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對三十歲的人說什麼?三十歲能做什麼?

2023-05-17 02:20:05 字數 5118 閱讀 2273

1樓:山川he你

我想說人生最燃已經過去一半兒了,那麼剩下的日子就應該更加好好努力奮鬥為自己養老掙一點兒錢,我覺得人生就要好好的過,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珍惜每一天。

2樓:隨意

我想對三十歲的說的就是要好好努力,過不了幾年你的家庭的重擔就會落到你的頭上。你的父母,你的子女,都需要你承擔起來責任,繼續努力,一刻不要停的奮鬥,不要害怕辛苦,累也就這麼幾年,熬過去就是幸福日子等著你。

3樓:唐棠頻缺抗遼

三十歲是人生的一個重要階段,也是人生最美好的一年,需要有一個人生的規劃。有計劃有目標才有前進的方向,接下來的日子才不會迷茫。三十歲上有老下有小,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要更有擔當,負起應該承擔的責任。

4樓:零仙

我覺得我會對他們說,人到三十歲的時候就是一個最重要的時期,在這個時期,可能你的事業剛剛起步或者已經發展的很好,你也大概已經有了自己幸福的家庭,所以我覺得接下來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繼續保持努力,三十歲的時候也是你奮鬥的大好青春。你應該堅持不懈的去努力,拿出20歲青春的動力。同時拿出相應的時間去照顧你的家庭,這樣的話你的事業才會發展的更好,你的家庭也會更加幸福美滿。

總之不管多少歲都不要放棄努力。

5樓:阿軍侃社會

都說三十而立,作為三十歲的人來講,要有一定的危機感,尤其是那些一事無成的人,不要再繼續糊塗下去,否則在後面的日子裡生活會愈加艱難過,要充實自己,多學習給自己充充電,提升自己在社會中的競爭力。

6樓:艾曉曉

我想對30歲的人說:生命就是去奔赴一場命運的約會。不論我們選擇怎樣的交通方式或者選擇怎樣的路線,那個命定的目標是不會再改變的了,因為不管形式上的如何修正,到底也還都是取決於那個冥冥中引領你的不變的目標,像獵人木屋中的燈光之於山路上的風雪夜行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已經過半,不再是那個曾經懵懂無知的少年了。所謂三十而立,那麼不管是對自己,還是父母。或者家庭,都該付起一份責任了。不要再成天渾渾噩噩的混日子了,要為了以後的生活努力奮鬥了。

8樓:最愛張胖子

三十歲的你已經不在是小姑娘小夥子了。你已經沒有當初那種說走就走就去旅行的勇氣了。你要支撐起一個家了,你要養家餬口。

三十歲的你一定要事業有成,一定要孝敬父母,一定要保證財務上的自由,不要把日子過得很拮据。

9樓:小紅的花褲頭

俗話說「三十而立」。因此在你30歲的時候,應該確立自己的目標,想好自己將來以後的生活。對自己、對家庭、對父母都要負責任、守信用、講誠信。

畢竟30歲已經過了你人生的1/3,在接下來的時間內,你有自己的時間、自己的體力,那麼一定要創造出自己的輝煌。

三十歲能做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的bai男人應該如何,不管du

你正在從事zhi什麼,或想去從事什麼,作dao為三十歲的男人,你應該回做到的答。

事情。1、事業。

事業永遠第一。雖然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確實萬萬不能的。話粗理不粗,作為三十歲的男人,如果沒有事業,一切免談。

2、勿沉迷。

所謂玩物而喪志。不管網路遊戲也好,現實麻將也好,你現在沒有多餘的精力和時間去花費在這些上面,如果你現在還在沉迷,那現在透支的東西,你以後都得償還。

3、堅強。年輕沒有失敗。不要遇到挫折就灰心,現在還年輕,要時刻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失敗了,重新來過;失去了,再爭取別的;錯過了,要分析,下次來,要把握;幼稚了,下次成熟點。

曾經的錯誤,過去了,總不能回味在過去,現在的,要把握,累完了,也舒服。不要傷,總有人在身後支援你。

4、責任心。

不管曾經怎樣,從現在起,開始做一個正直的人,有責任心的人。無論在生活上,工作上,一個有責任心的人才能讓別人有安全感。清不要傷害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

