重返過去,主要也是為了自己,相比之下,蝴蝶1更感溫情。

蝴蝶效應的中心思想就是「你在前一個空間,時間所做出的行為影響到你以後的方方面面」,如果沒有看蝴蝶1就不會理解2中男主角為什麼不願意改變自己的命運,寧願犧牲自己換取女友的幸福,看了1慢慢有了思路以後,就很容易接受了,理解起來也很容易。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是回到了7歲的時候,並且和凱麗說很討厭她 因為他愛她非常的愛,他想盡一切辦法去挽救他們幸福可是都不是和自己想的一樣總是不斷的傷害到自己的朋友或者她。她承受不了這一切給大家帶來的痛苦。所以自己只有離開她才能給她最美好最幸福的人生。

蝴蝶效應1解析

3樓:新科技

電影《蝴蝶效應1》講述了小時候經歷了幾次失憶的伊萬在長大後翻看日記發現可以通過日記回到過去,改變過去,但是未來世界卻變得越來越糟糕的故事。

蝴蝶效應1劇情介紹電影中,伊萬有一個很糟糕的童年,在小時候經歷過六次失憶的伊萬被醫生建議用日記記下了小時候發生的事情。七年後長大的伊萬被腦海裡殘存的童年可怕的記憶所纏繞,因此伊萬決定通過小時候的日記來找回童年時候的記憶。伊萬通過日記得知,他童年時候做錯了很多事情。

伊萬在看日記的時候發現自己居然穿越到了童年時候的身體裡,於是伊萬想要改變過去自己所犯下的錯誤。

伊萬想要穿越到過去,憑藉自己改變過去發生的一件件事情,彌補種種過失給朋友、家人們帶來的傷害,尤其想和當初暗戀的凱勒在一起。但是改變著過去,意味著未來也在發生改變。事情並沒有像伊萬想的那樣往好的方向發展,而是變得越來越糟糕。

伊萬不得不一次次跨越時空去更改,但是還是沒能讓未來變好。伊萬終於意識到,一切猶如蝴蝶效應,電影其中一個最絕望的結局是伊萬穿越到老媽肚子裡,用臍帶勒死了自己。

蝴蝶效應

4樓:曦蓮灘

蝴蝶效應的通俗說法是指:一隻蝴蝶在太平洋上扇動翅膀,可能引發美洲大陸發生颶風。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蝴蝶扇動翅膀造成了空氣擾動和氣流變化,這種微小的擾動和氣流變化向四周傳播開來,或許就會逐漸變大變強,引發颶風。這說明了一個問題,看似兩個毫無關聯的現象,其實是有邏輯聯絡的。也可說,這個世界是聯絡的。

將一顆石子投進平靜的水面,產生的波紋會四向傳播開來,並在岸處被**,和後來的波浪疊加,引起不小的波瀾。一艘船艇駛過江面,其推開的波浪向兩岸擴散,也會拍岸好一陣子,整個江面也會此起彼伏。

大洋彼岸某個國家、某些領導人,大放厥詞,並打出了一套網民戲稱的"王八拳",好傢伙,在全世界引起了不小的波瀾。讓全世界的目光大部分都被吸引了。這一系列的擾動,將引起怎樣的"蝴蝶效應"呢?

我們可以繼續觀察。

蝴蝶效應

電影蝴蝶效應1到底講的是什麼,電影《蝴蝶效應1》有個情節沒弄懂

蝴蝶效應 the butterfly effect 是指在一個動力系統中,初始條件下微小的變化能帶動整個系統的長期的巨大的連鎖反應。這是一種混沌現象 蝴蝶在熱帶輕輕扇動一下翅膀,遙遠的國家就可能造成一場颶風!美國氣象學家愛德華 羅倫茲 edward lorenz 1963年在一篇提交紐約科學院的 中...

關於蝴蝶效應

蝴蝶效應 的 是 麻省理工學院氣象學家洛侖茨曾用計算機求解模擬地球大氣的13個方程式,以預報天氣。為了提高預報的精度,他把一個小小的中間解取出。然而,在他喝完一杯咖啡回來後,卻驚奇的發現 這一小小的變動已使得結果相差十萬八千顯然,計算機沒有毛病,他的改變也有道理。那麼結果何以天上人間洛侖茨冥思苦想,...

什麼是蝴蝶效應 5,什麼是蝴蝶效應

蝴蝶效應 the butterfly effect 是指在一個動力系統中,初始條件下微小的變化能帶動整個系統的長期的巨大的連鎖反應。這是一種混沌現象。蝴蝶在熱帶輕輕扇動一下翅膀,遙遠的國家就可能造成一場颶風。也有一部電影系列 拍到 蝴蝶效應3 了。美國氣象學家愛德華 羅倫茲 edward lo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