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化騰為何這麼低調?馬化騰是誰

2023-05-12 14:30:10 字數 3878 閱讀 8439

1樓:猴43511傺鼻

新聞上經常可以看到關於馬雲的訊息,而關於馬化騰的卻很少,為啥?

幾乎每個月都能聽到七八次關於馬雲的新聞,而關於馬化騰的新聞,一年也沒幾次,為啥騰哥如此低調?

馬雲為什麼這麼高調?因為無論是阿里巴巴還是**天貓,都需要很高的信譽保障支援。馬雲把自己推向臺前,就是在表明:

如果你在我們的**經營店鋪出了問題, 我是老闆我就在這裡,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廟,所以請放心的來我這裡開店!

同理可見新東方的俞敏洪,瘋狂英語的李陽,創新工場的李開復。

要不你以為整天全國各地到處跑做演講上電視不累啊?你以為他們這些大佬的時間有這麼多?

這些大佬的時間成本機會成本遠遠不是我們常人能想象,他們選擇耗費時間和精力來高調,一定是有足夠的利益驅使,而不是所謂的個人喜好…大佬沒這功夫矯情。

這裡面很多人都在進行著羨慕妒忌恨。退一步說,如果一個生意人,讓自己的對手狠到不惜一切代價瘋狂詆譭的時候,他才是真的成功了。馬化騰,李彥巨集,馬雲,皆是如此。

馬化騰低調是本身的性格問題,不必要的時候,就不說,說了也都是扯淡。低調做事,高調做人,這才能成功。馬化騰做事追求細節,不盲目,喜歡借鑑或者「抄襲」別人的點子,這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而他的產品,在創意上可能抄襲和借鑑,但是在後期的改進和運營,你不得不說,騰訊很有創新。

有人開始會說,騰訊平臺那麼大,當然比同樣創意的公司佔有市場快,推廣週期短,使用者認可度高了。你認為這個使用者基礎,騰訊是一朝得來的嗎?不是,是騰訊靠自己的產品一點點爭取來的,很多人只看到了騰訊現在的壟斷,但是從來不看騰訊的壟斷到底是靠什麼來的。

最初騰訊也相當悲慘,馬化騰過年當客服,你說說,這些個日子咋沒人提?有多少公司老總這麼親為過?對使用者體驗的關注度,任何一個老總級別的,都沒馬化騰認真,這也是騰訊產品為什麼體驗一直不錯的原因。

性格絕定一切,做低調的人,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猜去吧!

2樓:一策天下

個人魅力與風格不同而已。

3樓:小白寶寶

馬化騰的生意靠的是抄襲模仿 ,遊戲害的是下一代,高調不起來!馬雲為我們生活改變了太多!

馬化騰是誰?

4樓:ezail愛影視

馬化騰,漢族,2023年10月29日生於廣東省東方縣八所港(今屬海南省東方市),祖籍廣東省汕頭市潮南區。2023年獲深圳大學理學學士學位。

2023年隨父母從海南遷至深圳,2023年畢業於深圳大學計算機系。同年進入深圳潤迅通訊發展****開始尋呼系統的研究開發工作。2023年建立惠多網深圳站,名為ponysoft。

馬化騰,廣東省汕頭市潮南區成田鎮家美人。2023年10月29日,出生在廣東省東方縣八所港(今屬海南省東方市)。

2023年,東方風來滿眼春,深圳經濟特區成立的第四個年頭,13歲的馬化騰隨父母定居深圳。後轉入深圳中學,2023年,高考以739分的優異成績考入深圳大學電子工程系計算機專業。

網際網路新銳馬化騰,把一個sns聊天工具打造成不可或缺的qq,將騰訊變成了網際網路商業帝國。被稱為網際網路公敵的馬化騰。在騰訊成立的十年裡,馬化騰不斷給自己樹敵,最後,成功地走到了『全民公敵』的境地。

馬化騰是**人呀?

