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燒機油大修會折價嗎?折多少?

2023-04-29 00:20:08 字數 4273 閱讀 7079

1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必須會折價的,大約掉價在4萬塊錢。

不同的車型,影響也不同,一般發動機大修,都會造成車輛貶值10%-20%左右,大修之後,會影響發動機的執行狀態和功率,比較好的可以達到原廠的90%,所以維修之後,一定會有所貶值。

汽車發動機大修主要包括更換氣門、活塞、缸套、或者鏜缸、磨軸等。按照一般4s店的標準是都需要更換4配套,也就是活塞,活塞環子,氣門,氣門油封,氣門導管,曲軸瓦,連桿瓦,正時皮帶,張緊輪。

介紹。「燒機油」是指機油進入了發動機的燃燒室,與混合氣一起參與了燃燒。

車輛出現「燒機油」現象,會使車輛氧感測器過快損壞,導致燃燒室的積碳增加、怠速不穩、加速無力、油耗上升、尾氣排放超標等不良後果,嚴重者發動機潤滑不足,使引擎造成難以修復的損傷甚至報廢,造成維修成本大幅升高甚至事故隱患。

2樓:汽車維修高階技師

必須會折價的,不同的車型,影響也不同,一般發動機大修,都會造成車輛貶值10%-20%左右,大修之後,會影響發動機的執行狀態和功率,比較好的可以達到原廠的90%,所以維修之後,一定會有所貶值。

3樓:house福英

你好,折舊的話是肯定會掉價的。這樣的話,大約掉價在。4萬塊錢。

汽車燒機油怎麼處理,大修**是多少?

4樓:火虎生活小達人

1、建議使用高品質燃油;

2、清潔積碳,可以使用清潔潤滑油清理;

3、空氣濾清器需要定期檢查,及時更換;

4、如果是氣門油封有問題,直接更換氣門油封;

5、如果機油加多了,可以用注射器連線管道從油尺處插入抽取多餘的機油,也可以到維修廠或4s店用專業的裝置抽取;應注意機油的加註量,機油液麵在機油尺的最高刻度與最低刻度間即可。

少則幾百,多則幾千。車型不同、發動機型號不同、受損程度不同、修復專案不同,這些都是導致維修**差異的原因,一般小修、更換配件花不了多少錢,如果受損嚴重,需要大修,維修**就更高,可能要幾千塊錢,具體**也不好說,一切看情況。

造成汽車燒機油的原因。

1、汽車燃油品質差,容易造成發動機燃燒室積碳,積碳會加劇活塞與氣缸壁之間的磨損,造成間隙過大,導致機油進入燃燒室,造成燒機油現象;

2、空氣濾清器堵塞,會導致進氣不暢,使進氣壓力下降,形成負壓,機油在負壓的情況下會被吸入燃燒室,造成燒機油現象;

3、氣門油封失去密封作用或氣門導管間隙過大,活塞在下行進氣的時候,會產生強大的吸力,如果氣門油封失效或導管的間隙太大,會導致粘附在氣門杆上的機油被吸到燃燒室內燃燒,造成燒機油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大修發動機後還是會有燒機油的風險而且大修**還不便宜。燒機油是無法解決的。半合成機油品質低劣,對發動機保護不夠,容易積碳,造成發動機磨損大。

本人車子以前加的原廠機油很經常燒機油,動力差,油耗一直往上飆。後來出保我就外面換gt魔力紅機油,動力反應比原來快,而且更強勁,加速換擋都很順暢。以前換原廠機油跑兩三千公里動力就很快衰退,5000公里肯定要換。

現在換pao全合成機油動力衰退更慢,10000公里衰退期,最終是跑到15000公里才需要更換機油。

6樓:汽車大師劉得華

你好,發動機燒機油大修的話,需要更換一些密封件,活塞環氣門油封等等像大型一點的修理修店,在7000元左右。

提問我問過一家說要10000,是不是貴了。

還有我這是改氣的營運車。

回答正常一般修理的話,都是在一年三萬公里左右,這樣子提問修一次就管3w公里呀,那我3個月就跑夠了,那代價也太大了吧回答正常都是這樣子,三萬公里左右像新車人家也只是保三年十萬公里,對不對總不可能保一輩子。

7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燒機油的解決辦法:

1)拆散修理,更換掉磨損部件,這樣雖然一次性投入大一點,但耐久度和可靠性以及對車輛動力的恢復是有保障的。

2)發動機大修,更換活塞環、有必要鏜缸等。

汽車燒機油的原因:

一、自然磨損。隨著汽車行駛里程的增多,活塞與氣缸之間的磨損逐漸增大,當這種磨損增大到一定程度時,氣缸竄氣就會開始,隨之燒機油現象就會產生。氣門油封損壞時,將使燒機油現象更加明顯。

二、維護不當。

1)按規定里程保養發動機,將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反之,甚至超里程而不保(即拖保)。機油過髒,機油中雜質就會加速發動機氣缸磨損。

2)機油新增量過多。

3)空濾芯、機濾芯、機油等選用不當,進入氣缸的氣體雜質不能得到很好淨化,各種灰塵顆粒進入氣缸,加速氣缸磨損。機濾芯的質量差,起不到過濾機油中雜誌的作用。假冒機油或是所用機油與使用車輛的機油級別不符,這樣,將不能在發動機各磨擦表面形成良好油膜,重者拉缸、輕者竄氣。

4)點火時間過早或過晚。過早或過晚會產生暴震,使發動機溫度提高,嚴重時會使活塞脫頂,缸體報廢。它的初期會出現嚴重缸體竄氣燒機油。

5)冷卻系中水箱內汙垢過多。散熱器及冷凝器過髒,降低通風散熱能力,使發動機正常工作溫度提高。由於溫度過高,潤滑油在磨擦時產生的油膜質量下降,氣缸磨損加劇。

汽車燒機油怎麼處理,大修**是多少?

