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炸紅薯片步驟方法,怎樣炸紅薯片

2023-04-28 14:25:06 字數 4004 閱讀 6068

1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炸紅薯片】

食材:紅薯一整個、油。

做法:1、準備好需要用到的全部東西,先把紅薯清洗一下,然後再把它外面的一層皮給刮掉,並且再次清洗乾淨。

2、緊接著,將紅薯切成片,但是要注意薄厚均勻一點,不要太厚了也不要太薄。太薄的炸一下就沒了,太厚的不容易炸熟。

3、在鍋裡面加入油,**燒熱直到它八成熟左右,表面開始冒泡了就一片一片地加入切好的紅薯。

4、需要讓紅薯在油炸的時候變色,一面更加金黃以後翻面去油炸另外一面,直到完全炸好薯片變得彎曲就關火撈出來控幹油。

5、最後放到不會燙了就可以吃了,本身紅薯就有自己的甜味所以不需要加入太多的糖,不過如果你覺得不夠甜也可以在表面撒上一點糖。

小貼士】1、紅薯如果切得太厚了需要延長油炸的時間,而且炸好了以後放置一段時間還會變軟影響口感。

2、油炸的時候油要捨得放,太少油是炸不好的。但是油炸的時候也要注意火候,不要太過火,糊掉了。

2樓:ccc菜辣椒

主料:紅薯3個。

輔料:植物油1小勺 鹽1小勺 孜然粉1小勺。

步驟。1.準備紅薯三個。

2.將紅薯連皮清洗乾淨,也可以去皮,切成薄片。

3.加入1小勺植物油。

4.然後拌勻,讓每一塊紅薯片都沾上油。

5.空氣炸鍋180度預熱5分鐘。

6.將薯片倒入炸鍋的炸籃內。

7.入炸鍋炸8分鐘。

分鐘後,將炸籃取出,用快筷子拌一下紅薯片。

9.再放回炸10分鐘,至紅薯片變幹變脆,然後倒出,再炸下一籃。

10.將全部炸好的紅薯片全部倒入炸籃內。

11.加入少許鹽。

12.再加入1小勺孜然粉。

13.然後拌勻。

14.再次放入炸鍋內炸3分鐘。

15.最後取出即可食用。

烹飪步驟。步驟1/5

紅薯洗淨。步驟2/5

去皮切薄片,喜歡酥脆的就切薄一點,喜歡軟糯的就切厚一點,看個人喜好。

步驟3/5鍋內倒少許油,等油溫熱後,放薯片,可以先拿一塊試一下,放進去有大量氣泡就可以。

炸至薯片彎曲兩面金黃就可以出鍋了,這一鍋比較酥脆,吃起來比較香。

這一鍋切的厚一些,外酥裡軟,也很美味哦。

怎樣炸紅薯片?

怎樣炸制紅薯條紅薯片

怎樣炸制紅薯條紅薯片

3樓: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的問題為您查詢到炸制紅薯條紅薯片的具體步驟有1、第一步紅薯薯條洗淨,切條備用。2、油熱後,入鍋煎至金黃色。3、你可以直接從鍋裡吃。

你可以把它浸在番茄醬或糖裡。4、第一步紅薯切成兩釐米左右的厚度,放入蒸鍋中蒸熟。5、蒸熟的紅薯用勺子捻成泥,放入適量白糖攪拌均勻,也可以不放糖。

6、放入糯米粉,和成軟硬合適的麵糰。7、每次揪一點麵糰,搓成你想要的任意形狀,為了炸制方便我是搓成的長條。8、放到牛奶中沾一下,再沾滿面包糠。

9、放入油鍋中小火炸制焦黃熟透撈出即可。10、第一步紅薯洗乾淨去皮(避免油炸時受傷,切記一定要擦乾表面水分)切成小拇指大小的條狀。11、油燒熱,下鍋炸至金黃色,瀝乾多餘的油即可裝盤。

怎樣炸制紅薯條紅薯片

4樓:

摘要。4加入白糖攪拌均勻。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需要幾分鐘,請您稍等一會哦~馬上回復您。

png"/>

親親,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親親,炸紅薯片步驟如下~

1在碗中加入麵粉。

2打入雞蛋。

3加點水攪拌均勻。

4加入白糖攪拌均勻。

5將紅薯片裹上面糊備用。

6將油倒入鍋中,燒熱。

7在紅薯片上撒上一層芝麻。

8將紅薯片放入油鍋中炸。

9將紅薯片翻面。

10炸至金黃,出鍋裝盤即可。

親親,紅薯切成片哦~

紅薯條步驟如下~

1.紅薯洗淨去皮切成小塊。

2.改刀切成小段。

3.然後加適量澱粉抓拌均勻。

4.鍋中多加些油五成油溫下鍋炸。

5.小火慢炸油溫不可過高,不然炸出的顏色會發黑。

6.第一遍炸好的薯條撈出控油,然後再復炸第二遍。

7.顏色均勻上色撈出控油就好了。

8.香甜軟糯的紅薯條就做好了。

親親,你按照上述步驟即可哦~

親親,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助到您哦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

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比心]

如何做出美味的炸紅薯片?

