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該怎樣打扮自己,三十歲的男人應該怎麼打扮自己

2023-01-07 06:20:06 字數 4906 閱讀 966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女性的魅力和成熟不以年齡為界限,一個有魅力和氣質的女人不管是20歲、30歲、50歲都會讓不管是20歲還是30歲還是50歲的男人覺得她有魅力和氣質。

所以個人覺得第一要注意的是自然,遵循自己的個性,自然的美才是真的美,嬌柔做作不但不會給人美感,而且也會很累。其次是修養,知識淵博的女人無論是談吐還是氣質都高人一等,這裡說的知識不是指的專業知識,而是包括人文、歷史、心理等等多方面的知識。再次就是品味,包括個人的衣著髮型、家裡的佈局擺設、以及審美能力和態度。

要說具體的做法嘛,個人覺得多看一些藝術類的雜誌、還有百科知識方面的書,多聽交響樂和自然聲樂團的**,不要聽「羅不」類的**;平時多學習別人的美,比如說當你走再馬路上,看到一個女子的衣著讓你覺得很有氣質和得體,就要記住她衣著的顏色、款式,以便以後你衣著的一個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大方,可以化點淡妝,還應注意保養自己的**。

30歲的女人應該從化裝服裝上提高自己的品味,應當時該注意維護自己的形象了。因為畢竟過了頭不梳臉不洗也能扮酷的年齡了!

氣質應該由內而外,但穿著打扮應該得體,符合年齡和性格的特點,搭配很重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

三十歲的男人應該怎麼打扮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氣質不同,膚色不同,所以在服裝搭配以及髮型打扮上都不同。

你可以參考這幾點做參考,身材與服飾搭配,髮型與臉型搭配,色彩搭配協調,如果能夠在這幾點上搭配得當,就可以穿搭出自己的個性。

4樓:網友

建議穿著正裝或者有型的休閒裝,不能再隨意穿著或者穿的太懶散,要有成年人的穩重了。

三十歲的女人怎樣穿衣打扮

5樓:吳磊夫人

三十歲的時候端莊優雅些比較合適,乾淨得體。女孩子打扮起來都是美人,沒有醜女人,只有不打扮的女人。你好,會的。

有句話叫,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女生長得又胖又醜,其實只是因為她不懂得打扮,不會突出自身的美。可以通過**,化妝等,讓自己變漂亮。

身材好了,穿上合適的衣服,搭配合適的髮型,化個靚妝,會變好看的。很肯定會的 **通過鍛鍊 **會變好 精神面貌會更好 人有氣質了就更漂亮了美醜沒有統一的標準,自然就好,健康就好,心靈美就好,要有自信。很肯定會的 **通過鍛鍊 **會變好 精神面貌會更好 人有氣質了就更漂亮了。

6樓:挖婕

搭配半裙,這樣能有一種少女的甜美,穿衣搭配伀眾號是『』 aircloset 『』

也能感覺非常的有女人味,揹帶裙和揹帶褲都是非常有減齡效果的,但這款搭配用的是白色的基礎款t恤,其他的則是一個編織款的吊帶連衣裙,顯得也很保暖,而且內搭可以換成圓領的毛衣,棕色的長款呢子大衣依舊是灰色絨瘦腿,卻非常的輕盈。像圖中這種選擇,橫條紋灰色的圓領毛衣搭配揹帶牛仔褲,款式褲的設計非常的減齡,而且顯瘦又顯高,非常的修飾身材。這款搭配上半身選擇一個白色的純色毛衣,非常的清新可人,下身搭配一個時尚的半身裙,這樣色彩鮮明對比,給整體也帶來一點生機和氣質!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能準確地說出每個人穿什麼顏色地衣服好看,塗什麼顏色地口紅臉色最好?梳什麼樣地髮型合適?到商場去不用試穿就知道哪件衣服穿起來漂亮;給你任何一件衣服你都知道該怎樣去搭配,你感覺怎麼樣?

