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微博關閉的違規,以後還有機會再開啟嗎?

2023-05-16 08:30:06 字數 2565 閱讀 8219

1樓:無家柴米油鹽

微博作為國內目前已知的最大流量的社交平臺,深受使用群體的喜愛,不僅許多娛樂明星使用,就連一些央視記者等等,都在使用這個作為資訊傳播的媒介,不過,隨著受眾群體的越來越多,微博的傳播環境也變的開始混亂起來,許多網友因為語言過激觸發了微博的違規專案,最後慘遭關閉。?

被微博違規關閉的,是不能再次重新啟用的。但是你可以選擇重新再註冊一個,但你之前上所釋出的東西以及資料,是沒辦法轉移到新上來的。由此可見,網民發言一定要慎重,不然被關閉後,後果不堪設想。

網路環境一直都存在多多少少的問題,許多網友意識不到自己的言論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認為隔著電腦,自己就可以為所欲為,最後產生了所謂的「黑子」「職業黑團隊」等等,這些都是十分棘手的問題。?

面對這些問題,微博也實行了眾多措施,比如評論要實名認證,不進行實名認證許多功能無法使用等等,儘管如此,網路環境似乎還是和從前一樣,粉絲開撕為了自家偶像,粉絲控評為了自家偶像,被封只是小事,很多網友甚至還被當地公安部門找到家裡去了。因此,網路上的言語不當不僅僅是被封號,還有可能違法。所以說,鍵盤俠們千萬不能為了一時的爽快,而耽誤了自身的前途,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幹嘛非要沉浸在網路的世界裡打擦邊球呢。

為了避免被封,網友們一定要謹言慎行,不要以為言論自由在保護著你,所有的自由都是相對於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的,一旦觸犯了這個範圍,任何人任何言論都保護不了你。

2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被微博關閉的違規,以後是沒有機會再次開啟的,所有的資料和資料都無法重新開啟,所以網民們要注意自己的言論,遵紀守法。

3樓:美顏秘笈讓你美

應該是沒機會再開啟了,畢竟號被封了,再去開啟也會很麻煩,而且被關了就是違規了,沒有開啟的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再開啟的,但這些只對於暫時封號的而言,永久性封號的就不可以。

5樓:有趣娛樂雜談

如果不是永久封號的話,是可以開啟的,根據你違規的嚴重性決定的。

為什麼微博發東西違規

6樓:惠惠學姐

主要有以下情況:內容違規,無法釋出:違反網路使用安全規則,如果釋出內容違反了《新浪微博社群管理規定(試行)》或相關法規政策,微博則無法成功釋出;**包含不安全連結:

為了給廣大網友提供一個純淨的網路環境,如果輸入的**不符合相關法律法規的要求,疑似不安全連結,則無法成功釋出;含有人身攻擊:釋出的資訊中可能會對其他使用者造成不好影響或涉及人身攻擊,不適合在微博釋出和傳播。

退出被封號的微博,後面還能登入嗎

7樓:氵理由

退出被封號的微博,後面是能登入的。因為永久封閉的就不能恢復。 如果是臨時帳號被凍結,你可以進行解凍,如不成功,15天后就自動解除凍,所以退出被封號的微博,後面等解封了還能登入的。

微博是指一種基於使用者關係資訊分享、傳播以及獲取的通過關注機制分享簡短實時資訊的廣播式的社交**、網路平臺。

微博封號的原因

微博中經常**各類帖子,並次數頻繁的,暫時封號。並列入驗證。微博中有刷粉嫌疑的,暫時封號。你的屬於後者,通過聯絡客服,或者用驗證的手機號的方式就能解封。

8樓:新喜樂

退出被封號的微博之後就不能再登入了,因為已經被封號了,又退出之後再登陸是不可能的,登陸之後也不能夠進行發的微博,所以是沒有用的。

我的新浪微博為什麼會被封號?

9樓:囂張小青蛙摩羯

我贊崔永元微博,就被封了。

10樓:十

為什麼會封,舉報了就會被封的。

11樓:少年不戴花小郭

有可能有人舉報你了把。

12樓:沉默述說

**微博很正常啊?!

怎樣關閉微博自動續費,新浪微博自動續費怎麼關閉?

微博自動續費可以在支付軟體中解綁,以微信為例,首先開啟手機裡的微信app,然後點選右下角我圖示,選擇支付選項,接著點選右上角圖示,選擇扣費服務,找到微博的位置,點選關閉服務即可。操作方法。進入你的微博主頁,在 我 這裡找到客服中心,右下角有一個 提問客服 點選進入,輸入你要詢問的內容。輸入的是 如何...

微博女博主被騷擾求助,如果被證實男主會受到什麼懲罰

這不是他第一次發這個微博了,他曾經也發過一次這樣的微博,不過很快刪掉了,他覺得這樣的話會有很多朋友去擔心他,他不希望朋友為她的擔心,覺得自己能處理好,並且也不覺得發微博的方式有用。在我國有性騷擾罪,這早在2005年正式實施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婦女權益保障法當中,一般遇到這種情況會處以五日以上十日以下的拘...

微博上怎麼檢視自己評論過他人的微博?

開啟你的手機微博,進入微博主介面。微博頁面最下方有五個圖示,選擇 訊息 圖示進入訊息通知頁面。4.就可以看見所有自己發出過的評論歷史記錄以及原微博了,每條微博按時間倒序顯示在頁面裡。在這個類別裡可以清楚的查詢你發出過的評論,並且可以刪除你的歷史評論或收藏評論過的微博內容。承點科技您的問題 開啟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