5樓:生活小達人

廣東潮陽縣人。

馬化騰出生於廣東省汕頭市(前汕頭專區)潮南區成田鎮家美社群家一村。祖籍廣東汕頭。

馬化騰,英文名pony,2023年10月29日出生,廣東省汕頭潮南區人,畢業於深圳大學計算機系。中國企業家,現代潮商代表人物之一,廣東深圳騰訊公司董事會主席兼執行長。

歷年上榜胡潤百富榜及福布斯中國富豪榜等,2023年以620億元人民幣名列胡潤百富榜第3位,以622億元人民幣名列福布斯中國富豪榜第5位。

馬化騰2023年畢業後,開始任職軟體工程師,據稱第一桶金來自軟體銷售及**交易等。2023年始創騰訊,幾番挫折,終獲成功,2023年騰訊於香港上市後,馬化騰的事業一路走高,獲得不少社會榮譽。

簡介:

2023年,學習計算機專業畢業的馬化騰,畢業後就選擇了進入深圳潤迅通訊發展****,開始從事程式設計師的工作。

直至晉升為公司開發部主管。這份工作可以說是為馬化騰日後的軟體開發打下了深厚的基礎和難得的工作經驗,同時,這段經歷也讓馬化騰認識到了軟體開發者的最終目的是做到實用,而並非開發者的自娛自樂。

可以這麼說,潤迅給予馬化騰的不僅僅是一個崗位,他所給予馬化騰的更像是一個萬花筒,獲得了物質生活的同時,也增長了馬化騰在管理方面的經驗與啟蒙。

馬化騰背景是什麼?

6樓:一覽無娛圈

白手起家成首富?看看馬雲、馬化騰的真實背景,很多人都被騙了!

馬化騰是**人呀?

7樓:小影

馬化騰是廣東省汕頭市潮南區人。

他曾在深圳大學主修計算機及應用,於2023年取得深大理科學士學位。在創辦騰訊之前,馬化騰曾在中國電信服務和產品**商深圳潤迅通訊發展****主管網際網路傳呼系統的研究開發工作,在電信及網際網路行業擁有10多年經驗。

2023年2月28日,胡潤研究院釋出《2018胡潤全球富豪榜》,馬化騰以2950億元正式成為全球華人首富。10月10日,胡潤研究院釋出2018胡潤百富榜名單,馬化騰以2400億位居第三。10月25日,福布斯釋出了2018福布斯中國400富豪榜馬化騰以2263.

2億元排名第二。

12月18日,***、***授予馬化騰同志改革先鋒稱號,頒授改革先鋒獎章,並獲評網際網路加,行動的探索者。2023年2月26日,胡潤研究院釋出《2019胡潤全球富豪榜》,馬化騰以2550億元位列大中華區第二,全球第24位。

2023年10月,馬化騰以2600億財富排名2023年胡潤百富榜第2位。11月,在2023年福布斯中國富豪排行榜中,馬化騰以億的身價位居第二。

馬化騰是誰?

8樓:******創意秀

中國有「三馬」,馬雲、馬化騰還有一個是誰?你可能已經買過!

9樓:英雄德里克肖萬

你是舊社會穿越來的嗎?

馬雲為什麼叫馬化騰

10樓:至愛獼猴桃

因為晚上一起吃飯要喝一會。

11樓:進擊的小蠢蛋

你確定馬雲和馬化騰是一個人?

馬雲馬化騰中間那個人是誰,終於知道馬雲和馬化騰中間的男人是誰了 馬化騰和馬雲哪個有錢

吳鷹.ut斯達康公司創始人 前副董事長 執行副總裁.吳鷹.啊。斯達康公司的領導等各種職務都是他呢。超nb!終於知道馬雲和馬化騰中間的男人是誰了 馬化騰和馬雲哪個有錢 他們兩誰有錢與你有半分錢關係嗎。我覺得現在的人們都很可笑。你來我們家住與我周圍人打交道一段時間就知道了。周圍全部是有錢人全部是權貴。但...

為何名家的畫都這麼貴?誰的畫最值錢?

名家的畫他的作品質量是非常高的,有一些畫家他生前沒有出名,死後他的作品被大家所欣賞,所以很貴,而且留下來的畫也不多。名家的畫,跟作品的質量,還有畫家的名氣,以及歷史的原因,還有作品存留的數量比較少。所以名家的畫比較貴。有收藏價值。名家的畫有著極高的收藏價值,所以人們願意以更高的 購買。因為名家的話繪...

平時很低調,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星座是誰

金牛座和摩羯座,他們一般很低調,但是能力又非常的強。摩羯座的人,平時很低調,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摩羯座的人平時特別的低調,而且實力很好,所以容易一鳴驚人。我不知道是什麼座,只知道身邊屬狗的,平時做事很低調,不聲不響,就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那種令人佩服。或許是天蠍座吧?其實至多僅僅只是概率大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