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歐冠正賽和世界盃正賽哪個水平更高?

2023-04-28 00:10:09 字數 2691 閱讀 7091

1樓:阿qi棄

‍‍肯定歐冠正賽水平高啦。歐洲俱樂部聚集了世界上最頂級球員教練,俱樂部教練和球員在一起配合時間長、默契。而世界盃主要是代表國家的廣泛性,水平參差不齊,且配合時間短,默契不足,所以水平沒歐冠高。‍‍

2樓:網友

‍‍我覺得應該是歐冠,畢竟歐冠每年都有,大家的戰術針對性很強,世界盃四年才舉辦一次。雖然世界盃已經成為全球最大體育盛事,它的影響力和榮譽是其他賽事不可比擬的,歐冠是俱樂部層面的,世界盃是國家隊層面的,顯然國家隊的實力不敵俱樂部,你想想看,球員一年之中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呆在俱樂部,配合默契各方面也是做的相當好,臨近世界盃才從世界各地聚到一起,臨陣磨槍,難免不能擦出火花。‍‍

3樓:喜感65928繼沮

‍‍毫無疑問,歐冠就競技水平而言高出世界盃一個檔次,而就關注度而言,世界盃的影響力在世界足壇無出其右。主要原因是世界盃屬於國家層面的比拼,各個國家地區的差異較大,尤其是相較於其他幾大洲,歐洲的競爭力要強很多。也就導致瞭如果一個國家的優秀球員太多,尤其是同位置的優秀球員太多,甚至連出場的機會都沒有,比如德國門將諾伊爾自然是第一門將,而特爾施特根作為巴薩的第一門神連機會都沒有。‍‍

4樓:寶59318匣燃

‍‍很明顯歐冠的技術水平更高,一支隊伍的隊員常年在一起踢球,很有默契。世界盃是臨時組建的。但是這幾年歐冠爭議都很大,某隊的冠軍水分很大,也不光彩,其實就那麼回事吧,看個熱鬧而已,沒有純粹的競技體育。‍‍

5樓:客內且

‍‍即便不是球迷也會知道世界盃,但是卻不一定知道歐冠,而且歐冠只是針對歐洲球隊,而世界盃面向的是全世界,而且歐冠基本上大部分球員也都是歐洲球員,這在影響力上自然無法與世界盃相提並論。再加上一年一屆與四年一屆,物以稀為貴,自然是世界盃的期待性更高,畢竟吊了四年胃口的大賽自然更吸引人眼球。‍‍

6樓:vict林

單論競技水平當然是歐冠更高,不過世界盃的難度比歐冠要高不少,畢竟國家隊的隊友大多沒有時間像俱樂部一樣磨合。

7樓:暗受

‍‍在歐冠,一隻聯賽隊伍聚集了來自5個國家的球星,到了各自的國家,就成了一直獨立了。比如梅西之於阿根廷,莫德里奇之於克羅埃西亞。所以肯定歐冠正賽水平更高,這不,國際米蘭馬上要從皇馬手中買莫德里奇了。‍‍

8樓:名

‍‍單從一場比賽來說,一定是歐冠了,歐冠決賽應該是世界上最好的倆波球員的對決,而且國家隊卻隨機性很強,所以一個球員想贏得世界盃,並不是靠自己實力能決定的,但是歐冠卻有很大的自主選擇性,幾乎90%已經成名的球星,應該都拿過歐冠獎盃。但悲情也是足球的一部分,這才讓我們更加愛這項運動。‍‍

9樓:排骨小魚

歐冠水平高,都是高手對戰高手,世界盃影響力高,畢竟4年才舉辦一次!

