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有哪些特產,天津有哪些特產 天津十大特產介紹

2021-03-21 18:08:04 字數 4800 閱讀 2582

1樓:釁欣彤所池

十八街麻花、蹦豆張、皮糖張、耳朵眼炸糕、小寶栗子、玫瑰露酒、五加皮這兩種酒有點貴(最少1、2百元一瓶)、張窩蘿蔔、薊縣的柿子和核頭、風箏魏、泥人張、老美華,你去古文化街一次性就能買全。

2樓:橋玉英陳妍

五加脾酒、天津小站稻、泥人張彩塑、衛青蘿蔔、盤山蓋柿、金絲小棗、天津風箏、楊柳青年畫、天津地毯、天津酸棗

、鴨梨、寶坻紅皮大蒜、天津磚刻、王朝半乾白葡萄酒、青麻葉大白菜、中國對蝦、津味嘎巴菜、紅鐘醬油、天津衛韭、黃皮蔥頭、楊村糕乾、玫瑰腸、十八街麻花、狗不理包子、貓不聞餃子、大橋道糕點、正興德茶葉、果仁張、蹦豆張、石頭門檻的素包子、楊村糕乾、武清豆腐絲、小寶栗子、小李燒雞、津酒、風箏魏。

3樓:老朗冉高興

1.桂發祥的麻花

2.耳朵眼的炸糕

3.狗不理的包子

4.大福來鍋巴菜

5.芝蘭齋糕乾

6.什大酥燒餅

7.明順齋什錦燒餅

8.上崗子麵茶

9.杜稱齊蒸食、火燒

10.陸記燙麵炸糕

11.豆香齋牛肉香圈

12.豆皮卷圈

13.白記水餃

14.水爆肚

還有老豆腐,煎燜子,煎餅餜子,花樣餜子,怪味果仁,石頭門坎素包。

你可以去天津的食品街看看,都是天津的小吃,希望對你有幫助

「天津」有哪些特產?

天津有哪些特產 天津十大特產介紹

4樓:依依青草坊

天津的沙窩蘿蔔也挺有名的,不過最好吃的季節就是11月份以後的冬季,這時候的蘿蔔一咬嘎嘣的脆,而且現在蘿蔔的品種改良成水果蘿蔔了,比以前的品種口感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十大特產如下:

1、狗不理 2、泥人張彩塑

3、風箏魏 4、桂發祥十八街麻花

5、崩豆張 6、貼餑餑熬小魚

7、大福來鍋巴菜 8、石頭門坎素包

9、小站稻米 10、州河鯉魚

6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武清津京飛龍酒特別好喝,地方特產

天津的著名特產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1、天津著名特產:五加啤酒,天津小站稻,王朝半乾白葡萄酒,盤山蓋柿,衛韭,黃皮蔥頭,衛青蘿蔔,天津金絲小棗,酸棗。

天津鴨梨,寶坻紅皮大蒜,天津紅鐘醬油,中國對蝦,玫瑰腸,甘慄,天津紅小豆,獨流老醋。

2、天津著名小吃:

耳朵眼炸糕,桂發祥麻花(十八街麻花),狗不理包子,大福來鍋巴菜,芝蘭齋糕乾,什大酥燒餅,明順齋什錦燒餅。

上崗子麵茶,王記麻花,杜稱齊蒸食、火燒,陸記燙麵炸糕,豆香齋牛肉香圈,豆皮卷圈,白記水餃,水爆肚

老豆腐,煎燜子,煎餅餜子,花樣餜子,怪味果仁,石頭門坎素包。

8樓:蘇離

十八街麻花真的很難吃,耳朵眼炸糕本地人很愛吃。

狗不理本地人有很多都沒吃過,楊村糕乾很不錯的。

十八樣 **都有這種東西,牛皮糖不錯,還有牛軋糖也不錯很好吃。

剩下的就是煎餅果子了,早上隨便找找就有。

9樓:匿名使用者

狗不理包子 十八街麻花 耳朵眼炸糕

10樓:和藹的好看健康

金陵圖(韋莊)滁州西澗(韋應物)

