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扎特的經歷是怎麼樣的 20,莫扎特的簡介

2023-04-27 18:40:06 字數 1758 閱讀 7375

1樓:美麗紫風鈴

2023年莫扎特4歲時已經開始嘗試著作曲。

2023年莫扎特隨姐姐和父親到歐洲各國巡演。

2023年4月到達倫敦,他最早的三首交響曲即作於此。

2023年 做歌劇《假傻大姐》

2023年 做歌劇《巴斯欽與巴斯提安》。

2023年 12月,歌劇《本都國王米特里達特》在米蘭首演,造成轟動。

2023年 做歌劇《克里特王伊多梅尼歐》,2023年1月在慕尼黑上演。

2023年 8月,歌劇《後宮誘逃》首演。

2023年 將所作的六首絃樂四重奏題獻給海頓。動筆寫《費加羅婚禮》。

2023年 《費加羅婚禮》在維也納首演。

2023年 d大調第三十八號交響曲(在布拉格首演,受到極大歡迎。

2023年 完成歌劇《唐喬瓦尼》,完成兩首絃樂五重奏和《g大調絃樂小夜曲》。

2023年 5月,動筆寫最後三首交響曲,於8月10日全部完成。

2023年秋,莫扎特開始寫歌劇《女人心》

2023年莫扎特開始寫歌劇《魔笛》,7月份完成。這時距離他離開人世僅有四個多月了。

2023年 改編歌劇《狄託的仁慈》,之後開始寫《安魂曲》

2023年 12月5日去世。其《安魂曲》 當時還未作完就離開了人世,正如莫扎特自己所說這是給自己所寫的《安魂曲》,這首生命絕唱、絕世佳作《安魂曲》後來由其學生蘇斯邁爾完成。

2樓:菥苡苡

他真不該那麼早逝。

奧地利作曲家莫扎特是古典樂派最典型作曲家,與海頓、貝多芬並稱為維也納古典樂派三大作曲家。

2023年1月27日,沃爾夫岡-阿馬德烏斯-莫扎特出生於奧地利的薩爾斯堡一個宮廷樂師之家。他很小就顯露出極高的**天賦,在父親的教導下學習**。從2023年起,在父親的帶領下,6歲的莫扎特和10歲的姐姐安娜開始了漫遊整個歐洲大陸的旅行演出。

他們到過。慕尼黑、法蘭克福、波恩、維也納、巴黎、倫敦、米蘭、波隆那、佛羅倫薩、那不勒斯、羅馬、阿姆斯特丹等等許多地方,所到之處無不引起巨大的轟動!在奧地利國都維也納,他們被皇帝請進王宮進行表演。

2023年,16歲的莫扎特終於結束了長達10年之久的漫遊生活,回到自己的家鄉薩爾斯堡,在大主教的宮廷樂隊裡擔任首席樂師。由於不滿主教對他的嚴厲管束,這段不穩定的僱傭關係終於在2023年結束,他毅然決定獨立自主,前往維也納定居,走上艱難的自由**家道路。

莫扎特寫作之輕鬆與神速使他的同時代人和後輩都把他看作是無師自通、不學而成的天才,縱觀他的一生,除了孩提時期受到父親的嚴格教誨外,的確從未得到過正式的教師指導。天才是不容否認的,但人們往往因此而忽略了天才也離不開刻苦與勤奮。莫扎特曾說:

人們以為我的藝術得來全不費功夫。實際上,沒有人會像我一樣花這麼多時間和思考來從事作曲;沒有一位名家的作品我不是辛勤地研究了許多次。」

2023年莫扎特貧病交加在維也納逝世,享年僅35歲。

莫扎特的主要代表作有:歌劇22部;以《費加羅的婚禮》(the marriage of figaro)、《唐璜》、《魔笛》最為著名;交響曲41部,以第。

三。十。九、四十、四十一交響曲最為著名;鋼琴協奏曲27部,以第。

二。十、二十。

一、二十。三、二十。

四、二十。六、二十七鋼琴協奏曲最為著名;小提琴協奏曲6部,以第。

四、第五小提琴協奏曲最為著名;此外,他還寫了大量各種體裁的器樂與聲樂作品。

莫扎特的簡介

莫扎特是個怎樣的人

莫扎特是個什麼樣的人?

莫扎特是誰?

英雄聯盟裡提莫是一個怎麼樣的英雄?

提莫是一個讓人怎麼玩都感覺到舒服的英雄,技能指向性沒有特別的強,特別適合新手。偷襲能力強,但是一般出現在低端局裡,高階局很少出現。是一個可愛 操作簡單 需要較好的意識 可以打五個位置但是欠揍的英雄,俗話說 團戰可以輸,提莫必須死 不是沒有原因的。提莫是一個比較賤的英雄。英雄聯盟裡有這麼一句話,團戰可...

學習表演的經歷是怎麼樣的,如何才能學好表演,才能提高自己的表演技巧?

清晨在北京胡同裡迴繞的早功聲,與各地的藝考生交流專業,在學長學姐的指點,自己一路咬牙摸爬滾打的日子,是我藝考路上最難忘的日子。我對霏霏說 我吃的苦真的還不夠 校考是藝考當中最苦的日子,藝考生承受的壓力是巨大的,希望將來的學弟學妹們,如果愛這專業,請深愛!抱著僥倖心理的,對不起。藝術的殿堂不歡迎你們。...

莫桑鑽怎麼樣?那個品牌的好一點

網上可以能看到很多關於莫桑鑽的新聞或者討論,對於莫桑鑽的褒貶也有很大差距。有的人說莫桑鑽對於普通家庭來說是一種非常好的選擇,親民,質量又高 但也有的人說莫桑鑽就是偽鑽石。事實是什麼樣的呢?戴著莫桑石會不會尷尬呢?很多人都是把莫桑鑽當做了鑽石的極佳替代者,眾所周知,鑽石固然珍貴美觀,但是其 是比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