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麥芒七有多少英尺?麥芒七是多少英尺的?

2023-05-16 18:30:05 字數 4414 閱讀 843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麥芒7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40 x 1080 畫素,新一代全面屏,更有視覺感。

2樓:free先生

華為麥芒七尺寸: 螢幕大小英寸,也就是英尺。

採用的是劉海全面屏。

有三個配色:亮黑色,魅海藍,鉑光金。

記憶體組合只有 6+64。

搭載的是android emui 海思麒麟710處理器。

電池容量是3750mah。

前置2400萬+200萬ai美拍雙攝鏡頭,後置2000萬+200萬虛化雙攝鏡頭。

3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華為麥芒七尺寸為:長)×寬)×厚)。

4樓:1246貓

華為麥芒7機身尺寸:長)×寬)×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麥芒7的外觀引數。

上圖是麥芒7的螢幕引數。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麥芒尺寸大概是的螢幕,螢幕大小正合手。

7樓:紫悟

和一般的手機大小差不多。

麥芒七是多少英尺的?

8樓:華為終端客服

麥芒7螢幕尺寸為英寸,機身尺寸為長)×寬)×厚)。

9樓:庚慧豔

螢幕大小 英寸。

螢幕解析度 2340×1080畫素。

螢幕材質 tft

主屏色彩 1600萬色。

尺寸

華為麥芒7引數配置

10樓:獅子薯片

如果說你想找到相關的一些引數配置的話,一般情況下是可以在官網上進行對應的賬號登入登入之後的話,也就可以找到這方面的品牌以及各方面的一些說明書的選項在裡面了。

11樓:六六六阿斯飛

這款手機使用的是6+128g的記憶體,然後是麒麟740

12樓:宮澤雨幽

華為麥芒七,引數配置你可以看下說明書或者到官網看一下諮詢售後也行。

華為麥芒7手機怎麼樣?

13樓:康倫

我覺得可以,華為值得每個人擁有,華為**不貴,使用好,國產手機真的很好,建議大家都擁有一部國產手機。

14樓:興詠志

最滿意:華為麥芒7顏值是很高的,很吸引人,配置不是特別高,但是使用效果還是很不錯,流暢,拍照效果比不上p20系列,但是也是屬於很高的水準了。

最不滿意:感受手機不是很輕薄,比較厚,手感不是很好做工外觀:華為麥芒7外觀和做工看多出來還是很用心的,不過攝像頭和指紋識別器一排排放有點累贅的感覺。

配置效能:自家的麒麟710 ,雖說比不上驍龍485,但是玩玩王者還是沒問題的,玩吃雞可能會有點吃力,但是也能湊合玩。

15樓:網友

很好,美觀,價位不高,又是國產,我們支援中國製造!

16樓:愛笑的折耳仙女

華為值得每個人擁有,華為**不貴,使用好,國產手機真的很好,建議大家都擁有一部國產手機。

17樓:

麥芒系列是華為比較老的系列,以後可能會被nova系列取代,而現在麥芒7在上市不滿1年的情況下已經停產了,但是機子是好機子,外觀很漂亮時尚,效能續航也都不錯,晶片是麒麟710,電池3750毫安,我準備給我把的暢享7p換成麥芒7,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18樓:網友

簡單說一下為什麼ov貴,因為請了明星代言,只做手機顏值,就為了賺年輕人的錢,什麼明星粉絲多就請那個明星,個人建議華為小米,雖然我還在用v,等我有錢就換,買手機的千萬不要用ov謝謝。

華為麥芒7怎麼樣?值得買嗎?

19樓:米格戰鬥機

華為麥芒7還是不錯的,值得購買。華為麥芒7搭載麒麟710處理器,輔以6gb+64gb儲存組合, [3] 3750mah電池配以9v2a快充技術帶來的長續航。

華為麥芒7擁有前置2400萬+200萬ai美拍雙攝鏡頭,後置2000萬+200萬ai虛化雙攝鏡頭,配以ai實現多種場景智慧識別,前置鏡頭可自動對藍天、綠植、沙灘、花朵、夜景、舞臺、室內、雪景共8種場景進行自動識別及優化,並支援hdrpro、大光圈等功能。

麥芒7採用的是劉海全面屏設計,螢幕大小英寸,比例:9,聽筒位於上額正**,雙攝位於聽筒兩側,螢幕下顎很小。

20樓:網友

麥芒系列的手機從一開始瞄準的就是中低端的手機市場,所以無論質量與**都是這款手機都是值得我們購買的,下面我從幾個方面來談談麥芒7這款手機吧。

1、配置。麥芒7這款手機最基礎的配置與市面上流行的手機都是差不多的,6+64的記憶體,8核cpu,這些我們就不一一列舉了,主要說說這款手機上的亮點配置吧:英寸的全面屏設計,華為主打的ai晶片,低功耗,高智慧,可以自動識別場景,可以自主學習一些常用操作,還有華為獨有的gpu turbo技術,遊戲體驗也是不錯的,當然華為作為做通訊起家的公司,其訊號強度已經是全球前幾了。