11樓:舅舅的小兔

天津特產分為吃的和玩的

吃的 現場品嚐不適合帶走的有 耳朵眼炸糕(必須熱的好吃) 狗不理包子 貓不聞餃子

可以帶走的 十八街麻花,果仁張 小寶栗子

玩的 泥人張彩塑 魏記風箏 楊柳青年畫

天津塘沽有什麼特產

12樓:湖南法拍網

塘沽最最著名的是北塘蝦醬

北塘位於天津市塘沽區北部,是薊運河、永定新河、潮白新河流入渤海的交匯處,水產資源豐富,盛產各種鮮美的魚、嚇、蟹、貝等十幾個品種。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豐富的漁業資源,使北塘享有"金邦玉帶"之美名。清中葉以後,北塘成為宮廷御膳海鮮品**地之一。

北塘海鮮已有幾百年歷史,經歷了從船做到家烹,從家烹到賓宴,直至形成品牌,逐步完善。「北塘海鮮」究其鮮,主要是產的鮮、做的鮮。北塘海域屬於泥質淺灘,水質肥沃,其海產、河產品潔淨無沙,肉質肥厚,食來甜嫩清爽,味道鮮美。

北塘海鮮吸收了當年李鴻章設立於北塘淮軍大營的烹飪技法的精華,融入了冀、魯、豫等地的烹飪技術,使其:「煮、熬、煎、溜、炒」等工藝更加完美,形成了北塘海鮮的獨到特色。如今北塘海鮮作為特色、美食文化,深受人們的青睞。

有一首嘆評北塘海鮮的楹聯:原產原地原汁原味,禧太后李中堂口口稱讚,海鮮河鮮湖鮮港鮮,當地人外來客聲聲叫絕。

老北塘家食白蝦醬、麻線蝦醬、對蝦頭醬、蔥辣脆蝦皮、蝦油、及各種蝦油小菜,選用渤海之濱老北塘海口原始流域的特色蝦精製而成的。內含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碘、鱗等人體必須微量元素。品質天然純正,味鮮香美,可增進食慾,堪稱「北塘海味一絕」!

另最有名的我覺得是狗不理包子,但雖然有名卻不怎麼好吃!

天津有哪些可以帶回家的特產?

天津特產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一號線在下瓦房站下車,桂發祥(十八街)麻花店,盒裝麻花,易攜帶可長時間儲存。

包子和炸糕都不好帶。勸您就算了

其實煎餅果子也是天津特色,就更不好帶了。

對了,可以買點小寶牌的糖炒栗子。

14樓:夜之皮皮

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十八街麻花,桂順齋點心,果仁張等。

天津特產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三絕:天津三絕歷來有兩種說法:其一是被稱為天津風味小吃「三絕」的狗不理包子、十八街麻花和耳朵眼炸糕;其二是被稱為天津民間工藝「三絕」的泥人張彩塑、楊柳青年畫和風箏魏風箏。

特色小吃:糖礅、大餅雞蛋、茶湯兒、果仁張、崩豆張、麵茶、楊村糕乾。

特色早點:煎餅餜子、鍋巴菜、老豆腐、果子、燙麵炸糕、卷圈、荷包蛋、糖果子、果篦兒。

天津特產:天津甘慄、天津冬菜、天津大白菜、獨流老醋、狗不理包子、十八街麻花、耳朵眼炸糕。

16樓:世界上另個你

天津特產最有名的就是十八街的**花還有一些糕點也有名氣比如大橋道糕點

17樓:紗曖

樓主 我是個天津人 真心告訴你 天津特產不多..你可以多帶些麻花回去 還有崩豆張 這些都是可以帶回家的 如果離家近的話 就帶些小吃 因為都是小吃 帶回去時間久了就不好吃了 可以帶點禮物什麼的 唐三彩 泥人張什麼的 這些古文化街都有賣的 還可以帶些小寶栗子 是天津最有名的栗子了 在圖書大廈旁邊就有賣的 每天排隊哦 然後可以帶些天津最好的元宵 叫老城裡鈣奶湯圓 在南開區西湖道上 到地方問問就知道了 看到一個排長龍的小門臉 就是了 呵呵 狗不理的麵食也是有很多可以帶回去的 好了 差不多吧 有啥問題再問吧 純手寫哦 呵呵

天津的特色有什麼?