如果你掌握了正確的色彩整體形象設計技術就完全能夠做得到!凡是顏色與顏色之間的搭配,衣服與衣服之間的搭配,衣服與配飾之間的搭配,人與衣服之間的搭配都可以融會貫通。

每個人適合什麼顏色並不是用膚色來劃分的,我們經常聽到的**白穿什麼好看,**黃穿什麼,**黑穿什麼的說法基本上不實用,一個人穿什麼好看不能用膚色做判斷,它是隱藏在每個人的髮色、眼睛顏色和**顏色背後的一種色彩規律,是上述三者共同形成的整個頭面部的色彩印象決定的,資深的顧問可以直觀地判斷出大多數人的色彩型別,如果追求非常準確的答案是要在自然光線下,素面用標準測試布測試出來,測試的方法需要嚴格地訓練才能被掌握。

每個人穿什麼式樣的衣服,如何搭配也不是我們經常聽到腿短的不該穿什麼,腰粗的人該穿什麼,其實這些說法並不能普遍解決問題,這些規律本身沒有錯,但並不能精準地幫助每個人找到他適合的衣服。

相同的身高體態,不同的兩個人很有可能適合的衣服截然不同,同一件衣服給兩個看上去很相像的人穿效果也極可能完全相反。這是因為人們忽略了另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個人風格,這是一個決定性的前提,你的髮型、服裝的細節、眼鏡、鞋包、飾品的款式都是你的個人風格在起決定性因素,至於你的身材體型、高矮胖瘦等等因素要排在後面。

個人風格的判斷也不能憑感覺,它是一環緊扣一環的嚴密的推理過程。沒有經過合理地學習基本無法掌握,只能看熱鬧了。

人的色彩規律與風格規律正是色彩人員完全不知道的知識空白領域,如髮型師、化妝師、服裝設計師等不掌握,所以讓他們都無法精確解決人們的染髮用色問題,化妝用色問題,穿衣用色問題。

只有掌握了專業的、正確的色彩形象專業技術才能徹底回答開頭的問題。如果你懂得每件衣服的搭配方法,每種顏色的搭配方法,你銷售服裝就可以給顧客提供更多的選擇方案,如果你為別人化妝就能比其它化妝師化出的妝容更漂亮,如果你是髮型師能準確地為每個人打理他的髮型和髮色,如果你是設計師你的用色能力會大大提高,如果你是成為職業色彩形象顧問你就可以開創自己的事業,因為太多的人需要你的指導。

你想知道你到底適合什麼色彩,什麼風格 什麼髮型嗎? 趕緊來諮詢雅姿形象設計吧!

8樓:2011朵玫瑰花

穿短小的上衣,合體的裙裝或褲子。顏色不要太豔。

9樓:緣在何處

我覺得像你現在的年紀應該去超市多逛逛,可。

三十歲的男人怎樣打扮

10樓:風行天下

俗話說男人三十一枝花,到了三十的男人,成熟穩重,有責任心,所以穿衣服就應該穿的成熟一點大氣一點!祝你健康快樂。

11樓:小樓一夜春雨

不用刻意的去學,自己多刮鬍子,把自己打扮的成熟一點就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30歲也算是比較成熟的年齡了,可以多穿一些比較正式一點的服裝.而且,也更應該注重服裝的品質.

一年逛兩次海瀾之家,海瀾之家,男人的衣櫃,不是幫他們做廣告,那裡的衣服確實適合成年男性。

13樓:笑笑

休閒為主吧,運動裝,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有活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隨心所欲 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了。

三十歲的女人夏季該如何穿著打扮自己

15樓:職場導師小周

look 1:熱帶印花連衣裙時尚指數:★★搭配看點:

熱帶印花連衣裙是2023年女神必備連衣裙款式哦,清新繽紛的印花十分惹眼和搶鏡。搭配一雙厚底或粗高跟涼鞋,氣場強大不能忽視。不管是出街還是度假都十分有範兒,吊帶或抹胸的設計更加時髦和**。

搭配一頂寬簷帽、一副復古圓框墨鏡和一款個性的手拿包或編織包,分分鐘秒殺眾菲林。

look 2:波點印花連衣裙時尚指數:★★搭配看點:

