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游有什麼特產呢,龍游什麼特產大家吃得比較多

2023-04-28 14:30:08 字數 2392 閱讀 7405

1樓:網友

南瓜幹(也叫豆豉),小米辣,龍游發糕,兔頭,鴨頭魚頭,鴨掌,還有龍游米線(上海都沒吃到好吃的米線)。特色米粉豬腸,糯米豬腸,還有椪柑,胡柚,還有蔥花饅頭!!!外地的饅頭和龍游不一樣,不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龍游豆豉`龍游小辣椒`龍游黃花梨`還有發糕`兔頭`鴨頭`魚頭`豬腸`哈哈`筍``橘子``

龍游什麼特產大家吃得比較多

3樓:longyou牛

龍游吃的東西太多了,我大致給你歸納一下吧。

第一類 豬腸, ,這些東西是要新鮮吃的,不能放,如果你現在人在龍游襲滑,那帶一點走是可以的,當天就要吃掉。

第二類 發糕,饅頭,可以天氣兩快可以方2,3天的,你網上轎困可以買,給女朋友她肯定開心,不過饅頭要包餡兒才好吃,建議買發糕,不過拍帆臘發糕也比較重,快遞什麼也比較貴。

第三類就是酥餅,豆豉類了,以下不會壞,也不重,網上可以買到,薄酥餅比一般的大的要好吃,德輝和巨集基都有。

答案你滿意不?一頂要給分呀,lysoso也歡迎你噢~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猜毀族你有心啦!我是龍游人,平時我們都比較喜歡的有豆豉、酥餅、豬腸(灌米或粉的那種,其他地方沒有的哦,呵呵)、小辣椒餘纖等等,龍游現在的巨集繼酥餅比較有名穗弊,很多超市都能買到了。

浙江省龍游縣有什麼特色小吃?

5樓:匿名使用者

龍游發糕 青糕龍游小辣椒豆豉清明果 油煎果蔥餅 乾菜餅雞蛋糕饅頭豆腐圓子肉圓米糊。

6樓:匿名使用者

龍游縣地處浙江省中西部,是傳統農業大縣,土地資源充沛,森林覆蓋率達。生豬、蛋鴨、筍竹、茶葉、發糕、小辣椒、黃花梨、蓮子等農特產品極為豐富。

特色小吃:龍游發糕、龍游小辣椒、「三頭一掌」(兔頭、鴨頭、魚頭和鵝掌)、野生蔬菜「綠湯青」、龍游石窟餅、開洋豆腐乾、龍游米糊、龍游豬腸、龍游豆豉等。

浙江龍游的經典小吃都有哪些?

7樓:益力多時尚

龍游發糕。

龍游發糕是龍游極具代表性的小吃,逢年過節,家家戶戶都會準備著一份小吃,如今不論是大街小巷還是商場都會有發糕的出現,通常是遊客當作伴手禮帶回家送人。和其他小吃相比,發糕算是一種老少皆宜的美食,不辣,吃起來清甜不膩,糯卻不粘牙。

龍游肉圓。主要用的番薯粉製作而成,在番薯粉中還會加入一些肉末、蘿蔔絲等食材,吃起來非常的有韌性。由於是晚上到的龍游,所以點的基本上都是一些不太辣的食物當作宵夜。

龍游蔥花饅頭。

別的地方叫饅頭的(無陷麵糰),在龍游叫麵包。龍游的饅頭是這樣的,叫做蔥花饅頭。要吃到正宗的龍游饅頭應該在清明、端午、中秋,或是春節到農家,包著蔥花和肉餡,味道鮮美極了。

米糊米糊作為龍游比較有代表性的小吃,一直是龍游人早餐的主打。吃時總是喜歡在裡面放很多吃米糊特色的辣椒醬,一般都為店家自制。辣椒醬好似用水、鹽、味精還有不知道什麼香料兌成,稀稀的,一拌入米糊就隨即溶開,不見蹤跡。

只見整碗米糊都變成紅色,再加上一點醋,拌一拌,酸酸辣辣,胃口大開。

豆腐丸子。

8樓:王志剛剛剛

發糕。豆豉。蔥花饅頭。清明粿。肉圓兒。芋頭粽等。這些小吃物美價廉,非常的好吃,去玩的時候應該可以吃一下。

9樓:春季的風啊

龍游發糕,米糊,龍游蔥花饅頭,這些都是很經典的小吃,它們外觀非常的精緻,非常誘人,它們的味道非常的美味,口感非常的不錯。

10樓:王志順順順

蔥花饅頭,肉圓,湯糰,餛飩,小烤餅(蔥餅),豆豉,米粉幹。

11樓:匿名使用者

龍游發糕,鴨頭,兔頭,鴨掌。

龍游的特產是什麼?

12樓:仍遊力鴻達

龍游豆豉`龍游小辣椒`龍游黃花梨`還有發糕`兔頭`鴨頭`魚頭`豬腸`哈哈`筍``橘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龍游發糕,龍游小辣椒,龍游絲糕,都是啊。

浙江龍游有哪些小吃,是比較著名的?

14樓:艾希男神丶

龍游發糕丶龍游蔥花饅頭丶龍游肉圓等,最出名大概就是龍游發糕了,成品的發糕色澤潔白如玉、孔細似針,聞起來香味撲鼻,堪稱江南一絕。

15樓:智心女人

米糊,是龍游比較有代表性的小吃,一直是龍游人主要早餐,吃時總是喜歡往裡面加入辣椒醬,深得大家的喜愛。

16樓:陽光明媚老師

浙江那邊的,比如說燒烤呀,也是蠻出名的。還有面筋,麵筋也比較好吃。主要的還是海鮮,因為浙江是靠近海的。

龍水鎮的名優特產

上海有什麼特產呢,上海有什麼特產

五香豆,南翔小籠,梨膏糖,城隍廟去看看吧 五香豆,大閘蟹,南翔小籠 要買吃的就去南京路食品一店去看看啊 既然是過年的禮物,只要心意到了,就好了啊 相信只要是從上海帶回去的禮物,家裡人一定都會很高興的.那麼大個上海,總有你要買東西 石庫門老酒,大閘蟹。找不出了,哈 你可以帶點蘇州杭州的東西嘛,藕粉,桂...

龍游盛產什麼在哪裡,浙江龍游在哪個市

時鮮蔬菜 龍游小辣椒 龍游水煮筍 龍游宣紙 龍游冬筍。浙江龍游在哪個市 浙江龍游在浙江省衢州市。龍游縣,位於浙江省西部,金衢盆地中部。地理座標為,北緯28 44 29 17 東經119 02 119 20 之間。北靠建德,東臨金華市區 蘭溪,南接遂昌,西連衢江區,縣域總面積1143平方公里,轄6鎮7...

臨潼有什麼特產呢?臨潼特產是什麼

石榴 火景 晶 柿子和相棗是臨潼傳統農特產,號稱 臨潼三寶 據調查,在驪山北麓綿延十餘公里的城市交通幹線兩旁,以 臨潼三寶 為主體的生態園林已初具規模,形成了一條亮麗的風景線,其中2000餘畝的斜口精品 1 火晶柿子 臨潼出產的火晶柿子有它獨特的品位。驪山氣候溫和,泉水滋潤,漢唐以來就闢為皇家園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