發動機燒機油需要大修嗎

8樓:無損修復燒機油司有普

燒機油基本都是活塞環卡滯導致的。只要缸壁沒有嚴重的拉傷是不需要大修的。更換高粘度的機油維持,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權宜之計,百害而無一益。

燒機油的解決方法。

在車友們的慣性思維裡,總認為燒機油就應該大修解決,這樣不僅要承擔高昂的維修費用,還要承受車輛因大修後所帶來的不可預知的風險和貶值損失。破壞發動機的密閉性和精密度。而且幾萬公里後還有可能再次燒機油,所以大修發動機是不可持續的。

現在的免拆技術已經很成熟,逐漸被廣大車主所接受。尤其是含pnf專利技術的司有普無損修復產品,已經徹底擺脫了燒機油必須到汽修店大修的技術枷鎖,不拆一顆螺絲,行駛中修復釋放活塞環卡滯燒機油,效果顯著。

9樓:太平洋汽車網

【太平洋汽車網】發動機燒機油是否要大修,是要看實際情況來判斷的。看機油尺如果機油明顯低於機油尺下限,車子則肯定是燒機油;再就是將車打著火,如果後面排氣筒冒藍煙,也很大概率是燒機油。如果汽車燒機油現象稍輕,其實有時候選擇稠一點機油就行。

但要想徹底解決汽車燒機油問題,則汽車必須要大修才行。

發動機(engine)是一種能夠把其它形式的能轉化為機械能的機器,包括如內燃機(往復活塞式發動機)、外燃機(斯特林發動機、蒸汽機等)、噴氣發動機、電動機等。

如內燃機通常是把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發動機既適用於動力發生裝置,也可指包括動力裝置的整個機器(如:汽油發動機、航空發動機)。

發動機最早誕生在英國,所以,發動機的概念也源於英語,它的本義是指那種「產生動力的機械裝置」。

為了能夠使氣缸內表面在高溫下正常工作,必須對氣缸和氣缸蓋進行適當的冷卻。冷卻方法有兩種,一種是水冷,另一種是風冷。水冷發動機的氣缸周圍和氣缸蓋中都加工有冷卻水套,並且氣缸體和氣缸蓋冷卻水套相通,冷卻水在水套內不斷迴圈,帶走部分熱量,對氣缸和氣缸蓋起冷卻作用。

圖/文/攝:太平洋汽車網陳杰2)

10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辨別方法:

1、涼車燒機油:每天早晨第一次著車時,後排氣管會有比較濃的藍色煙霧排出。過一段時間藍色煙霧消失,當天一般不會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

2、加速時燒機油:在車輛行駛時駕駛員猛踩油門或原地著車猛踩油門時,從排氣管排出大量藍煙的情況,嚴重的在車輛行駛時當駕駛員猛加油門後,駕駛員可以從排氣管側的反光鏡中看見藍色煙霧。

3、將有「燒機油」現象的車輛加滿機油,讓車主行駛1000公里後到維修站對機油機濾進行稱重,然後加滿機油,再讓車主行駛1000公里。如此反覆3次,取得一個平均值,磨合期後機油的正常消耗一般可達到1000公里/升,如果超標,就是存在燒機油的情況了。

燒機油預防措施:

1、使用高品質機油:

機油在長時間高溫狀態下極易腐蝕老化,導致油膜變稀,更容易竄到燃燒室參與燃燒,所以使用高品質的機油可以大大延緩這一現象。

2、注意燃油油路的清潔:

燃油在燃燒過程中必不可少的會產生積碳,而積碳又是引發一些汽車故障的根源,如氣門油封的老化、活塞缸壁間隙變大等等,都與積碳的形成有著直接或間接的關係,考慮到國內油品的關係,就需要藉助高品質的機油與(pnf類)燃油新增劑來實現了,這也是實現免拆修解決燒機油的關鍵所在。

發動機燒機油需要大修嗎

奧迪發動機大修能解決燒機油問題嗎

呵呵,我知道奧迪燒機油是機油不抗磨,有車主用過超美共晶機油,不拆發動機,解決了燒機油的問題。如果是 奧迪那不是燒機油,那是正常機油損耗。tsi的發動機缸筒是網狀的,為了能存點油增加潤滑度減少磨損。建議用標號低點的機油損耗就不是那麼嚴重了。正常也有機油消耗情況。如果嚴重通過大修是可以解決的 汽車有問題...

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處理,汽車的發動機燒機油該怎麼處理?

預防燒機油的方法 1 使用符合車輛技術要求指標的機油。很多車主從來不看車輛使用手冊,開車幾年至今不知道自己的車輛是使用什麼質量和粘度等級的機油,在使用機油問題上有很大的隨意性。使用機油一是注意質量指標,二是注意粘度指標。質量指標是指儘量選用sl以上的級別,粘度指標就要嚴格按照汽車手冊中對粘度指標的規...

長安之星465發動機燒機油嚴重送去大修,師傅說給鏜缸磨軸了連

燒機油是氣缸磨損,和連桿沒關係。鏜缸就是把氣缸磨大,然後加入一個新的缸套。一般的大修必換件 氣門,瓦,油封,活塞環。其他視情況而定,465發動機全換完也沒多少錢。換一臺也就2000左右 一般都換活塞活塞環,環 汽車維修屬於生活性服務嗎 汽車是我們的生產 生活的工具,提供維修服務是屬於 生活性服務 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