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南拳怎麼連招?DNF南拳加點詳解

2023-05-12 14:35:10 字數 4365 閱讀 96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都是藍拳吧 如個是 那我就 說一句。~~先是 一個 xx 上z x(要速度)然後 前前xx(這個要速度要原地前前) 然後 xx 下z x(還是速度) 然後 搖擺 接一個 轟炸。 然後在 xx~~下z x~~。

外加一個 幻影~~再來個 龍捲風 那基本妙了 。~這得練 。藍拳 就是一個 純手動技能操作的職業~推薦** pk 鐮刀 刷圖 圖騰!!!

純手寫的個人經驗~~拒絕**~3q~

2樓:化瓊華

藍拳前期不牛後期厲害。

3樓:①柒☆捌

擺動+ 俯衝+ 俯衝腹拳 +普通攻擊x4+ 俯衝 +俯衝翔拳 +擺動 +破碎之錘+ 聖拳連擊+ 普通攻擊x2+ 虎襲 +俯衝+ 俯衝直拳 +前跑 +勾拳追擊+ 極速颶風+

dnf南拳加點詳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5種精通 追擊精通7級 3個技能產生追加攻擊 在加上去是增加傷害 自己取捨了。

戰環精通滿 增加x 瞬拳 聖拳連擊的範圍 硬拳精通滿 4種技能特點霸體狀態 暴擊+20% 技巧精通滿 增加移動和刺拳的吸附效果還有主動神聖反擊 組合精通7級 瞬拳 刺拳出現追加攻擊 在加上去是增加攻擊力。

虎襲強制+5 瞬拳前置。

直拳5強制 平推之類的用到。

勾拳追擊 有時裝加釋放的 滿級可以做到 把人勾起來然後分身連 自己取捨了。

聖拳錘擊1 打一下地板 我沒想到有什麼用處。

俯衝的3拳 直拳 1 翔拳1 腹拳滿 眩暈用。

瞬拳5強制 連招用 pk連按2下把人拖回來。

聖拳連擊 5強制。

破碎之錘 1

神聖反擊1刺拳猛擊5強制。

風1 騷擾。

組合拳 1 要加覺醒的可以5

分身 神技滿 多重分神 神技中的神技 也就1級給你加。

45的旋風拳 1 偶爾用用。

覺醒被動 可以強制中斷拳系的攻擊釋放其他的拳系技能 個別技能不行 pk神技。

覺醒 要帥的可以加的 傷害還可以 至少不是廢材 可是要5級組合拳。

這樣加上去點還有很多 你自己看看要加什麼了 比如**祝福還是把個別傷害技能加上去。

dnf藍拳連招

5樓:匿名使用者

平推愛怎麼連就怎麼連,只要普通攻擊銜接技能就可以。

浮空連招有很多的,如果想秀浮空連,最好拿把練習鐮刀(最最最低階的鐮刀,打人傷害大概在90~200左右),然後就是浮空想玩得帥,基本功很重要哦,下面介紹你幾套。

1。最簡單的浮空練,5x+翔拳+勾拳+破碎+3拳+刺拳+虎襲+匝地。

2。比較簡單的無限浮空連 5x+翔拳+勾拳+4x+勾拳+4x+勾拳 如此反覆,直到保護為止。

3,華麗點的 5x+翔拳+勾拳+風+4x+勾拳+破碎+3拳+刺拳+翔拳+虎襲+匝地。

4。極限華麗 平推一套後+ 5x+翔拳+ 勾拳+**+勾拳+4x+勾拳+風+刺拳+破碎+3拳+翔拳+洗衣機+大3拳+虎襲(被動覺醒強制取消大3拳)+勾拳掃地+匝地,這套應該夠讓對手天上飄一會兒了。

另外,可以在浮空的時候開分身,這個連擊數爽阿,呵呵,不過那樣連不長,保護很快。

上面的浮空連,建議翔拳1,勾拳15,破碎10左右比較穩定。

dnf藍拳怎麼pk連招(高手進)

6樓:匿名使用者

70的版本不能平推了 只能浮空連 瞬拳+腹拳+虎襲+刺拳+破碎之拳+翔拳+分身 急速旋風拳 至於拜訪 就看自己的愛好了 翔拳不用放快捷 pk的話翔拳點滿 後可以接分身。

地下城劍魂怎麼連招

7樓:錯素琴伏胭

落刃起手,接上挑,接裡鬼三下,接後跳斬,接上挑,接破軍,接裡鬼三下,接上挑,重複,這是最簡單,最實用的。如果你耍不出後跳斬可以不接!

8樓:拓跋秀榮鞏寅

很簡單。

先說套給你慢慢練。有意著還可以聯絡我。先上挑+裡鬼+裡鬼+十字斬+上挑+後跳斬,在加里鬼+裡鬼+十字斬。到這裡一般出保護了,速度快的可以後跳斬加3下里鬼,然後強制裂空。