5樓:生活幫小能手

首先準備用食材:紅薯 1-2個油 3斤以上。

步驟操作如下:1.紅薯洗乾淨,濾幹水分,可以不削皮。

2.然後切成薄厚均勻的薄片,不要太厚不然炸不脆。3.

炒鍋倒油加熱到140度就可以炸制了。開始水分足的時候用大火,慢慢的沒有多少水汽了用中火,一點水汽沒有了用小火。4.

炸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出鍋了。什麼調料都不要加很香甜。

紅薯能為人體提供豐富的胡蘿蔔素,葉酸,有利於人體抑制癌細胞的生成,預防癌症的發生。生紅薯可以潤腸通便,有利於人體防治便秘,對腸道的癌症也有預防的作用。

薯片怎麼炸 炸薯片做法

6樓:血刺熊貓

1、準備土豆兩枚,油適量,砂糖適量。

2、選擇上好的土豆。記得,選擇大而飽滿的土豆,無皺摺的,無黴點的黃顏色的土豆最好。

3、把土豆清洗乾淨,然後取皮。再用水衝一下,並瀝乾。

4、用刀把土豆切成薄片,記得,均勻的薄片,儘量薄,不要太厚,否則炸的時間長,土豆會老了,不好吃。也不要太薄,否則易糊。用水衝一下,並瀝乾。

5、切成片的土豆不要著急炸,這個時候,把土豆散開,放進盤子裡,然後在其表面撕點兒白砂糖。糖不要過多,否則也易糊。注意,想做不同口味的可以加不同的調料,例如,鹽,或者是孜然等。

6、土豆有吸收了白砂糖後,用筷子把土豆翻過來,再在另一面撕上白砂糖。

7、好了,等其吸收白砂糖的過程中,我們**,上鍋,倒油,加熱,等油九成熟的時候,開始往裡放土豆片。

8、土豆片一片一片地放地油裡,不要介意有些砂糖,掉了就掉了。這個時候,一定要記得,用漏勺不斷地翻土豆,否則會糊。

9、好了,等薯片變成金黃色後,就可以撈出來了。記得,可以放涼一會兒再吃,味道會更美。有點甜絲絲的感覺,味道好極了。

怎麼炸紅薯片

7樓:果果就是愛生活

材料:主料黃心紅薯1個,輔料食用油300克。

1、紅薯選擇粗細勻稱的。

2、將紅薯去皮。

3、接著將紅薯礤成均勻的薄片。

4、上鍋倒入油,油熱後放入紅薯片,小火慢炸。

5、炸至金黃後撈出。

6、篩上糖粉。

7、做好了即可享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切薄片,關鍵是要均勻~~~

怎樣炸紅薯片才脆,炸紅薯片的做法,需要什麼才能做到買的那樣香脆?知道的留下方法高分!!謝謝

炸薯片有一個竅門,你把多量的油燒熱,什麼叫多量的油?要看你用什麼鍋,如果你只有平底鍋,那就最好別做,一般家中不會捨得出這麼多油的,免得被老媽罵,要是有傳統的炒菜鍋,你的油要放到鍋的三分之一以上,什麼叫燒熱?多少度叫熱?估計你不知道,家中有面粉嗎?一邊燒油,一邊用點麵粉粘水揉成一小團放入油鍋,如果麵糰...

怎樣炸紅薯才好吃,炸紅薯該怎樣做才好吃

油炸紅薯條就很好吃,做法如下 主料 紅薯 兩個 用具 平底鍋 其它 烹調油適量 做法 1.紅薯洗淨。2.紅薯去皮。3.紅薯切條。4.坐鍋倒油,熱後下紅薯條,炸制。5.炸制過程中用長筷翻動。6.炸至薯條成金黃色時撈出,即可。1紅薯削皮切片上鍋蒸熟 2紅薯趁熱捻成泥加白糖,糯米粉活成麵糰 3團成大小一樣...

油炸紅薯絲怎麼做好吃,香脆的炸紅薯絲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主料 紅薯250g 輔料 油適量 麵粉適量 步驟1.紅薯一個 去皮洗淨 2.紅薯切條,找個稍微大點的容器,攪麵糊,需要稍稠一些,等下給紅薯掛糊,好讓紅薯直接粘在一起 3.把紅薯條放在麵糊裡,攪拌均勻,使得每一個都有面糊4.鍋裡熱油,夾一塊塊紅薯進鍋炸,炸到金黃色就可以了5.出鍋就是這個樣子。香脆的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