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上所說的「埋線」是什麼東東?

2023-05-09 23:20:08 字數 963 閱讀 2545

1樓:匿名使用者

埋線也分很多種啦!有的手術就需要埋線的!例如割雙眼皮!

如果在不懂的情況下我們可能認為是把普通的線經過消毒逢在肉裡 而事實上醫學上用的那種線是一種經過一段時間就可以和肉長在一起的羊脂線!

2樓:十全十美

埋線提升可以將下垂的面部軟組織像上提拉,讓面部軟組織回到原來的位置。但面部做埋線提升的時候,每一個部位的松馳凹陷下垂的現象是不同的,所以不同部位所需要埋線的數量也是不同的。一般額頭可能需要埋線30根、眉間除皺需要埋線16根、面頰下垂需要埋線40根。

正規醫院會根據求美者想要改善的部位(如 八字紋、v-line )以及**的下垂情況,做與之對應的綜合埋線提升方案的設計。

埋線的作用是什麼?

埋線的作用是什麼?

埋線是什麼意思?

3樓:雨說情感

埋線一般都是指埋線雙眼皮,是一種美容方式,該法適用於瞼裂大、眼瞼薄、無臃腫、眼瞼**無鬆弛而張力正常、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一般要通過埋線雙眼皮手術進行。

在穴位皮下組織內埋藏羊腸線、藥片、銅圈、針具等的一種**方法。根據埋入的內容而有埋線**、埋藥**等名稱。操作時,選定穴位或**部位,常規消毒,埋線時可用縫針、腰椎穿刺針或特製的埋線針進行。

4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埋線雙眼皮手術指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

5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種:一種是醫學上的穴位埋線!一種是美容上的手術,如雙眼皮手術!

中醫埋線的介紹

什麼是中醫埋線**

埋線**埋的什麼線?對身體有害嗎

AR在醫學上是什麼意思,醫學上「HP」是什麼意思

雄激素受體 androgen receptor 醫學上 hp 是什麼意思 hp 幽門螺桿菌 幽門螺桿菌病是一種螺旋形 微厭氧 對生長條件要求十分苛刻的細菌。1983年首次從慢性活動性胃炎患者的胃黏膜活檢組織中分離成功,是目前所知能夠在人胃中生存的唯一微生物種類。2017年10月27日,世界衛生組織國...

在醫學上,CTA是什麼意思,請問醫學上c丅A代表什麼意思?

cta ct血管造影術 cta是一種非創傷性的評價血管系統的檢查方法.首先,cta必須注射碘造影劑.有過回造影劑過敏的患答者 從皮疹 休克 就不能再做這個檢查了.還有腎功能異常 血清肌酐超過正常上限 的患者,按醫生的要求,慎重使用造影劑 因為造影劑有可能導致腎功能的進一步惡化 檢查前禁食4小時即可,...

醫學上C02CP是什麼意思,醫學上的CP是什麼意思

二氧化碳結合力 carbon dioxide bining power,co2cp 是在厭氧條件下取靜脈血分離血漿再與正常人的肺泡氣 pco25.32kpa,po213.3kpa 平衡後的血漿co2含量。也就是說co2cp是指在隔絕空氣的條件下,將病人血漿用正常人的肺泡氣,即血樣品經肺泡氣飽和後測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