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的音質實在是讓我無語了,太垃圾了。

2023-05-12 08:35:08 字數 1698 閱讀 8874

1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2\2s的音質非常好,採用杜比音效,小米手機2a更有米音hifi聲學系統,並且有海量****邊聽邊下,支援榜單直播和批量**。 自動關聯本地歌詞和**封面,支援id3資訊。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赤色丶幻影

看看設定裡的杜比,均衡器什麼的都開了沒,或者換一個耳機試試。

3樓:網友

1,你用的不是官方的耳機。2,你的要求太高了。3,你覺得你夠專業,自己下個dsp除錯。4,蘋果的音效好?笑死人,還沒魅族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魔音音效或者類似軟體,這個miui上很多的,一搜一大把,1s裝上去效果不錯。

小米手機的音質為什麼這麼差

5樓:劉芳

小米是追求效能的手機,不是以音質取勝,所以每一款手機都有其自身的優點和不足。

一、小米手機:

小米手機是一款由小米科技研發、由英華達和富士康代工製造的miui平臺智慧手機;

小米的logo是一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米手機是小米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手機,堅持」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

該手機首次亮相於2023年8月16日的小米科技北京釋出會上,小米科技董事長雷軍主持了釋出會,並稱小米手機為全球最快的智慧手機。

二、音質:在音響技術中它包含了三方面的內容:音量、音高和音色;

聲音的音量,即音訊的強度和幅度;

聲音的音調,也稱為音高,即音訊的頻率或每秒變化的次數 ;

聲音的音色,即音訊泛音或諧波成分;

聲音的泛音適中,諧波較豐富,聽起來音色就優美動聽;

音質的數值是由實際位元率決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外放最好關閉米音。

但是用耳機就開啟吧,不過昨晚試了一下, 耳機開啟和關閉米音都沒有區別,真奇怪。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一分貨,從總體價效比上來說,是不錯的。但是究其單方面的與其它的手機比,我覺得至少不是領先的。但是我周圍也有同事買的2s、3,我聽了聽,感覺還好吧,雖然不能和專業**手機去比,至少對於我這個不專業的,還是可以接受的。

8樓:life我愛毛絨絨

我的是米2一開始聽著還行,後來就越來越差,一年過去了現在不光是音質差了,而且聲音也變小了,怎麼回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同意,真不是一般的差,我正計劃著再進個mp4之類的聽歌,真是越來越倒退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部分國產手機都是注重價效比的高低比拼,外觀,音質,軟體優化都不太重視(因為跑分軟體跑不出來)。像買音質好的手機推薦oppo、魅族。

11樓:灰白

這是晶片問題 建議 想填好** 最好用另外的外設去聽 當然價錢也不便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和專業的耳機相比是不行的,畢竟**在那。採納哦。

13樓:久嶽奇蹟

小米是追求效能的手機,不是**手機。

14樓:小米

嗨!不會啊,你的手機是在**買的啊?

我2年前踫到男人,他實在是個小氣鬼,實在是鐵公雞一毛不撥的傢伙

我2年前碰到一個小女人,她總是妄想扒光我衣服。他珍貴的東西不都給你了 為什麼女友說我是鐵公雞,什麼意思?鐵公雞,一毛不拔,她嫌你不給她花錢 鐵公雞,玻璃耗子,琉璃貓,一毛不拔哈!形容你小氣吧!其實男人勤儉是好品德!不過也不要太摳門了,該花錢的地方別太省了!鐵公雞就是一毛不拔的意思,吝嗇。鐵公雞寓意一...

老公有外遇,但是我實在是沒有證據,怎麼讓他賠償我

這種事協議離婚最好了,能不到法院就不到法院解決,畢竟是自己家的事。其實你老公淨身出戶已經算是對你有所補償了。如果起訴離婚的話,共有財產一定會平分,即使,你老公有外遇,法院給予你適當的補償,也不一定就比讓他淨身出戶給予你的補償多。協議離婚,只要你們把財產和子女撫養問題協商好,就ok了。既然你老公什麼都...

中醫治療便祕如何我實在是瞭解的太少

儘量多食一些高纖維食物,膳食纖維本身不被吸收,能吸附腸腔水分從而增加糞便容內量,刺容 激結腸,增強動力。含膳食纖維豐富的食物有麥麩 紅薯 紫薯或糙米 蔬菜 含果膠豐富的水果如芒果 香蕉等 注意 未熟的水果含鞣酸反會加重便祕 此外還要注意補充水分 多飲水,建議每天飲水可在1500ml以上,使腸道保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