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易居城市,什麼是易居中國

2023-05-17 02:25:08 字數 1363 閱讀 1486

什麼是易居中國

1樓:巧米樂

易居中國——中國房地產流通服務領域的領導者和整合者,是中國首個提出房地產流通服務商概念,並親歷實踐的企業。

易居(中國)控股****於2023年8月8日紐交所上市(紐交所交易**:ej),是第一家在美國上市的中國輕資產地產概念股。易居中國是中國首個提出房地產流通服務商概念的中國房地產現代服務業的整合者與領導者。

在其發展歷程中,憑著敏銳的市場拓展、菁英的團隊,持續的創新及永續提升的服務理念,構築起了一個以現代資訊科技為依託,以營銷**、房地產資訊及諮詢、房地產網際網路、房產經紀、旅遊地產服務、商業地產顧問、房地產廣告傳媒、投資管理為業務流,並覆蓋中國各個城市的房地產現代服務體系。

2樓:匿名使用者

易居中國是一個售房的公司,它是屬於一家輕資產公司,即沒有自己實物的資產,性質相當於幫房地產公司買樓。

3樓:匿名使用者

易居中國是房子的公司,這是一家輕資產公司,該公司並不擁有實物資產,**房地產公司的性質,幫助的一部分。

求中國宜居城市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偏遠一些沒受到破壞和汙染的,山還青水還秀的地方最宜居住。

宜居城市

5樓:匿名使用者

***7月9日電 中國城市競爭力研究會8日在香港發表中國2023年度中國十大十佳宜居城市排行榜。今年選出的宜居城市中,青島排名首位,排名第二的為蘇州,第三名為泰州。

這也是中國城市競爭力研究會第五個年度對中國宜居城市進行研究與評價,本年度研究評價釋出成果不包括上一年度上榜城市。

宜居城市的主要特徵是:環境優美,社會安全,文明進步,生活舒適,經濟和諧,美譽度高。

gn中國宜居城市評價指標體系》由包括生態環境健康指數、城市安全指數、生活便利指數、生活舒適指數、經濟富裕度、社會文明指數、城市美譽度在內的7項一級指標和48項二級指標組成。通過運用《gn中國宜居城市評價指標體系》對中國289個城市進行調查、研究、評價,產生2009中國十佳宜居城市排行榜。

2009中國十佳宜居城市排行榜。

排名 城市 排名 城市。

1 青島 6 長沙。

2 蘇州 7 聊城。

3 泰州 8 河池。

4 廈門 9 包頭。

5 寧波 10 信陽。

2008中國十佳宜居城市排行榜。

排名 城市 排名 城市。

1 杭州 6 貴陽。

2 香港 7 威海。

3 深圳 8 南寧。

4 珠海 9 金華。

5 大連 10 曲靖。

中國十佳宜居城市的宜居城市介紹(按入選次數排名)

歷年十佳宜居城市2005 1威海 2珠海3桂林 4貴陽5台州6北海7秦皇島8宜昌9咸陽10曲靖2006 1成都 2杭州3揚州4貴陽5威海6珠海7紹興8北海9金華10曲靖2007 1杭州 2成都3威海4深圳5昆明6珠海 7貴陽8金華9曲靖10紹興2008 1杭州 2香港3深圳4珠海5大連6貴陽7威海8...

中國現在環境最好的宜居城市是在哪

近日,英國 經濟學家 資訊部公佈的最新世界宜居城市榜中,天津排名第72位,領先北京4位,居內地首位,超越上海 大連 青島成為中國內地最適宜居住的城市。威海,這都不用說第二句的。上海一點也不適合居住,天氣太變化多端了。我看昆明不錯,不冷不熱,春城。基本上 沒有 大連和昆明,力推,我住在大連,氣候宜人,...

中國易商通集團有限公司是傳銷嗎,易商通是新的傳銷嗎

是不是傳銷,你應當按照其具體的經營運作模式進行判定。一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二 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