5、認真對待家人。

家人永遠是你最親近的人,無論你多忙,必須抽出一定的時間陪伴家人,家庭才是一個人最溫暖的港灣,不只是女人,同樣適合於男人。累了、倦了,回家歇歇。

11樓:立jia俊

1,事業永遠第一。

雖然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雖然這句話很俗,但絕對有道理,所以30歲之前,請把你大部分精力放在你的事業上。

2,別把錢看得太重。

不要抱怨自己現在工資低,銀行存款4位數以下,看不到前途,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學習,即使你文憑再高,怎麼把理論運用到實踐還是需要一個很長的鍛鍊過程,社會永遠是一所最博大的大學,它讓你學到的知識遠比你在學校學到的重要得多,所以同樣,你也別太介意學歷低。30歲之前靠自己能力買車買房的人還是極少。

3,學會體諒父母。

別嫌他們嘮叨,等你為人父了你就知道可憐天下父母心,在他們眼裡你還是個孩子,但他們真的老了,現在得你哄他們開心了,也許只要你的一個**,一點小禮物,就可以讓他們安心,很容易做到。

4,交上好朋友。

朋友對你一生都影響重大,不要去結識太多酒肉朋友,至少得有一個能在關鍵時刻幫助你的朋友,如果遇到這麼一個人,就好好把握,日後必定有用,不管他現在是富還是窮。

5,別太相信愛情。

心中要有愛,但請別說也別相信那些瓊瑤阿姨**裡面的山盟海誓,世上本無永恆,重要的是責任,但女人心海底針,心變了,一切都成枉然,你要做的就是該出手時就出手,該放手時別猶豫。30歲之前的愛情不是假的,但只是大多數人都沒有能真正把握好的能力,所以學會量力而行。

6,別擔心至今還保留初吻。

愛情不在多而在精,別以為自己20多歲還沒碰過女孩子就害怕自己永遠找不到老婆。以後你會有很多機會認識女孩子,要知道這個社會雖然男人多於女人,但現實是女人其實比男人更擔心這個問題。男人30一枝花,你在升值而不是貶值,成熟的愛情往往更美麗更長久,所以不要像瘋狗一樣看到女孩就想追,學會品味寂寞。

7,不要沉迷於任何東西。

所謂玩物而喪志,網路遊戲是你在出校門之前玩的,你現在沒有多餘的時間和精力花費到這上面,否則你透支的東西以後都得償還。一個人要有興趣,愛好,但請分清楚輕重。

8,年輕沒有失敗。

不要遇到挫折就灰心,年輕人要時刻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失敗了,重來過;失去了,再爭取別的。錯過了,要分析,下次來,要把握;幼稚了,下次,成熟點。

不要緊,會好的,哪怕到了極點,也不要放棄,相信一定可以挺過去。不要消極,會好的。曾經的錯,過去了,總不能回味在過去。

現在的,很好,累完了,很舒服。不要傷,總會有人在支撐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30歲左右都是復屬於中年了。制有很多成功人士這時候根本沒幹成任何一點事。也不耽誤他們將來非凡的成就。

每個人成功者的背後都伴隨著心酸。30歲左右,正是而立之年。在家是頂樑柱,在社會和在單位也屬於頂樑柱。

要想幹能幹很多事。同樣也能幹一件屬於自己的事業。事業是給自己做的。

不管幹任何一件事兒都認認真真的去做。必然能搜到想要的結果。尤其能找到一件屬於自己的事業,更加努力地去做。

付出就有回報,只要自己付出了,必然能得到想要的結果。三歲左右什麼也沒幹,那就想辦法找唄屬於自己的事業。相信自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事業,開批自己未來的這份天。

13樓:⑨逗嘛呆

對於「三十而立」這句評語,後人給出的解釋有很多,比較受認同的說法是「30歲人應專該能依靠自己的本領獨立屬承擔自己應承受的責任,並已經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與發展方向」。初二年級語文書:30歲做事和於禮。

簡單一句話,30歲,人應該能坦然地面對一切困難了。

孔子所說的"三十而立"中的"立"不是指成家立業,而是在對社會和自己都有比較明確的認識和理解的基礎上的一種自覺的或者是有相對覺解的意識,一種自我人格獨立的意識。人的"立"意識是一種普遍的精神現象,具有自覺性、獨立性、階段性、過程性、內在和外在統一性等特徵。在對生命之"立"反思意識有所忽視和遺忘的公元2023年,我們應清醒地認識到"立意"才能真正安身,承擔崇高的人生使命、培養高尚的道德情操,投身於國家和社會的建設中,我們的人生才有意義。