波點圖案十分的俏皮可愛,推薦白底黑點或白底紅點的連衣裙款式。因為酷熱的夏天,還是以清爽的白色出街吧,不僅清涼還很搶眼哦。暗色的波點連衣裙相對來說比較顯瘦,不過膚色偏暗的菇涼,不要選擇底色是暗色的連衣裙,再配上暗色的波點,比較顯老哦。

還是老實穿回復古又文藝的黑白或紅白波點連衣裙吧,約會首選,搭配一雙尖頭平底鞋或繫帶涼拖都十分出眾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打扮要分重點~30歲首先要突顯氣質,穿衣很重要,要有自己的品位,然後**的保養和頭髮的護理也很重要~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

17樓:kng深愛你這城

個人認為應該穿的職業一點。!ol

一個三十歲的女人不會打扮自己,穿衣不會搭配怎麼辦

18樓:農映雁刑夜

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捨不得打扮省這個那個的到最後自己變成黃臉婆還便宜了小三,所以一定要懂得打扮自己哦,打扮我可以給你意見。

19樓:從秋梵昶

自己去體驗一下,去各大**,誰也不會一下子就會的!都是慢慢學來的!再說了,人和人的眼光都不同,所以說,你自己選比較好!祝你天天漂亮!

20樓:小卞無敵

找一個會打扮的閨蜜,到商場幫你選。

21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時裝雜誌,象上海服飾之類的。其實,只要有心就一定能學會的。

22樓:弘高遠

結婚了沒有,如果沒有,那就找個不喜歡你打扮的人!

結婚了,老公不一定喜歡你愛打扮!

23樓:i微

根據你職業,和你的身材。臉型!個人喜好。往這方面去考慮!有點淡妝是很不錯的。有女人味喲!

24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整的乾淨整潔就行了 這就是打扮。

25樓:網友

根據自己的性格!身材!風格!

來找到自己合適的穿衣搭配!

穿出自己的風格才是你所需要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上有樣、街上也有。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28樓:賽彥龍

最重要的一點是要捨得花錢,

29樓:蜜樂兒婷

可以找朋友幫你,教你。

30樓:憶上天堂

多觀察人家怎麼穿的,根據自己特點。

我三十歲了看起來會很老嗎,要怎麼打扮

31樓:青絲有華

留一個你的扣扣,教你如何在日常保養打扮自己。

32樓:炎彬

可以化妝來保養,打扮的話學色彩形象,可以?

三十歲的男該如何養生,三十歲的男人該如何養生要注意些什麼

不吃或少吃甜食。甜食很容易導致男人發胖,發胖後就更容易得一些疾病。此外,甜食也很容易引發高血壓 損傷牙齒以及引發消化系統疾病等症狀。所以30歲以後的男人們應當不吃或少吃甜食。適當吃一些高密度脂蛋白食物。高密度脂蛋白可以被稱為血管壁清潔工,30歲以後的男人,身體代謝逐漸變差,吃一些脂蛋白食物確實可以在...

三十歲男人愛上四十歲女人,三十歲的男人可以愛上四十歲的女人嗎?

我的男朋友都比我小7歲,他23,我30,我都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擔心啊!忐忑不安 年齡不重要 相愛才真的 不是相差很離譜的年齡,這個年齡大家都可以接受,祝你幸福!俗話 愛情面前,年齡不是問題 三十歲的男人可以愛上四十歲的女人嗎?除掉她心裡那個叫 世俗 的小人就好了 祝你成功,希望你愛的真誠。我覺得可...

三十歲生日的經典詩句,關於三十歲生日的詩句有哪些?

1 歲月的溝痕蜿蜒在三十歲的土地上,夢的翅膀翱翔在藍色的天空中,那是一片聖潔的天空,一幅永遠年輕壯麗的風景,那是隻有三十歲才會擁有的世界。三十歲,願你永遠年輕!永遠快樂!永遠精彩!2 祝你像三歲小孩一樣擁有簡單的快樂,像三百歲一樣得道如仙,像三十歲該有的涅磐,祝願你生日快樂!3 祝你臉蛋越來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