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76版運9套怎麼喝,傳奇1 76什麼叫運9套

2023-05-10 16:45:06 字數 3324 閱讀 2487

1樓:匿名使用者

幸運2 3的項鍊+幸運6 7的** **喝到5比較容易 喝6就換把**喝 連續2次詛咒換5的再喝。

傳奇1.76什麼叫運9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達到幸運7,再配個幸運2的項鍊就叫運9套了,運9套可以發揮你本身攻擊魔法道術防禦等等的最高值,比方說你有運9套,你拿裁決比怒站還要厲害(大家都知道怒站比裁決好,但是裁決攻擊是0-30,比怒站的攻高)

還有的是**搞到幸運6,配個幸運3的項鍊,反正就是**的幸運加項鍊的幸運加起來等於9就是運9套。

現在的精品f裡面運9套很容易搞的,你自己可以去體驗下。

3樓:伯書昳

幸運9套 就是你的**和項鍊的幸運加起來等於9 比如你的**幸運6那你就要帶幸運3的項鍊 這樣你的每次攻擊都是發揮你的最上限攻擊 每次攻擊的威力都是一樣的 但是如果你是主號拿幸運9套的話 最好平時記得開和平模式。

4樓:大海

就是**和項鍊所加的幸運,**最高+7 項鍊最高+3 只要兩件裝備的幸運加起來夠9 了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6幸運,項鍊+3幸運 攻擊翻倍。

怎樣才能弄到傳奇幸運9套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找gm私下買的,花點錢吧,gm打個命令就出來了,我見過幸運10的魔杖。

7樓:

每個sf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

有些是隻有花錢才能弄到。

有些是要靠自己弄的。

一般刀除了自己喝祝福 還有一種就是可以那分提升祝福項鍊一般都是用分加的,字的項鍊,

8樓:匿名使用者

幸運9是看你什麼傳奇的。

一般的傳奇都是靠rmb買。

一般的可以拿yb買那個祝福神油喝。!

傳奇裡面的幸運9套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好處啊?

9樓:匿名使用者

1、傳奇裡面的幸運9套如下:

在傳奇裡面,裝備都帶有「幸運」這項屬性,但幸運值需要通過做任務累積。如**、衣服、項鍊、2個鐲、2個戒、鞋子、腰帶等等9套裝備都可以通過做任務累積獲得幸運值。

如果這些裝備互相相加(如兩兩相加等)所得的幸運值為9,那麼就可以把其稱為幸運9套,比如**和項鍊的幸運值加起來等於9,就屬於幸運9套。當人物的**幸運為6,那麼就要戴上幸運3的項鍊,這樣就能令幸運九套發揮出最大攻擊魔法道術效果。

2、幸運9套的作用:

幸運9套能使攻擊都是發揮出人物的最上限攻擊,攻擊上限越高對敵人的瞬間傷害越大。通俗來說,就是人物幸運值為9時,能發揮人物的最佳狀態。假設人物攻擊力為:

15-65,當穿上的裝備累計幸運9套後,則有85%幾率,每次攻擊力都是65。沒穿幸運9套前,攻擊力是在15-65之內迴圈。

10樓:匿名使用者

幸運9套 就是你的**和項鍊的幸運加起來等於9 比如你的**幸運6那你就要帶幸運3的項鍊 這樣你的每次攻擊都是發揮你的最上限攻擊 每次攻擊的威力都是一樣的 但是如果你是主號拿幸運9套的話 最好平時記得開和平模式 特別是法師 因為你殺死人了 **會被詛咒。

11樓:匿名使用者

幸運是發揮你本身最高攻擊的幾率數,用裝備把本身幸運提高到9,人物本身附帶了1點幸運,幸運9套+你本身的一點幸運就是幸運10,超過10也沒有用,效果不用說你也明白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的幸運和項鍊的幸運加一起等於9

有百分之90的幾率 發揮出 道術 法術 攻擊 的最高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90的幾率 發揮出 道術 法術 攻擊 的最高值,英雄在各個方面都處於最佳狀態。攻速快,攻擊強,躲避率高。