9樓:樂正元斐賴冬

我會的是後跳+抓頭。

後跳+裂波。

後跳+十字+上挑+裡鬼。

簡單的裡鬼+上挑+空中連招+上挑+裡鬼。

10樓:錯增嶽玉婷

上挑+裡鬼+後跳斬轉身+裂波扯+掃地收尾。

銀落+上挑+裡鬼+後跳斬轉身+裂波扯+掃地收尾。

主要有起手技能,比如破軍、銀落、猛龍、五段只後加上挑就可以連了,速度快的上挑後空斬幾下也可以,不過下來要接上上挑,不然斷連。

11樓:申屠清安黎書

五段斬挑上去之後+裡鬼+後跳斬+上挑+破軍+裂波斬。

12樓:睢雪章巳

簡單,裡鬼+上挑+破軍+裂波斬+崩山+十字+五段普通攻擊+後跳斬。

13樓:包遐思佟黛

如果基本手法都會了就學扯吧。基本連招:上挑、裡鬼、十字、上挑、空斬、普攻兩下里鬼一下、十字、上挑、後挑戰、抓頭、上挑、後挑戰、裂波。完畢。望採納。

dnf藍拳pk的連招〔高手進〕

14樓:漫遊連機

瞬拳拉人,普通攻擊2下,強制聖拳連擊,強制腹拳(俯衝可以中斷聖拳,能打出這一步手要非常靈活),這時敵人僵直,普通攻擊2下,強制直衝拳,再普通攻擊3下(第三下普通攻擊是浮空的),強制俯衝翔拳,讓敵人浮空後趕緊搖擺破碎拳,打得敵人彈起後用刺拳,再來一個虎或聖拳錘擊,一個35彈藥就被30級藍拳帶走一大半血了。我藍拳30,介紹的不全面,建議去高手角鬥場看看50級以上藍拳怎麼連的。

dnf南拳怎麼加點

15樓:在開

===技能分類】==啟示】--**祝福,等級:1

--神擊】--虎襲,等級:5

拳氣,等級:1

意念驅動,等級:1

直拳衝擊,等級:30

勾拳追擊,等級:1

俯衝翔拳,等級:1

俯衝腹拳,等級:26

俯衝直拳,等級:26

聖拳連擊,等級:23

急速閃避,等級:10

瞬拳,等級:5

刺拳猛擊,等級:21

俯衝,等級:1

擺動,等級:1

天譴颶風,等級:1

神聖反擊,等級:1

破碎之錘,等級:5

神聖組合拳,等級:5

幻影化身,等級:16

雙重幻影,等級:1

極速颶風拳,等級:1

強制 - 刺拳猛擊,等級:1

強制 - 擺動,等級:1

強制 - 聖拳連擊,等級:1

強制 - 俯衝,等級:1

強制 - 直拳衝擊,等級:1

強制 - 虎襲,等級:1

組合精通,等級:7

追擊精通,等級:10

戰環精通,等級:10

技巧精通,等級:10

乾涸之泉,等級:1

泯滅神擊,等級:12

強化 - 聖拳連擊,等級:2

刺拳狂擊,等級:3

破魂組合拳,等級:1

--驅魔】--空斬打,等級:1

強制 - 空斬打,等級:1

落鳳錘,等級:1

--惡魔】--惡魔之手,等級:1

--通用】--重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基礎精通,等級:70

藍拳聖使輕甲專精,等級:1

強化 - 基本技能熟練,等級:3

屬性攻擊精通,等級:3

命中精通,等級:3

力量之源,等級:3

受身蹲伏,等級:1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刷圖的還是pk的 加法不同。

17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其實看個人喜歡的! 我說說必滿的小三拳滿!腹拳滿!影子滿!5個精通滿!爆擊滿!**囑咐!這些是不管刷圖和pk 都是要滿的!

刷圖建議刺拳滿俯衝直拳滿!直拳衝擊滿!

pk滿俯衝翔拳!勾拳追擊!破碎!聖拳錘擊和虎襲!

其他自由喜好!影響不大! 全手動!

dnf南拳專職怎樣轉

18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到18到諾頓旁邊的歌蘭帝斯接轉職任務。

19樓:無畏雷電

去格蘭蒂斯那領任務,很簡單的說。

20樓:逸影※星空

18級以後去導師歌蘭蒂斯處領取轉職任務,家下來會有一連串相關任務,完成就能轉職,操作平分如果達不到任務要求建議開個輔助,或組幾個小號,儘量減少被擊數,這樣容易點。

DNF劍魂怎麼連招,DNF劍魂連招怎麼連?

破軍 上挑 裡鬼2下 十字斬 上挑 反後跳斬 裡鬼2下 十字斬 上挑 這時一般都出保護了,如果沒有就繼續反後跳斬。在連得過程中,如果保護出的很快就強制列波。這就是傳說中的無限連,希望你好好練習,特別是反後跳斬,要多練。雙刀,上挑,十字斬,雙刀,上挑,後跳斬,雙刀,上挑,列波斬,五段斬,破軍,上條,崩...

DNF藍拳怎麼連招的,DNF藍拳如何連招?

藍拳主要是平推,首先要速度夠快,再帶上火屬性 3x 強制直拳 3x 腹拳 3x 強制聖拳連擊 3x,如果直拳的冷卻時間好了,就可以再推一次,如果你手速夠快,就3x 強制擺動 要馬上按c停止擺動 3x直拳,就肯定時間夠得,大概就是這樣了浮空後就可以4x 強制刺拳 聖拳連擊 翔拳 4x破碎 4x虎襲 錘...

DNF紅眼怎麼連招 後期

xx 十字xx 上挑 空中連斬 我空連4下 抓頭 抓頭不會因為保護出取消的 我的是紅丸 風衣 el護肩 斬重下3見 7 7就可以了 防禦高的話 出保護的時間也慢。1.上挑 普通攻擊 3 十字斬 普通攻擊 2 月光斬。2.普通攻擊 3 上挑 普通攻擊 2 十字斬 普通攻擊 1 嗜魂之手。3.上挑 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