2、攝像。華為在每次高階機的釋出會上每次都會將蘋果與三星的高階機的攝影功能拉出來單獨吊打,那麼華為手機真正技術能不能經得起考驗尼?麥芒7後置2400+200萬的雙攝,前置2000萬畫素的攝像頭,搭配上華為的ai晶片在拍照上更是無往不利。同樣還支援各種的場景優化,以及超強的逆光拍攝,而且雙攝的好處就在於可以實現背景虛化,可以拍出許多美好的**,這一點對於廣大的男同胞們是非常重要的,再也不害怕不會拍照被嫌棄了。

3、價效比。

華為手機一直以來都被認為是價效比低的一款手機,談論起價效比,第一個想起的也只是小米和榮耀,但是華為的麥芒系列一直以來就是華為中另類的存在,它的配置已經遠超目前的許多主流手機了,但**卻相當感人,也不過只是過2000左右,而且然這款手機設計本身就美觀大方,單一的顏色,卻有著優雅的姿態,尤其是藍色的那款。

21樓:一起去看海唄

這款在華為低端手機中效能還是不錯的,如果預算比較有限的朋友還是很推薦這款的。

麥芒系列的手機目標人群是大學生或者是剛剛參加工作的年輕人,這個系列的手機有著個性張揚的特點,它勇於革新始終將自個保持於潮流的前端。

這款手機搭載的電池容量為3750mah,該電池容量之高,在同**檔位的手機中已經超越了其他百分之九十的手機。就算一整天在外也不用擔心手機沒電了。雖然大容量的電池所需充電時間更長,但是華為也是考慮到這個因素,給麥芒7配備了快充的技術功能。

22樓:源於因果

我認為這款產品是不值得買的,理由如下。

首先,麥芒7的**在2000元以上,處於中高階檔位了,但這個**下有太多陶瓷和曲面玻璃的機身可以選擇,但這款手機僅僅配置了一塊金屬質感的玻璃,就我而言,它的實際手感並不如陶瓷機身好,在炎熱的時候,金屬的機身很可能會使熱量全部傳到手掌上,並不符合使用者體驗。

再者,這款手機正面下方有很大的邊界,上方的劉海屏也十分寬厚,只有兩小處地方可以顯示訊號通知。一般來說,劉海和下邊界只有一個存在就可以了,不然會非常影響使用,但麥芒7在設計上讓這兩種情況都出現了,在我看來是不太推薦的。

從配置上來看,這款手機採用了麒麟的7系列晶片,這個晶片在低端機上算是很適合的一種了,但是放到兩千元的配置上明顯不合適,個人認為應該配備麒麟980才可以,綜上來說,不推薦麥芒7。

23樓:思琪

這款手機整體來說是不錯了,沒有很明顯的短板,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值得購買。

我就說一下我用過後的體驗,首先從外觀上來講,它用的是比較流行的劉海屏,沒有落伍,因為用的是窄窄的劉海屏,所以螢幕的比例還是非常的高,由於它的機身並沒有特別的大,即使是女生一隻手來使用手機也是可以的,不會有太大的不適感,非常的方便。

還有就是它的配置,麒麟710和6g的大執行足以足以支撐大部分的軟體執行,現在流行的王者、吃雞類的也是完全帶的動的,基本不會有卡頓的情況,3750mah的電池也是可以支撐我們日常的使用,整體來看並沒有什麼很大的突出,但是在中端市場也還是可以站的住腳的。

如果你不是想要那種新出的970那樣強大的效能是完全可以購買的,像這款手機只要使用得當,用個幾年是沒問題的。

七錢二分是多少克,七錢二分是多少克

一 七錢二分 7.2 5 36克。斤 兩 錢是過去常用的質量計量單位。二 錢是最小的重量單位,現在在中藥方 食譜中仍沿用這一計量單位。建國初期,一斤等於16兩,一兩等於十錢。錢,又作匁是尺貫法質量單位之一。一錢等於十分,10錢為1兩,1000錢為1貫。實際質量於各地不同時代皆有變化。一錢是一兩的十分...

七英寸是多少釐米 20,七寸照片是多大?多少釐米?

1英寸 釐米,即7 釐米直徑的披薩,大概18釐米左右。平板尺寸也分好幾個,7寸,8,10寸 13寸。這7寸一般大小是。1英寸 釐米。如果是16 9的螢幕,7寸屏就是釐米 釐米。如果是4 3的螢幕,7寸就是釐米 釐米。10寸一般大小是。因為10寸裡面分別還有寸,寸,寸,這些平板都統稱為10寸,所以需要...

七葉之花的市場價值是多少,七葉之花多少錢一斤

七葉一枝花 又名七葉之花 七葉一枝花常用於癌腫 腦腫瘤 肺癌 白血病 肝癌 惡性淋巴瘤 骨肉瘤等,常與石見穿 半枝蓮 夏枯草等藥配伍應用。七葉一枝花。藥品名 七葉一枝花 通用名 七葉一枝花 單位 克 參考 0.30元 七葉之花多少錢一斤 如果是某遊戲的問題,我不知道。如果你說的是中藥七葉一枝花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