14樓:梔子花門

運9套的配置就是一身的裝備等於幸運9,配運9套可以將你的攻擊能力提高到最大化,無疣傳奇。

也就是說你帶的裝備加上九套是50攻擊,那麼你的攻擊打準對方後每一刀下血量最少是50.當然你的攻擊越高,殺傷力就越強!傳奇中的任何職業都具備這樣的**配置。

只要你的配置中任何裝備能夠配成幸運九套,都能發揮出最大的攻擊優勢。

15樓:蔣杉杉

比如一個**攻擊是200-300,如果沒有幸運,那麼**的攻擊可能是出現200和300的比例相當,或者出現200的可能性會比出現300的可能性大;如果加了幸運,那麼**的攻擊就可能是出現300的比例就會比200高。(數字只是舉例)總之,幸運加的越多,那攻擊力就可能越高。魔獸船期(拼音)m⊙sη⊙ucηuαnqi典℃⊙м

傳奇運九套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二樓說的也算對。

幸運9的**,經過無數高手的證實,是發揮**最大攻擊值,也就是每一下都是最大值,在攻擊值方面:那幸運9的怒斬和裁決比,當然是多4點攻的裁決要好。

準確可以提高命中率,特別是pk的時候,+準確的**要好很多,在這方面而言幸運9的怒斬要佔便宜。

綜合以上,我個人感覺+4點攻和+3點準確而言,我會選擇+3點準確。

因為+準確比加攻可是要難的,估計也很少人會拿著+9幸運的**去打怪吧。怪是死的它不怎麼會躲,可pk的時候沒人會死站在那給你打吧,那這個時候+準確就可以發揮作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9套當然是裁決比怒斬好,因為攻擊高嗎。9套不是提高**最大值而是每一下都是攻擊最大值,當然**攻擊越高越好。

沒有9套準確是提高你每一刀的命中率,也就是提高攻擊,就像打架你打到頭上別人傷的厲害,你命中低,就像打到腿上傷的就小了。

有9套也就提高了命中。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怒斬好了 因為怒斬加準確 不要小看那幾點準確,打架的時候可是發揮很大作用的哦 但是裁決攻高了那麼幾點 而其相對來說裁決攻擊速度上也稍微的快了那麼一點,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怒斬最好砸上幾點,而且怒斬喝幸運比較容易些~~~

熱血傳奇 「九套」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指**和項鍊的幸運點數加起來等於9

20樓:匿名使用者

九套就是 幸運就套 也就是 幸運7的**+幸運2的項鍊 總之就是 **+項鍊 的幸運加起來等於幸運9

九套的好處是 發揮最高攻擊力。

戰士 道是 法師都一樣。

九套比較貴。

21樓:沉默—無聊

就是項鍊加**的幸運到9 攻擊力會變強。

86版本男彈藥烈焰支援9件套附魔什麼

烈焰支援這一套 對於男彈藥來說只是爆炎彈換裝的裝備 當然你要是用來就刷刷白圖和異界 也不需要什麼輸出裝 爆炎彈是魔法系 玩子彈流如爆炎的彈藥 必須是手弩 不要看滿步槍精通和滿手弩精通的時候步槍比手弩面板攻速高 實際上 子彈傾瀉度步槍遠遠不如手弩 另外手弩精通增加魔法暴擊 10級好像是百分之30 法系...

金碟KIS專業版增加帳套怎麼操作

可以建多個帳套,帳套數不受限制。點開始 程式 專業版 帳套管理工具 新建即可。可以金蝶軟體可以建多個帳套 在會計之家介面點 檔案 新建帳套 或 開始 程式 專業版 帳套管理 新建 還可以在 系統登入介面 新建帳套 這些都可以建立帳套 金蝶kis專業版 如何新建賬套啊?怎麼登陸帳套管理程式?資料庫的問...

古墓麗影9漢化版開啟怎麼是英文的

古墓麗影9自帶繁中的,改動方法 有翻譯軟體,有的版本可以在設定裡該,不知道你是。古墓麗影9怎麼改中文?1 進入game settings,選擇options選項。2 在options設定介面中選擇第一項gameplay選項。3 在gameplay甚至介面中,設定第三項值english為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