14樓:紫羅蘭健健康康

你好,三十bai歲是人生最好的時候du,也是。

zhi一個關鍵年dao齡階段,在生理上專。

這時候已經進入完全屬的成熟期,到了這裡似乎該有一種塵埃落定的感覺,所以這個時候選擇職業發展方向就要考慮人脈關係,工作經歷,職業技能等方面,能做的是很多、很多。

15樓:聯想勁旅

三十歲正是。

抄風華正茂,幹什麼都。

bai能成功的年du齡,人的一生最有zhi活力就是三十歲dao年齡,只要抓住機遇,努力拼搏,逐步將自己的事業達到頂峰,如果過了三十歲的年齡,成功的幾率就會降低,所以說三十歲的人選擇好適合自己的職業,準能成功。

16樓:安穩呀

畢業之後到30歲這幾年,是一個非常關鍵的自我認知的階段。你這時候應該對自己有了一個比較準確的判斷,哪些是優勢,哪些是短板,性格適合做什麼行業,能力到了什麼程度等等。

2/5基本職業方向至少定下來了。

儘管30歲還談不上老,但這個時候你應該已經確定了自己在職場上大致的發展方向。結合此前幾年的工作經驗,確定自己的興趣點在**,未來會做什麼,分幾步走,最終達成什麼目標。

3/5開始嘗試一些自我經營。

自我經營這個詞並不總是貶義,30歲的確應該開始打造自我品牌了。你可以有意識地為自己建立一些資源,開始重視圈子和某些關係的維繫,從各方面把自己塑造成一個職場優質品牌。

4/5開始重視工作、家庭和生活的平衡。

30歲的時候,許多人的生活狀態會發生變化。在進入人生新階段之後,對工作、家庭和生活之間的平衡是一門新功課,處理好這個關係也能為你的職場加分。

5/5如果有可能,做一些自我提升。

在30歲之前,我們所擁有的知識和經驗大都來自此前20多年的學習生活。工作之後,也基本都是知識運用和消耗的過程。如果有機會,可以在這個時候考慮為自己充電,有針對性地補充一些新知識。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而立,可以獨立思考判斷該乾點什麼,三十的年齡,精力充沛,思維敏捷,只要幹一行愛一行,一定會成功!

18樓:王

雖然說學無止境,部分年齡。不過人們在現實生活中還是避免不了年齡這個問題的。如果三十歲還是一事無成,不防去學一門技能吧,放低自己所謂的面子去認真學習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想學習多大年齡都可以學的。學習西點當然不錯啊,西點現在又被稱為時尚藝術作品,而且現在西點行業的工作非常的輕鬆呢,這個工作做起來乾淨體面呢,何樂而不為呢。

三十歲男人愛上四十歲女人,三十歲的男人可以愛上四十歲的女人嗎?

我的男朋友都比我小7歲,他23,我30,我都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擔心啊!忐忑不安 年齡不重要 相愛才真的 不是相差很離譜的年齡,這個年齡大家都可以接受,祝你幸福!俗話 愛情面前,年齡不是問題 三十歲的男人可以愛上四十歲的女人嗎?除掉她心裡那個叫 世俗 的小人就好了 祝你成功,希望你愛的真誠。我覺得可...

女兒三十歲生日送什麼,送給老婆的三十歲生日禮物,選什麼好?

生日禮物就是生日禮物,和出嫁與否沒有關係。如果不是對方很在意這個問題,就是你很在意這個問題 送個男朋友似乎是最合適的。但如果不能,送她喜歡的生日禮物就好。否則倒像在暗示什麼似地,反倒多生心事。作為一個母親的心意,送什麼和不送什麼都可以理解,母愛本身包涵了很多。鑽石固然漂亮,但是5000元以內的這樣鑲...

送給三十歲的女人什麼禮物,女人三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一般而言,是不會有什麼禮物本身就是俗氣的,關鍵是看你選擇的眼光和禮物的檔次,像錢包 包包 鞋子 香水 飾品等等,都是可以送的禮物,但要選擇比較有格調有品位的款式,一定要是知名品牌的,顏色和樣式不要太誇張,簡單 大方就可以了。另外,推薦送花。女的大多在20來歲的時候經常收到鮮花,越到後來就越少收到,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