10樓:小月

‍‍多數時候是歐冠更強,當然偶爾出現如02年巴西國家隊那樣的全明星國家隊,這樣的國家隊如果參加歐冠,並且有足夠的時間來訓練球員間的默契度,也是有幾率拿歐冠的。‍‍

11樓:早上的月光

說實話,不一定,世界盃兩極分化嚴重,歐冠影響力小,各有各的好處,舉個例子,世界盃冠軍球員身價肯定沒有豪門俱樂部高,但不一定踢不過,因為那是代表自己的國家,不能說俱樂部不賣力,但性質不一樣。順便插一嘴,中超除外,

12樓:永恆流淌的時光

歐冠水平高,世界盃更激烈,畢竟四年才一次,一個球員才三四次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水平高 世界盃影響力大。

14樓:體壇全球通

歐冠豪門可以把世界各國最高水平,且適合自己戰術體系的球員集中起來,並長時間的磨合比賽,肯定是最高水平的。世界盃只是本國最高水平球員短時間的賽會制比賽,因為涉及到各大洲及各國家榮譽,影響比較大,觀賞性稍遜一籌。

15樓:單關狙擊手

歐冠的技戰術更高!強調進攻!世界盃的防守強度更大,技戰術更加保守,且沒有主客場之說,一場定勝負!

16樓:在世貿天階聽海的馴鹿

當然是世界盃啦,歐冠是歐洲具樂部賽事,如果歐冠跟世界盃一樣分洲際,我們就不會稱謂白切雞了!

17樓:網友

技術水平那必須歐冠 頂尖俱樂部的球員搭配 默契度都不是國家隊能比的 但是論影響力那絕對世界盃 打個比方 你讓c羅用三座歐冠獎盃換一個大力神杯 相信他會毫不猶豫的。

18樓:亞雅牙鴨

當然是歐冠水平高,世界盃的話,影響力比較大。

19樓:算了雙子

競技水平而言。能進歐冠16強的隊伍基本吊打任何一個國家隊。畢竟配合熟練度高的多了。

20樓:阿森納

歐冠強,世界盃杯有亞洲球隊。

21樓:我有密集恐懼症

歐冠水平高,但我更喜歡世界盃。

22樓:克魯伊夫

水平肯定歐冠高了。

23樓:肆意九州五嶽呀

世界盃踢到半決賽也就成了歐冠了,偶爾混進來一個美洲球隊。

24樓:雕塑機哥

沒有絕對的事比如98年的巴西和法國和02年的巴西碰上任何一傢俱樂部也不差。

25樓:蟗雲

現在的世界盃不如歐冠是事實。

歐冠32強小組賽要踢多少場次,歐冠小組賽有幾輪?每支球隊打幾場?

歐冠32強小組賽每隊需踢6場比賽,32個隊伍一共踢6輪共計96場比賽。歐冠小組賽會將32支球隊分為a b c d e f g h共計8個小組,每組4支球隊。每支球隊需要和小組中另外3支球隊進行比賽,小組賽採取雙迴圈主客場制,所以需要踢6場比賽。每場比賽的勝方得3分,平局各得1分,敗者不得分。小組出線...

猜猜今年歐冠小組排名和冠軍吧,今年歐冠的冠軍是哪個隊伍大家猜猜吧!!!!

a組 拜仁慕尼黑 德甲 曼城 英超 比利亞雷亞爾 西甲 那不勒斯 意甲 b組 國際米蘭 意甲 里爾 法甲 莫斯科 陸軍 俄羅斯 特拉布宗 土耳其 c組 曼聯 英超 本菲卡 葡超 巴塞爾 瑞士 加拉迪工人隊 羅馬尼亞 d組 皇馬 西甲 里昂 法甲 阿賈克斯 荷甲 薩格勒布迪納姆 克羅埃西亞 e組 切爾...

歐冠聯賽小組賽死亡之組出現,對此你怎麼看

我覺得還是很有意思的,死亡小組的觀賞性肯定特別高。因為這組比賽的分配讓我感覺很刺激,都是強隊對決,這個小組的比賽我一定是一場不落都要看完的。我覺得最終還是巴薩會出線,因為這個隊伍有實力的球員太多了。歐冠聯賽小組賽死亡之組出現,對此你怎麼看?筆者覺得,歐冠的b組和d組應該稱得上是死亡之組,競爭會更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