18樓: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在天津有名的特色如下:

1、特色小吃:糖礅、大餅雞蛋、茶湯兒、果仁張、崩豆張。

2、特色早點:煎餅餜子、鍋巴菜、老豆腐、果子、燙麵炸糕、糖果子、果篦兒。

3、天津特產:天津甘慄、天津冬菜、天津大白菜、獨流老醋、狗不理包4、具有天津地方特色、知名度較高的還有:曹記驢肉、冠生園八珍羊腿、陸記燙麵炸糕、白記水餃、芝蘭齋糕乾、大福來鍋巴菜、石頭門坎素包。

5、比較有名的小吃: 什大酥燒餅、明順齋什錦燒餅、羊湯、上崗子麵茶、王記麻花(又稱饊子麻花)、豆香齋牛肉香圈、豆皮卷圈、白記水餃、水爆肚、煎燜子、花樣餜子、怪味果仁。

19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耳朵眼炸糕 十八街麻花 狗不理包子 是最有名的。還有貓不聞餃子 老豆腐 鍋巴菜 煎餅餜子 餜箅兒 貼餑餑熬魚 崩豆張的崩豆 果仁張果仁 石頭門坎素包 芝蘭齋糕乾 王朝葡萄酒 天津小站稻工藝品楊柳青年畫 泥人張泥人 風箏魏風箏。景觀水上公園、大沽炮臺、天津海濱浴場。

天津的旅遊景點以人文景觀為主,以自然景觀為輔。其最著名的十大景觀為:天塔旋雲、黃崖關長城、盤山、獨樂寺、大沽口炮臺、海河公園、古文化街、南市食品街和旅館街、水上公園、中環線。

其中,黃崖關古長城、盤山、獨樂寺、漁陽鼓樓、白塔寺、公輸子廟、古地層剖面、翠屏度假村、八仙勝境、大沽口炮臺、玉黃閣、天尊閣、望海樓教堂、古文化街、文廟、李叔同書法碑林、霍元甲故里等為天津主要的名勝古蹟。還有海河公園、水上公園、清真大寺、大悲院等也是天津有名的觀光之地。另外茶館相聲和德雲社也有一拼。

在名流,大金臺等很多茶館都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的特色是耳朵眼炸糕,狗不理包子天津的**花都是天津的,特色。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特產]

·天津三絕之狗不理包子

·天津三絕之桂發祥麻花

·天津三絕之耳朵眼炸糕

·天津楊柳青年畫

·泥人張彩塑——天津特產(2)

·風箏魏——天津特產(1)

·五頓食破津菜

·天津炸糕

·糖炒栗子

·麵茶·崩豆張

·明順齋什錦燒餅

·陸記燙麵炸糕

·杜稱奇火燒

·天津餜子

·天津燒餅

·天津餃子

·天津黏食

·天津稀食

22樓:word遊戲

天津3大特色美食,每一道都是正宗天津味,不吃就當白來了

天津有什麼特產天津特產介紹,天津的著名特產有哪些?

1,狗不理包子以其味道鮮美而譽滿全國,名揚中外。2,風箏魏是天津著名風箏藝人魏元泰製作的風箏,故稱 風箏魏 3,紅花峪桑葚是天津市薊縣別山鎮的特產 泥人張彩塑 天津泥人在清代乾隆 嘉慶年間已享有很大聲譽。使天津泥人大放異彩 成為民族藝術奇葩的,是 泥人張 的彩塑,它把傳統的捏泥人提高到圓塑藝術的水平...

溧陽有哪些特產,貴州特產有哪些土特產

天目湖沙鍋魚頭 天目湖鳳鵝 溧陽白芹 雁來蕈 扎肝 天目湖產品 如 砂鍋魚頭 風鵝 手剝筍 白茶 香腸 啤酒等 白芹 貴州特產有哪些土特產 1 遵義雞蛋糕 遵義雞蛋糕有甜 鹹兩種口味,多年來成為遵義的一大名點,吃過的人都說 遵義雞蛋糕有特色,比起其他雞蛋糕好吃 2 務川灰豆腐 務川灰豆腐是務川仡佬族...

天津四大特產有什麼

天津四大特產是狗不理包子 貓不聞餃子 耳朵眼炸糕和十八街麻花。狗不理包子始創於清朝咸豐年間,是中華老字號之一。狗不理包子選料精細,製作嚴格,做出來的包子不僅外形美觀,也很美味。貓不聞餃子始創於1996年,是模仿狗不理的名字建立的品牌。貓不聞餃子主要作為速凍食品 餡料豐富,深受消費者喜愛,被評為中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